【安雷】你竟然不喜欢我(8-14)

*大概是段子,轻松向,保留了雷总海盗身份的星际学园背景

*本章含有丹秋婚礼现场,非常感谢大家的热情,能跟我多说说话就更好了!【感觉我在做梦】这章更完我确定了自己根本不存在搞笑细胞,仅仅两章,它已经从欢乐向变成轻松向了

前文:(1-7)

 

 

8

第二学年结束的时候,丹尼尔主任和秋校医的婚礼请柬发给了特设班——虽然丹尼尔对他们也就有个看管义务,但怎么说也是直属,而且教职员工的婚礼上没几个学员可不行——每人还收到了多带两个同学的强制任务。

雷狮的名额给了卡米尔和佩利,当场他就把名字填进了请柬。帕洛斯笑着站起来:“大家没有想带的人,可以选择和我交易哦,绝对保证双赢。”

前座的银爵回过头:“你要拿去卖?”

后座的安莉洁眨了眨眼:“下学期开学你的商业系绩点整个都会涨吧。”

“我可不像你们这种全能生,必须把握每一个机会发挥才能才行呀。”帕洛斯笑嘻嘻,“你们也能分到成本绩点嘛,怎么样?有便宜不赚是佩利。”

格瑞和银爵爽快地交了,排在帕洛斯之后的是傻子才会给他这个机会,嘉德罗斯则翻了个白眼:“我为什么要听渣渣的话。”

被无视的帕洛斯问旁边的第五名,安迷修摇摇头:“我先留着,可能有朋友会要。”

雷狮冷笑了一声,特别清晰。

新闻部的那两个呆毛嘛,不过是经常试图从你这里捞点大新闻而已,就算朋友了?

 

9

暑假开始了,特设班却没一个离开学园的,因为暑期在学园内的一切活动都会被终端记录,等到开学就能核实,然后兑换成相应的绩点。别人名列前茅也有名列前茅的理由,就算是假期,人家绩点的预估数字还是涨得飞快,和学期间一点不差。

这两天经常能看见金跑到特设班来找格瑞,苦着一张脸哭诉天要下雨姐要嫁人留不住。嘉德罗斯的座位紧挨着格瑞,当然烦得要死,提着棍子就去找丹尼尔想让他增加不能串班的校规,失败之后他就开始了堵门堵窗,把自己搞得仿佛是守着宝(ge)箱(rui)不让冒(j)险(i)者(n)带走的关底Boss。

格瑞在座椅上坐得笔直,根本不想理会那两个金毛白痴。

 

海盗团遭了嘉德罗斯的边火,卡米尔和佩利也被拦在外边了。雷狮眼皮一跳,就站起来要跟嘉德罗斯“理论”,帕洛斯拼命抱住大腿拖着他,卡米尔也隔着窗子比手势。雷狮这才坐回去,周身的气压都下去了。

安迷修摸了摸鼻子,没忍住伸出手指戳了一下。

雷狮沉着脸回头:“干嘛!”

呃,那个,“如果是安雷前提下的安迷修”,现在该怎么做啊?他只是觉得必须要做点什么而已……

“你戳我好玩的啊?”雷狮恶狠狠地瞪他一眼,又转回去了。

 

10

没几分钟雷狮又回过头,安迷修低着头摆弄端末都能感受到他热烈的视线。

怎么有种想冒鸡皮疙瘩的感觉?安迷修打了个冷颤,听见雷狮阴测测的声音:“我刚刚查了你上学期的具体绩点分布,和之前三次期末成绩不一样了啊。怪不得你和我的差距被拉近了那么一点,啧。”

“你又黑进学园网络了。”安迷修下意识捏紧了手里的端末。

“成绩相关本来就是只有一层加密的信息,三层加密以下都是专门设给学员攻破的,我黑进去都不涨黑客绩点。”雷狮说着,突然伸手去抓安迷修的呆毛。

安迷修反应极快地向后躲,余光注意到雷狮的另一只手是冲着他的端末去的!可是这个时候已经来不及了,雷狮从下往上一拍端末,端末就从安迷修手里向上脱出,雷狮那只原本攻向安迷修头顶的手完美地接住了它。

 

11

“你比上学期更喜欢摆弄这个小东西了。”雷狮眼睛扫过屏幕。真的来不及了!安迷修一瞬间无法决定是要先毁掉端末,还是以牙还牙也抢了雷狮的,还是捂住自己发烫的脸,雷狮已经把那一页的字念出来了:

“领带西装……不同阵营的杀手?互相伤害又彼此痴缠?什么玩意儿!”

“还给我!”安迷修举起凳子。雷狮两条手臂交叉挡在身前随时准备接下他的攻击,死对头的端末被他反手夹在眼前,安迷修要动手就得先考虑一下端末会不会被一起毁了。他仔细一看当前的内容,是个记事本。

没有多余的手指能操作触屏,雷狮低头用鼻尖去点返回键,嘴唇也蹭过屏幕,看见这个文档的名字叫做“图梗”。到现在安迷修还没过来抢,雷狮有点奇怪地放下手臂,看见安迷修红着脸,单手拎着凳子,却没攻击的意思了。

雷狮觉得有点没劲:“你怎么不耍凳子?”

安迷修憋红了脸,吼出一声:“我使的是双剑不知道一把凳子怎么耍啊!”

雷狮:???

雷狮:“你有毛病?”

 

12

不管金怎么纠结,丹尼尔和秋的婚礼还是如期而至。

丹尼尔狡猾地把“参加师长的婚礼”算进了人际交往的绩点结算里,特设班和他们的小伙伴当然只能选择来了。

秋是凹凸学园很多男学员(和一部分女学员)的梦中女神,颜正身材好气质不俗的美女校医,怎么看都很吸引思春期的小男生嘛。

像安迷修和雷狮这种隔三差五进一趟校医务室的家伙,和秋还是很熟的——因为他们已经保持这个频率两年了,风雨无阻地给女神增加工作量。

 

“如果不是你们俩比起我,给对方的注意力要多得多,我还以为你们也是故意要来引起我注意的。”新郎新娘绕场走到学员这两桌的时候,秋笑个不停。

雷狮瞥了一眼和他隔着一个卡米尔的安迷修,不明白这家伙明明也看自己不顺眼,为什么还非要坐得离他这么近,尤其旁边还有一桌是分给学员们的。

但是秋给他包扎那么多次,目测以后还要继续下去,给个面子还是有好处的,而且也不碍着他什么。脑袋里转过一圈,雷狮收了恹恹的神情,朝秋和丹尼尔露出一个恰到好处的笑容,举起酒杯敬酒,秋表示很满意。

安迷修愣了一下:“你原来也不是只会那种嚣张的冷笑啊?”

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果然,雷狮立刻收起笑容,神情甚至带些阴郁地瞪他。

安迷修只能推测是自己不会读空气惹了他……也不对吧,雷狮平常也不是这么小气的人,起码对熟人的时候……好吧,可能雷狮就是讨厌被他吐槽。

本命cp的一方讨厌相方,尽管安迷修并没有要和雷狮本人打好关系的想法,也忍不住感到了莫名的委屈。

 

13

安迷修是安雷厨却至今没有姑娘因为这个勾搭他的原因非常简单,他对雷狮的迷之the one和隔三差五的cp发言虽然很基,也里里外外透露出他对雷狮并没有那种想法的意思。当然这一点根本无法阻止姑娘们的脑洞,所以真正的原因是试图拿这一点去骚扰安迷修的无论男女都被雷狮海盗团暗中截了下来。

第一个被阻止的女学员受了伤被抬回来,一边吐血一边拿起了端末发了个贴,从此雷狮的态度就在女生之间炸开了锅。

比起看似热情地在搞基实际上根本就很纯的安迷修,雷狮这样的迷之反应实在是太让人想挖掘了!因此盯着雷狮的反应的人,反而比看起来好说话的安迷修更多一些。

 

于是婚宴结束之后,安迷修登上他的神秘频道,一冒泡,就受到了姑娘们的热情欢迎。频道里消息太多一片混乱,最后她们自己达成了共识,一个固马来跟安迷修私聊了,安迷修记得这个ID,她好像是秋的迷妹。

 

14

金发乃正义:骑士太太你听我说!!我今天去了丹尼尔老师和秋姐的婚礼!看见安雷互动了!!

最后的骑士:??你是从帕洛斯手里拿到名额的吗?太亏了,他那个人大家都懂的,别这么轻易让自己吃亏!

金发乃正义:woc骑士太太果然还是一如既往地温柔,不过我是去拜托安莉洁大人的……不对这不是重点,安雷啊!!安雷啊啊啊!!

最后的骑士:你究竟看到了什么???

金发乃正义:太太知道安雷经常打完架了去医务室的吧!所以他们应该和秋姐很熟,这个原本是大家的推测,实际上就今天我看到的,确实是这样!!

金发乃正义:雷总居然笑得很温和地向秋姐道喜!!而最关键的是!安哥竟然在这个时候说了“原来你不是只会那种嚣张的冷笑啊”这种话!当着秋姐的面哎!!以安哥的性格难道不应该先把秋姐送走了再说吗!!他这话一出口雷总的表情就冷下来了,这可是秋姐大喜的日子!虽然秋姐看上去不在意,可是安哥不可能不注意一下这点的啊!!!

金发乃正义:所以据我推测,要么这是个假安哥,要么安哥很介意雷总朝秋姐笑得那么好看!都不朝他那样笑!他们一定是感情有进展了最起码也是安哥单方面开窍!!

金发乃正义:综上所述,太太!产粮否?

 

安迷修第一反应是获得可以用于产出的梗了,条件反射地拿出板子;第二反应是惭愧,他当时真的没想到秋的问题;第三反应是松手,板子摔在了地上,目瞪口呆。

在女生眼里我们是这样的吗?!!

评论(12)
热度(9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