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你竟然不喜欢我(20-25)

*大概是段子,轻松向,保留了雷总海盗身份的星际学园背景

*完蛋了,认真地跑去肝了篇正剧之后,我已经不知道,这篇安哥该怎样才能开窍了orz

前文:(1-7) (8-14) (15-19)

 

 

20

雷狮觉得安迷修是个傻蛋。

刚放暑假那会儿他抢了安迷修的端末,就从那里开始,安迷修变得……变得……变得比以前更像个傻蛋了!说实话,在这之前他也隐约意识到安迷修的不对劲,但是这整个暑假他都能感受到一种比那之前更不对劲的气氛,不是在他面前,就是在他身后,或者在他附近,总之一直就在他能感知到的范围里。

众所周知他把安迷修当成宿敌,这么说有点抬举人了,不就是个蠢货骑士嘛,看他不爽而已,反正就只是给那家伙的注意力会多一点。所以在他的感知里,这么明显的存在感,想装没看见?确实是有点难。

 

21

安迷修开始嚷着他厨上了安雷并四处贩卖毒安利,是在第二学年的下半学期,也就是这个暑假前的那个学期。

最开始雷狮是懵逼的。哈?安雷?那是什么?我俩的姓吗?为什么是安雷不是雷安,明明我排名在前面??

然后他就莫名开始生气。

 

最开始的那段时间安迷修的安利是最勤快的,每隔一会儿遇见个没听过安利的人,安迷修都会迅速冲上去开始他的表演。

不要误会,雷狮才不是跟在他后面暗中观察,只是顺路而已,比帕洛斯说的话还真。

 

一个月之后佩利感慨着总觉得这个月打架的次数变少了啊,卡米尔若有所思地看了雷狮一眼,帕洛斯竖起一根手指同意道:“是啊,耳朵也觉得清静了一些呢,在一个很微妙的点上。”

雷狮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从安迷修开始了他的CP安利大计,就四处奔波得看起来比以前还忙,最关键的是,就算看到雷狮也不会主动跟他说话了,整天似乎就知道向旁边认识的人安利安雷,整个人散发出一种春天到了来和我们一起嗑药吗的迷之气场。而雷狮也不可能主动跟他打招呼,他感觉自己闷得就快漏电。

被人提醒了这件事,雷狮拖帕洛斯出去单挑了一次,回来之后莫名地更生气了。

 

22

后来某一天,安迷修仿佛突然回心转……不是,我没想这么说,锤锤你冷静一下,对不起。

后来某一天,安迷修就像卡通动画里那样脑袋上蹦出一个亮起的灯泡,突然知道了自己该怎么做。

 

安迷修认真反思了一下自己的所作所为,发现他还是和以前一样,和恶党有着奇妙的偶遇几率,这个日常剧情点没有变,所以有问题的就是他和雷狮本身了。

他根本没有反思过自己把现实玩成了游戏!

雷狮……嗯……雷狮和以前一样啊?就是最近脸好像更臭了一点,听说海盗团的行动更凶悍了,看来他心情也不太好。

他自己?他也就是忙了几天安利的事情嘛!最近频道里真的有新人加入了哦!安利效果很显著!非常棒的,感觉自己为喜欢的CP圈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叉腰.jpg

 

所以问题果然就在雷狮身上,他得想点法子,让恶党心情不要太坏。也是,他心情坏了无辜的学员们日子也会不好过的,他这么做是一举多得,非常符合骑士道!

 

23

这一天,自称最后的骑士的第五名开始了他符合骑士道的行动:让雷狮开心。

上午,他们上了同一堂选修课,安迷修全程仔细观察雷狮的神情和动作,然后被老师点了名且难得地答错了,坐下后接着观察,并不想理他的雷狮忍了两节课。

中午,他们前后脚去了食堂,安迷修端着餐盘坐在了海盗团包场的长桌旁边,整个打菜的过程视线都没有离开雷狮,引来路人驻足观看,不是很想理他的雷狮忍了一个中午。

下午,他们上了不同的选修课,教室刚好在同一栋楼的同一层楼,一堂大课中间有一节小课间,那短短十分钟时间安迷修就扒着雷狮教室的窗户盯着他看,想要赶快跑路的雷狮忍了两节课。

晚课,他们又上了同一堂选修课,安迷修得出了一个结论,日常偶遇事件的存在果然是有其理由的,以前都没特别注意过,还真不知道他和恶党的课程表重合度这么夸张。

 

他这堂晚课没再看过来,稍有松动的怒气值在晚课内蓄满的雷狮终于炸了。下课铃声刚刚响起、老师一句“下课”卡在喉咙口还没说出来,雷狮就具现出雷神之锤,裹挟着噼里啪啦的电花一下子朝安迷修砸了过去。

安迷修虽然不明白为什么雷狮毫无征兆地对自己动手,但他知道一个关键:每次和自己打架,只要不是明显占下风,打完之后雷狮看上去都有种神清气爽的感觉。

恶党喜欢打败我的成就感?

安迷修揣度着。雷狮完全处于暴怒状态,他们二人单论战力势均力敌,一点小差错都有可能决定胜败,还没等安迷修考虑好要不要在不违背骑士精神的前提下稍微放那么一点点水,他的分神就已经让他落了下风。

你他妈竟然还敢让我?雷狮把他锤进了医务室,脸色和周身的气压都没有半分好转。安迷修啥都没想明白呢,雷狮就收了锤子气急败坏地跑了。

晚上,海盗团集体跑去夜市例行撸串,与此同时一个消息迅速传遍了学园网,引发一阵欢呼。

——安迷修和雷狮又打起来啦!看来真爱地位没有动摇!

 

24

雷狮的闷气生了相当长一段时间,那一天之后安迷修就没再那么紧密地盯着他。讲道理,他一度怀疑那天的安迷修脑子是真的坏了。

他们似乎恢复了正常,安迷修不再逢人便狂塞安利,还连着好几天主动跟他打招呼,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带着点挑衅的意思,但是雷狮不管,打他一顿就好了吧?敢放水你就放水试试,呵呵。

又过了一个月,安迷修自觉和雷狮的相处模式又回到了雷狮闹情绪之前的状态,终于安心了。

 

雷狮不可能、也不会想知道,安迷修回过头来继续扰乱他耳边的清静,甚至变本加厉,是因为某个频道里的女生们伤心地盖起了名为“我喜欢的CP本人突然冷淡得没了互动”的楼,点醒了安迷修那颗作为CP厨的心。

是的,虽然对恶党的好感度还是负数,也不是很想跟恶党建立什么见了鬼的友谊,但是官方发糖,最为致命,是一切安利的资本!他绝对不能忽略了这一点!

安迷修握拳给自己打气,根本没有意识到他究竟在想什么危险的东西。

 

25

时间回到特设班面临舞台剧的尴尬之中来。

在经历了三次男主角安莉洁的卡词之后,大家一致决定先自由练习一下没有男主角的部分。蒙特祖玛面无表情地和安莉洁对视了一会儿,安莉洁终于捂住脸:“好啦我知道啦,给我一点时间,我保证会好好背下来的!”

 

雷狮和安迷修待在舞台的其中一个场景模具里,这场戏是两个女角色为男主角发生的一段对话,雷狮全程坐在椅子上,安迷修有一点走位,对完台词之后,安迷修需要用沉静而隐含嫉妒的表情给雷狮一个椅咚,念完他的宣言,最后扯开雷狮的角色领口的丝带。

现在只是一般的练习,不是预演,他们穿着自己的常服。

 

安迷修试了好几次都没敢压到位,那个距离让他有种莫名的恐慌感,但雷狮脸上的不耐烦越来越明显,最后他只好闭上眼猛地往下一俯身,脑袋撞上了雷狮的额头。

安迷修内心慌成一团,表情呆滞地站直站好,像他之前每次练习失败的那样。天呐,雷狮脑门已经红了,这画面太美,我觉得我又要进医务室了。秋姐真是对不起,你才新婚没多久我还要打扰你。

“安迷修。”雷狮坐着扯安迷修领带把他拉下来,认真地盯着他的眼睛,语气强硬一字一顿地说道:

“你简直是个傻蛋!”

 

 

好的,看到这里已经彻底暴露我的设定了,这是一篇雷总暗恋安哥,但安哥只是个CP厨不是给的故事【


评论(23)
热度(8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