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你竟然不喜欢我(26-32)

*大概是段子,轻松向,保留了雷总海盗身份的星际学园背景

*本章含一点点某大三角,看不出来不要在意。我已经彻底进入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状态

前文:(1-7) (8-14) (15-19) (20-25)



26

安迷修陷入了新一轮烦恼。

“你说,雷狮他到底讨厌我什么?”

被他拉住的银爵整个人顿了一下,好半天才反应过来:“问我?”

“对啊!”安迷修奇怪地看了看抓着他手腕的自己的手,意指我拉着你哎不是你还能是谁?

银爵挣了一下,没挣动。

银爵用力挣了一下,安迷修改成两只手一起抓着。

 

银爵:“……”

银爵:“你为什么不先想一下,你讨厌他什么?”

 

27

银爵说的真有道理。

要说安迷修讨厌雷狮什么,那答案是很显而易见的。安迷修自称最后的骑士,虽然这么说起来会被调侃,看上去总有点搞笑角色的意思,实际上凹凸学园的学员和教职员工都明白,他确实是最像骑士的一个人。

骑士道,骑士精神,骑士守则,无论哪一款骑士必须遵守的戒律中,都不该存在他和恶党平和相处的可能性。

因为雷狮是那样的人。骑士克己守则,他肆意妄为,骑士谦谨奉公,他张扬自我。

雷狮和安迷修不一样,其他人也和安迷修不一样。可雷狮身上所有不同于他的地方,全都奔着最极端的截然相反而去,就像他本人特有的气质,强大的厚重无匹的力量,尖锐的浓墨重彩的个性。他和安迷修相同的棱角分明,每个棱角却都向着不同的方向,没有一处相仿。

因此,所有雷狮和安迷修不一样的,都该是他厌恶的;整个雷狮,都该是他讨厌的。

 

28

“果然是渣渣,这么点事都想不明白。”

嘉德罗斯路过的时候还特地讽了一句,他根本不等安迷修的反应,举着神通棍就盯紧了来看格瑞练习的金,试图通过怼一怼金的方式引发格瑞的战欲。

安迷修一脸茫然地看过去,就看见嘉德罗斯寻找机会的间隙中,格瑞每理金一次,他那本来就不好看的脸色就更沉下去一分,最后还是没忍住,直接朝格瑞挥起了棍子。

“他是不是傻的啊,”安迷修吐槽,“格瑞本来就因为他老是约架觉得他很烦了,金对他的印象还不错,难道不该是从金这里入手突破吗?为什么会变成针对金的情况?”

“……”银爵举起还被他抓得紧紧的手,“问我??”

坐在旁边的舞台管理员鬼狐天冲笑容有点挂不住:“我一直觉得不该听信传言,第五的骑士也许还是明白一些事的,现在嘛……”

他递给安迷修一本《情商修炼手册》。

 

29

安迷修新的烦恼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他总觉得雷狮最近特别烦他。

以前见了他,雷狮不说带着(恶劣的)笑容来打招(tiaoxin)呼(chaofeng)吧,怎么也是会说几句话的,可最近雷狮都不怎么对着他笑了,看见他就皱眉头。

皱眉头皱眉头皱眉头,干嘛学格瑞,难道想修炼成冰山吗?

 

这个情况和上个学期不太一样,上学期是安迷修自己先不理雷狮,一心忙着安利的,这次他深思熟虑过,他真的没有做什么会让雷狮不高兴的事啊?也就是练习的时候表现得比较挫……这哪能算他的错!他那个角色的动作设计就是老要往别人身上靠,椅咚窗咚壁咚床床、床、床咚什么的,现在的年轻人这么喜欢玩什么咚吗?!

上学期雷狮生气的原因,肯定是被死对头无视了嘛,雷狮那么高傲肯定气死了。这学期他练习的时候动作老是做不到位,雷狮因为这个生气……是觉得和他练习浪费了自己的时间?

会吗?

安迷修疑惑了起来。

 

30

最近安迷修看自己的眼神又变得诡异了。雷狮感觉很烦躁。

上一次安迷修用这种眼神看自己,是……他不再整天忙着安利什么安雷、反而整天跑过来找自己讨打的时候。那时候雷狮觉得安迷修脑子坏掉了,这次他觉得安迷修可能不只是脑子,他大概整个人都坏掉了。

 

他俩的对戏并不难,安迷修的台词也比雷狮的少,就是动作上要主动一点,雷狮得表现出一个弱势的形象——这让雷狮全程都忍着掏锤子的冲动,他简直想把剧本撕碎。

当然想撕碎剧本的冲动几位被迫女装的前几名心情都是一样,只有演男主角父亲的银爵能高兴一点,他还得注意着千万不能表现出来,否则下场可能会是被群殴,那四个人看他的眼神简直是虎视眈眈。

 

回到对戏上来,正因为安迷修的台词不算很多,动作设计又很主动,起码让雷狮这个被动的很羡慕了,安迷修还每天一副贞洁烈妇的样子僵着脸不敢把动作做到位,谁逼你做了吗?!(不是,雷总,真的是被逼的……

妈的,烦死了,不做就换。

 

31

安迷修收到了雷狮说要换角色的信息。

安迷修揉了揉太阳穴,转过身:“恶党,为什么要换?虽然我确实做得不好,但你没有资格否定我能做到的可能性。”

已经这么讨厌他了吗?说句话都要靠端末,明明就坐在后面。

雷狮冷哼一声:“你是觉得我侮辱了你的人格,罔顾你的付出和努力的汗水,打击了你的自尊?”

安迷修愣了一下:“不是,我也没有这么——”

“好了闭嘴。”雷狮话这么一撂,这几天一直因为练习的问题挨他骂的安迷修竟然真的不说话了,他这么听话雷狮反而不知道说什么,想换角色的心情也没变,毕竟安迷修确实是动作不到位。

“我给你一个晚上。”他斟酌片刻后冷着脸给了安迷修最后一次机会,“明天下了晚课还是练习时间,我们两个用原角色和对换的角色都过一遍第八幕,你做不到就换,做得好就算,懂?”

 

32

安迷修答应得很爽快,说实话,他不答应也没什么办法了,那些强势的压迫性的动作对雷狮来说可能就是本色出演吧?

回到宿舍登上频道,频道里又是一片混乱。

怎么啦?

他打字发送。

 

Xxxx:骑士太太晚上好!

Xxxx:就是那个,特设班迎新晚会上要表演舞台剧的事啦,安哥和雷总的角色动作设计,我们家妹子看到了一些之前来透过,结果今天好像是雷总想跟安哥换角色了!!

Xxxx:这可不行啊!我想看安哥椅咚窗咚壁咚床咚雷总!呜呜呜

Xxxx:其实反过来也挺好啊,你雷性格本来就那样,我还就喜欢我安软一点的样子,日常里绅士到床上禽兽不是很棒吗?

Xxxx:但是也不能把发出来的糖再收回去啊!

 

“把发出来的糖再收回去”?

安迷修突然打了个颤。原来大家是真的很想看那些奇奇怪怪的咚啊……



评论(22)
热度(7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