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你竟然不喜欢我(15-19)

*大概是段子,轻松向,保留了雷总海盗身份的星际学园背景

*我没想到.jpg 这篇本来只是摸鱼的文竟然真的有剧情了,我震惊

前文:(1-7) (8-14)

 

 

15

这个暑假安迷修过得十分痛苦。

提前赚取各项绩点的正事完成得很顺利,不太顺畅的是他的业余爱好——同人二次创作。

作为一个十项全能受人追捧的太太,他画黑白彩图条漫,码段子写剧本做手书,曲绘填词编同人曲,除了不敢直接自己上一展歌喉顺便暴露真身之外,完全是一体机劳模。这个暑假他也没有停下高速产粮的节奏,痛苦全卡在喉咙里,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

 

丹尼尔和秋的婚礼当天他总算明白了一个事实,不管他和雷狮实际上是在做什么、在想什么,姑娘们的大脑是最可怕的,惯于曲解事实并往符合她们妄想的方向前进,而且一旦进入状态立刻一发不可收拾。

最可怕的是!他发现他快要被同化了!

 

16

Xxxx:骑士太太!今天雷总和安哥在学园小树林那块假山旁边聊天!

那只是偶遇和日常斗嘴。安迷修如是想着,并画了一张自己站在假山下,雷狮站在假山上,一个神情认真一个笑得张狂,两人对视的彩图。姑娘们在下面嗷嗷着表示自己被击中了心脏。

 

Xxxx:骑士太太!刚刚我看见安哥给新闻部的那对呆毛买了冰淇淋!雷总也给卡卡买!结果走过来就嘲讽安哥又在调戏小女生就你这个样儿肯定会被讨厌!!完全无视了埃米!!

那只是因为埃米站在他后面,当时那个角度雷狮只看见了艾比小姐,而且什么叫肯定会被讨厌啊!我明明还挺帅的啊!安迷修如是想着,并画了一张互相吃醋双向暗恋的条漫。姑娘们在下面蛤蛤蛤地表示好惨啊可是好好笑恍恍惚惚韩红后悔会画画。

 

Xxxx:骑士太太!今天丹尼尔老师召集前五了!我看见他们酱酱酿酿又酿酿酱酱,排除掉爵大就是很完美的无限循环单箭头了啊!

朋友你这个脑洞可以说是迷之带感了!虽然有点微妙地想心疼一下银爵。安迷修如是想着,并做了一个他爱他但是他爱他然后他爱他可是他又爱他的无限循环单箭头手书。姑娘们在下面嘤嘤嘤着表示卧槽啊现实已经这么严峻了为什么还要发刀虽然真的好好吃啊这奇妙的感觉简直忍不住嗑到迷幻。

 

一整个暑假下来,安迷修不得不承认,他可能中毒有点深。

 

17

一直到开学日的前一天,安迷修还是沉浸于自己可能已经是个合格的腐男了这个事实之中,纠结不已拔不出呆毛。

然后他就收到了丹尼尔的群发通知。

丹尼尔主任:之前提过的那件事被确定了,请好好考虑一下迎新晚会的表演项目吧,能加多少绩点你们都懂的,加油。

[配图:我喜欢有梦想的学员.jpg]

安迷修:……卧槽真的要玩大的啊。

 

凹凸学园总学年六年,每两年招一次新生,并举办迎新晚会,而高年级的学员是历来都不参加的。学员所表演的节目有一个主旨,就是表现出凹凸学园的全面发展,尽可能又多又好地展示学员们所掌握的技能,也算是给中间那一届学员一个暴涨绩点的机会。

可这也不是丹尼尔直接给了他们特设班开场位和压轴位的理由啊!

安迷修懵逼。

这两个位置都这么重要,还两个都给了特设班,学园是不是疯了,让他们这群根本管不住的骗子疯子暴力狂独行侠(除了他自己是个好骑士……哦对了,还有蒙特祖玛小姐和安莉洁小姐之外)来准备节目,光是嘉德罗斯,就不会同意猴子似的上台表演的吧!

18

第二天安迷修坐在教室里,目不斜视地看着前方(雷狮的后脑勺)。

“表演?取悦观众?开什么玩笑,你们想把我当猴子耍吗?!”嘉德罗斯不出所料地这么想了。

“那你尽可以不出演。”格瑞面无表情地打开端末打开排名转向嘉德罗斯,意指你自己看看分差。嘉德罗斯当然是不可以不出演的,少一个人他们都会一起不合格。

然而嘉德罗斯并不在意这个关键点,他的重点永远在别的地方:“哦?你的意思是我不出演,你会做得更好吗?”

格瑞保持沉默。

嘉德罗斯斗志满满地笑了:“等着看吧格瑞!我才是最强的,无论在哪一方面,这次就用节目表演一决胜负吧!”

安迷修在心里给了格瑞一个大拇指。

 

争吵再三,他们的节目还是定好了,开场乐团唱跳,压轴舞台剧。

唱歌跳舞伴奏好说,舞台剧就是个大问题了。虽然大家对自己要演什么角色都非常警惕,深怕被坑了,但也没有人能否认舞台剧是最能表现出他们的全能的节目。

“先不论是什么剧本,女主角只能是安莉洁。”蒙特祖玛说,“你们不会想要和自己差不多高甚至更高的女主角。”

“不啊!我觉得祖玛这个身高也完全没有问题的唔哦噗——”

雷德倒下了。

“女主角吗?”安莉洁思考了一下,“也可以啦,只是总是需要其他女性角色的吧。”

格瑞说:“这无所谓,剧本可以挑。”

嘉德罗斯冷哼:“怎么,你不敢反串吗?”

场面安静了一秒。

唯恐天下不乱的帕洛斯站了出来:“不如我们不论性别全部抽签决定吧?剧本也挑几个然后直接抽签好了。反正需要到反串的时候也很难决定谁来,不如从一开始就……”

 

19

帕洛斯的提议竟然全票通过了!就连声称“我想反串就反串不想反串就不想谁敢逼我”的嘉德罗斯都屈服在了“格瑞也有机会抽到女角签”这个诱惑之下。

同样屈服于能有机会看雷狮出丑的安迷修捂住了脸。

抽签时的混乱不必再提,总之还真给嘉德罗斯和他押中了,格瑞和雷狮真的都抽到了女角签!那一瞬间雷狮脸都黑了。

可问题在于,嘉德罗斯和安迷修也抽到了女角签。是的,大家心目中最适合的女主角人选安莉洁小姐,抽中了男主角。

 

看了剧本之后安迷修开始怀疑帕洛斯是不是想被前几名集体追杀。这tm都是谁写的剧本啊!两个女角之间竟然还有吻戏!!真的亲下去雷狮会杀人的吧!!

安迷修躺在单人宿舍的床上,想给雷狮发条消息。

安迷修拿起端末又放下,拿起端末又放下,拿起端末又放下……最后他把端末扔在了床上。妈呀他突然想起来,之前雷狮好像亲过这个屏幕是不是?是不是!!

↑确实是这样,不过那已经是一个暑假之前发生的事了,骑士先生。


评论(24)
热度(8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