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论坛体】说说各位小主都拍过什么奇葩广告

*没头没尾的娱乐圈paro论坛体一个,可能会写点后续什么的。虽然迟到了但还是…嘉德罗斯生日快乐!!请你一定不要长高!!这是我的萌点之一啊!!!咳,含安雷,安雷成分比嘉瑞少很多


AUTO WORLD论坛>>三版>>娱乐区>>
主题:说说各位小主都拍过什么奇葩广告?

如题,前几天刚粉了格瑞,才知道之前那个肤若凝脂的芦荟胶竟然是他拍的
让一个男人去拍芦荟胶也就算了,毕竟我瑞皮肤是真的好,为什么还要配词肤若凝脂啊??这也太有毒了吧!格瑞接广告之前知道吗???
NO.1 ☆☆☆LZ 于xx:xx:xx ☆☆☆

虽然我也觉得有毒,不过除了格瑞你还有合适的男明星人选吗?
NO.2 ☆☆☆你都说了皮肤是真好 于xx:xx:xx ☆☆☆

虽然我举不出栗子,但是小主是什么鬼
NO.3 ☆☆☆谁和谁要拍宫斗了吗 于xx:xx:xx ☆☆☆

什么?!格瑞要拍宫斗了?难道是演女扮男装的娘娘??
NO.4 ☆☆☆想看女装 于xx:xx:xx ☆☆☆

你继续想吧
NO.5 ☆☆☆反正不会有的 于xx:xx:xx ☆☆☆

4L阅读理解零分,下一个
NO.6 ☆☆☆你个戏精 于xx:xx:xx ☆☆☆

不看电视好多年的我目瞪口呆
NO.7 ☆☆☆肤若凝脂真是厉害了 于xx:xx:xx ☆☆☆

一定要限定男明星吗?我觉得安莉洁挺合适的
NO.8 ☆☆☆向柠檬表白 于xx:xx:xx ☆☆☆

当然可以不限定,问题是女明星来拍芦荟胶配词肤若凝脂并没有违和感啊
NO.9 ☆☆☆换成男性就充满了爆点 于xx:xx:xx ☆☆☆

哪里只有格瑞合适了,不能换个模特来吗?那种专门保养皮肤的
NO.10 ☆☆☆才叫专业对口 于xx:xx:xx ☆☆☆

楼上完全不考虑人气的吗?十八线小模特和格瑞你选哪个
NO.11 ☆☆☆这是咖位的问题 于xx:xx:xx ☆☆☆

他爵不还是模特出道嘛
NO.12 ☆☆☆别嫌弃模特啊 于xx:xx:xx ☆☆☆

银爵??肤若凝脂???怕是要笑死我
NO.13 ☆☆☆说吧你想继承什么 于xx:xx:xx ☆☆☆

为什么你们会把风吹雨打日晒雨淋的他影帝爵和皮肤用品代言联系起来啊??太可怕了吧!
NO.14 ☆☆☆在笑之前先呛到了 于xx:xx:xx ☆☆☆

好了好了我们回归一下正题吧,这儿也不是灌水区,不要歪楼了
NO.15 ☆☆☆正楼 于xx:xx:xx ☆☆☆

吼哒~
NO.16 ☆☆☆给正楼小天使点赞 于xx:xx:xx ☆☆☆

回答LZ的问题,你瑞拍之前不可能知道具体广告词的吧?万一拒绝了这单,就属于创意流出了
NO.17 ☆☆☆所以到底是谁想的词 于xx:xx:xx ☆☆☆

我随手搜了一下,这条广告好像是登格鲁投放的,那个芦荟胶的制作商也是登格鲁的子公司……
NO.18 ☆☆☆这么明显的事还用问吗 于xx:xx:xx ☆☆☆

什么?!这么巧的,不会真的是金想出来的吧?嘉德罗斯知道吗?
NO.19 ☆☆☆这是一道送命题 于xx:xx:xx ☆☆☆

我猜你嘉看到广告的第一反应是
NO.20 ☆☆☆总之先嘲笑一下格瑞 于xx:xx:xx ☆☆☆

我不服!明明该先摸一把看看我瑞是不是真的肤若凝脂
NO.21 ☆☆☆滑稽 于xx:xx:xx ☆☆☆

楼上你怕不是个假的瑞粉
NO.22 ☆☆☆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于xx:xx:xx ☆☆☆

嘉九岁有什么好嘲笑的,他自己不是还拍过一条巨奇葩的公益广告吗?
NO.23 ☆☆☆呼吁大众重视传统那个 于xx:xx:xx ☆☆☆

你是在说大圣那个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嘉用大师兄扮相耍棍的画面至今还在我脑海里鲜活无比,真的,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六的公益广告,要不是这是个公益,加上他嘉确实棍子耍得好,就要变成嘉黑的素材了
NO.24 ☆☆☆可这不妨碍他先笑为敬 于xx:xx:xx ☆☆☆

是啊那个广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最神奇的是他嘉根本半点羞耻都不觉得,还叫人重新打造了一根棍子
NO.25 ☆☆☆然后起名字发微博 于xx:xx:xx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的!还发了微博说不是定海神针也不是金箍棒,这是我的专属,从今天起就叫你大罗神通棍!
怎么样!我嘉是不是特别可爱!!
NO.26 ☆☆☆怕了吧 于xx:xx:xx ☆☆☆

怕了怕了
NO.27 ☆☆☆肆虐天地吧 于xx:xx:xx ☆☆☆

楼上住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回想起他那条微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NO.28 ☆☆☆只有招式名千万别念 于xx:xx:xx ☆☆☆

但是这条公益真的挺好的,也有成效,投放之后挺多小孩子模仿大圣不提,连很多成年人都真情实感觉得该为传统复兴出一份力,你嘉确实影响力够足,粉也是真多
NO.29 ☆☆☆绝大多数是亲妈粉 于xx:xx:xx ☆☆☆

谢谢楼上夸奖,展示一下我嘉在国外拿的奖项,这点影响力是该的
NO.30 ☆☆☆就像夸亲儿子一样爽 于xx:xx:xx ☆☆☆

我以为最大的影响是好多小孩看着嘉德罗斯就开始叫猴哥了?我家表弟就是
NO.31 ☆☆☆他以前喜欢自己扮猴哥 于xx:xx:xx ☆☆☆

我家也有这样的孩子。但是最可怕的难道不是你嘉对这个称呼竟然
NO.32 ☆☆☆乐于接受 于xx:xx:xx ☆☆☆

等等……???瑞路兼嘉路有点看不懂了,你们说的那个广告我知道,可是为什么格瑞的广告词是谁写的这个问题,会扯到嘉德罗斯身上来?
NO.33 ☆☆☆只知道嘉有点the one瑞 于xx:xx:xx ☆☆☆

不是吧楼上,就算是路人粉也该知道一点的,你这个提问真的是很真的路人了,连瓜都不吃的那种
NO.34 ☆☆☆你都说the one了 于xx:xx:xx ☆☆☆

是的,我之前不怎么看娱乐区,现在是被女票勒令取经,求求各路大仙
NO.35 ☆☆☆普及我一点八卦 于xx:xx:xx ☆☆☆

什么?!竟然有女票???
NO.36 ☆☆☆举起了火把 于xx:xx:xx ☆☆☆

我不管!我就是感觉你在秀恩爱!
NO.37 ☆☆☆三行火一行柴 于xx:xx:xx ☆☆☆

等会儿,这不是灌水区
NO.38 ☆☆☆FFF团收队 于xx:xx:xx ☆☆☆

好吧……
NO.39 ☆☆☆意犹未尽 于xx:xx:xx ☆☆☆

友情给33L普及一下
登格鲁你不知道是什么还挺正常,一般不混圈的人都是不知道公司啊经纪人啊词作啊之类的,你现在只要知道格瑞是从登格鲁走出来的就够了
然后登格鲁里还有个人和我们的话题有关,就是金,登格鲁放养的小少爷,天马行空出了名的金牌曲作,格瑞的发小,喜欢在登格鲁的各种单子上加点十分……符合他个人风格的内容,尤其喜欢在格瑞的单子上加←可能包括你瑞的肤若凝脂
至于嘉德罗斯,他对格瑞那已经不是有一点the one了,他的眼里根本就只看得见格瑞一个人啊!有一天这样的嘉九岁突然发现格瑞对金也挺迷之包容任性,还来了句“放纵任性是强者的特权”,名言金桔。从那之后只要被他知道金对格瑞的特别关照,就会人工给你一个超凶表情包,金还莫名有点怕他
其实这些就算是不关注娱乐圈也该多少知道一点的
NO.40 ☆☆☆the one什么的 于xx:xx:xx ☆☆☆

作为一个金粉,我想说我们小天使真是用奇怪的方法入了他嘉的眼,非常委屈了,明明小天使微博里那些和格瑞的合照很萌的
NO.41 ☆☆☆可能他也不想入 于xx:xx:xx ☆☆☆

楼上你知道你无意中说出了什么可怕的事实吗……
NO.42 ☆☆☆嗨呀合照好生气呀 于xx:xx:xx ☆☆☆

你这个语气反差wwwww
NO.43 ☆☆☆嘉瑞炒鸡好吃了 于xx:xx:xx ☆☆☆

我是33L,非常感谢!赞美手速!还有那个……我不知道是因为……我是……
NO.44 ☆☆☆死宅 于xx:xx:xx ☆☆☆

意思意思安慰你一下
NO.45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于xx:xx:xx ☆☆☆

等等?这年头死宅也能找到女票了??
NO.46 ☆☆☆我真的不是歧视 于xx:xx:xx ☆☆☆

我们还是跳过这个话题吧,总觉得
NO.47 ☆☆☆进入了奇怪的支线 于xx:xx:xx ☆☆☆

我想起另一对著名的the one了,他俩和嘉瑞还一起拍过一条吧?
NO.48 ☆☆☆你说得很对 于xx:xx:xx ☆☆☆

我我我知道!他嘉他瑞你安我雷的游戏代言!!
NO.49 ☆☆☆为没船没马打call 于xx:xx:xx ☆☆☆

楼上这说法简直四方通达,完美暴露属性
NO.50 ☆☆☆加个好友吧 于xx:xx:xx ☆☆☆

那个游戏我笑吐,为什么要给格瑞一把原谅色的砍刀啊?原谅刀法吗??
NO.51 ☆☆☆我看你是想搭讪 于xx:xx:xx ☆☆☆

别看见绿色就刷原谅啊,这和看见安迷修就刷没马梗一样很烦的好伐
NO.52 ☆☆☆你猜我是哪家的 于xx:xx:xx ☆☆☆

好啦好啦,大家专注广告本身,和气一点
那个游戏广告真的剧毒,但是我缓存舔了很多遍……特写是真的好看啊!!
NO.53 ☆☆☆你猜我猜不猜 于xx:xx:xx ☆☆☆

哦哦我想起来了!是那个中二到不行的游戏广告对吧??勇者安的故事
还真别说,你雷那身欧式贵族套装加个王冠披风,帅到爆炸,终于能理解为什么他特别多脑残粉了,这不是颜好两个字就能概括的,那种气质太难忽视了,看得久一点就莫名眼睛疼
NO.54 ☆☆☆不猜滚 于xx:xx:xx ☆☆☆

是啊特写超好看啊啊啊!我雷也超好看的啊!!虽然打斗场面的特效尬得不忍直视,剧情也仿佛是你安主笔一样耿直地犯二,但是!!就凭他们穿的几套衣服完全值啊!!!
关于我雷的气质,奉上凯佬的评价:每次出场都要惊艳一遭
自由心证
NO.55 ☆☆☆然后我就去玩游戏了 于xx:xx:xx ☆☆☆

我没去玩游戏,但是收了那套四人生写……
NO.56 ☆☆☆你们真会赚钱 于xx:xx:xx ☆☆☆

哇靠楼上竟然收到那套了,出来说是秀的吗?那套生写完整版已经考证不能了,上架几分钟网店就瘫了几分钟,好不容易刷新出来就只剩下去主题咖啡厅抽卡的办法了,我整整抽了十次都没抽到一张勇者安
这个世界对非洲人一点都不友好
NO.57 ☆☆☆安粉雷手很绝望 于xx:xx:xx ☆☆☆

什么楼上还有机会去咖啡厅的??不是限客流量,一天只招待一百个人、一个人无论消费多少都只能抽一次的吗??你竟然抽了十次???
NO.58 ☆☆☆只想要我嘉那张鬼脸照 于xx:xx:xx ☆☆☆

这么看来这个广告除了剧情很尬特效很迷之外,你们不是一致好评吗?这不奇葩啊!
NO.59 ☆☆☆请认真审题 于xx:xx:xx ☆☆☆

我提名一下他洁的柠檬水喷泉泳池,怕是真的和柠檬有什么
NO.60 ☆☆☆不解之缘 于xx:xx:xx ☆☆☆

楼上你对我洁的人设有什么误解?这世上只存在是柠檬和不是柠檬这两种东西好吗?!
NO.61 ☆☆☆还有我洁的小裙子 于xx:xx:xx ☆☆☆

我一直想不明白的是,安特代言杀虫剂,究竟是谁想出来的
NO.62 ☆☆☆相煎何太急 于xx:xx:xx ☆☆☆

突然想起他丹和小黑洞拍的积木玩具,至今都觉得,迷之父子感
NO.63 ☆☆☆婴幼儿益智游戏 于xx:xx:xx ☆☆☆

怎么没人说海盗团的豪车广告?简直了,四个人坐在豪华敞篷车里玩越野
你雷是真的放飞自我了,仗着自己戴了墨镜一路狂笑,愣是没让人看清楚表情;佩利那个头发飘扬的弧度,任性得让我怀疑车上自带鼓风机;就算是广告也得放他们自己的CD,不愧海盗本色
我卡全程面无表情
NO.64 ☆☆☆循环他帕的口哨声 于xx:xx:xx ☆☆☆

豪车广告玩太大了,反正我们买不起,不敢提,不敢提
NO.65 ☆☆☆有钱为所欲为 于xx:xx:xx ☆☆☆

要说玩得大,他安你雷那条钻戒广告当仁不让,两个大帅哥穿着白西装一边一个拿着戒指盒向我求婚我的妈,幸好我只是个路人粉
NO.66 ☆☆☆捂住小心脏 于xx:xx:xx ☆☆☆

更正一下,是向我好嘛
那场景太梦幻了,反正作为安粉我感觉自己在玩蹦极,超刺激的
NO.67 ☆☆☆差点以为是他俩结婚 于xx:xx:xx ☆☆☆

是挺刺激的,刺激到我准媳妇非要我拿你安那一款跟她求婚,硬是让我婚前多奋斗了一年
NO.68 ☆☆☆安迷修滚粗我媳妇的梦 于xx:xx:xx ☆☆☆

多奋斗一年……考虑到这家钻戒和普通款的差价,你一年就能补全,这栋楼真是深藏不露
NO.69 ☆☆☆我比较喜欢雷狮那款 于xx:xx:xx ☆☆☆

他雷那款?你是指最贵的那款吗?
NO.70 ☆☆☆记住不要随便选他雷 于xx:xx:xx ☆☆☆

钻戒那条代言,我记得是他雷难得意识到代言人该做什么事,不是还在节目上说以后结婚就请这家的设计师嘛
他雷平常代言可没这意识,前一天拍了个轻奢衣裤品牌,后一天就能换一家更贵的裤子穿到镜头面前
NO.71 ☆☆☆给所有人看他爱的价位 于xx:xx:xx ☆☆☆

贵是确实贵得要死,但就冲着安雷这同款白西,我愿意剁(男票的)手
NO.72 ☆☆☆我是cp粉 于xx:xx:xx ☆☆☆

cp粉厉害厉害,抱拳致敬
NO.73 ☆☆☆看见我的好友申请了吗 于xx:xx:xx ☆☆☆

要说代言人的工作,这一帮大咖里,最敬业的还是格瑞
NO.74 ☆☆☆犹记当年的牛奶 于xx:xx:xx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年找你瑞拍牛奶广告的一定乐坏了,毕竟谁也没想到他会好几年念念不忘,一提到有什么兴趣爱好就把这家的牛奶搬出来
NO.75 ☆☆☆非同一般的敬业 于xx:xx:xx ☆☆☆

什么?我瑞说的那个牛奶是他代言过的?啥时候的事啊,想看看是什么样的广告了
NO.76 ☆☆☆我是LZ 于xx:xx:xx ☆☆☆

我没记错的话,你家好像有科普过,是你瑞刚出道的时候拍的?
顺便感慨一下失踪了这么久的LZ终于冒泡了
NO.77 ☆☆☆脱单的宅男还在吗 于xx:xx:xx ☆☆☆

你加了脱单两个字我有点不敢接,怕被打
NO.78 ☆☆☆我在窥屏 于xx:xx:xx ☆☆☆

不敢233,不还是接了嘛!
说到他瑞这个牛奶我就想笑,我嘉都不知道怨念多少次了,格瑞安定喝奶那个表情包知道吧!我嘉当时就坐在斜后面,那个表情hhhhhh
NO.79 ☆☆☆包子脸超想揉 于xx:xx:xx ☆☆☆

其实我有点好奇啊,你们嘉粉是不是都把嘉当成宝贝疙瘩的
NO.80 ☆☆☆就是好奇 于xx:xx:xx ☆☆☆

宝贝疙瘩是哪门子说法啦,谁家本命都是宝贝疙瘩啊
不过当儿子什么的,代表我自己不是的,再怎么提醒自己他年纪还小都没有用,就是想嫁
本宫一日不死
NO.81 ☆☆☆尔等终究是妾 于xx:xx:xx ☆☆☆

卧槽卧槽卧槽你们快去看嘉德罗斯微博!!!最新的那条!!!别在这瞎扯淡了!!!
NO.82 ☆☆☆吓得我名字都忘了 于xx:xx:xx ☆☆☆

怎么了?有什么新料?
NO.83 ☆☆☆你明明就记得嘛 于xx:xx:xx ☆☆☆

他嘉又酷炫狂霸拽地挑衅什么什么权威了?
NO.84 ☆☆☆老生常谈习以为常 于xx:xx:xx ☆☆☆

卧槽不是啊!!!你们也去看啊!!!
NO.85 ☆☆☆我被吓回来了 于xx:xx:xx ☆☆☆

我的天哪这这这tm,我懵逼了,我应该不是,做梦吧
NO.86 ☆☆☆嘉德罗斯出柜了 于xx:xx:xx ☆☆☆

什么???卧槽??!!
NO.87 ☆☆☆我这就去看 于xx:xx:xx ☆☆☆

这实在太劲爆了,他一上来就要结婚,我得缓会儿,好怕自己控制不住直接拉窗跳楼反复自杀
NO.88 ☆☆☆我萌的CP突然青天 于xx:xx:xx ☆☆☆

????我嘉到底怎么了?!!!你们不是联合起来耍我的吧!!!微博被盗号登不上的暴哭
NO.89 ☆☆☆好急啊卧槽新娘不是我 于xx:xx:xx ☆☆☆

嘉德罗斯V:下个月的今天举办婚礼@格瑞V ,收到请柬的记得来
热门转发:格瑞V:是真的。记得备贺礼。
NO.90 ☆☆☆不谢 于xx:xx:xx ☆☆☆

评论(10)
热度(69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