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刺玫非红 Chapter 4

*地主家的傻儿子安迷修x神秘种族雷狮(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总之有一点特殊能力!

*含嘉瑞,不能算少的那种,这章没有。初步预计是十章的中篇,HE。下章开始安哥的追求大计

 


Chapter 4

 

 

他待在安迷修身边这么久,他知道安迷修每一个朋友,远的,近的,经常一起玩的,聊得比较少的。他知道银爵这个人,也知道银爵是这间酒吧的老板。

他知道安迷修会来。

 

“安迷修?”

雷狮看见来人,眼中的讶异恰到好处。安迷修一身酒气,眼里还有点恍惚,直接就伸手来够他端着的高脚杯。雷狮这下真有点惊到,往后躲了一下,身边的高个男人擅自理解了他的肢体反应,把安迷修拦了下来。

安迷修其实没喝太多,真的烂醉如泥他是会睡死过去的,雷狮比谁都清楚。所以现在他这个状态是怎么了?

视线捕捉到雷狮的一刹那,安迷修就已经清醒了。那感觉难以形容,仿佛他身体里装了个专门针对雷狮的雷达一样,他活了二十几年,第一次有这样奇妙的感触。

安迷修看了看表现出进攻意图的高个男人,他的目光飘忽着落到雷狮的脖子上,紧身衣高高的领部紧贴着皮肤,那一小截颈项被黑色的布料圈出来,藏在下巴的阴影里,像是某种特意强调出来、又不便言明的隐秘。

他张了张嘴,想说我很想你,话到嘴边又说不出口;还想问为什么要虚报手机号,仔细想想雷狮从一开始就没给过什么承诺,连句朋友都称不上,他又该以什么立场问这些?

 

雷狮用一种疑惑的、超出掌控的眼神看着他。那双漂亮的紫色眼瞳中,有他无法明晰的光一闪而过,再定睛去看,雷狮的神情已经变了。

“佩利。”

高个男人偏了偏头,他周身散发着质疑和探寻的气息,给了安迷修足够的压迫感。但他似乎很听雷狮的话,很快哦了一声,乖乖退开了。

奇怪的人。

“老大,”戴着发带的白发男人朝安迷修露出了兴味盎然的笑容,“是你之前逗过的小狗吗?”

“你别用小狗形容他,海盗团只有一只大型犬。”雷狮的眼睛高傲而漠然地从他脸上划过,他将杯中最后一点酒液饮尽,喉结滚动、舌尖舐唇的模样足够令任何心志不够坚定的人动摇。他眉眼间流露出一抹糜烂的艳色,这是安迷修从未见过的神态。

从未见过,可是他之前对雷狮又有多少了解?

“安迷修,你又靠近我做什么?这算搭讪吗?”雷狮调笑着,并不正眼瞧他,“我以为你该懂事一点,我既然给了你打不通的联系方式,你就该明白我的意思是到此为止。”

安迷修对此时的雷狮产生了本能的抗拒,好像有谁在身体深处提醒着,不能继续这样下去,这很危险。他做了一个深呼吸,直视雷狮双眼:

“我以为在医院里,你那些示好的行为,是因为我是你的typle。”

雷狮似乎为他的镇定小小地惊讶了一下,但这还不足以打动他,不如说安迷修这句话简直逗乐了他:“你到底是自信过头了,还是走投无路胡言乱语啊?用后脚跟想都知道,你是我最烦的那一型,老子的理想型简直就是你的反义词——”

他抬眼上下打量了一下安迷修,就仿佛这是他第一次正视他一样笑着说:“当然,脸还是可以的。”

酒吧摇晃的灯光下,他唇角的笑意都显出一分不屑两分嘲讽,即便是这样的表情,在他脸上也好看得要人命。然后这个笑容就顿住了。

安迷修说:“真巧,你也是我最讨厌的类型。”

 

“嚣张跋扈,目中无人,做事说话随心所欲,好像没有任何人能左右你的思维,换句话说也就是连交付给他人一定信任的勇气都没有,不是吗?”

安迷修感觉声带已经不是属于自己的东西,它一定从他这个紧张得要死的主人这儿叛变了,才会说出这么咄咄逼人的话来。

雷狮的笑容消失了,他静静地看着安迷修,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可惜你的表述里有一个致命的漏洞,我也一样。”安迷修努力绷住表情,“随心所欲的恶党,为什么要频频探望自己讨厌的人?为了让我爱上你,为了整我吗?”

雷狮放在桌上的手指敲起了桌面:“如果我说是呢?”

“我为什么会再次靠近你?明明你是我最讨厌的类型。”

“因为我成功了,俘获了你的心?这个答案还满意吗?”雷狮皱起眉,“我对你的自我剖析没有兴趣,你可以说下一项了。当然如果没有下一项,我们就可以第二次到此为止了。”

“下一项就是你现在说的这句话。”安迷修向前两步,将雷狮完全笼罩在身体的阴影里,不顾雷狮面上清晰流露的不满,“随心所欲的恶党,明明已经达成了整我的目标,为什么还要给我第二次机会……你说呢?”

 

 

良久,雷狮重新笑了起来。

他笑眯了眼,抬起手搭上安迷修的肩,一拉一顶一个翻身,就把安迷修按在了他原本的座椅上。不远处传来熟悉的女声,压低了声音尖叫了一声,但安迷修此刻已经没有分神去注意别人的余地了。

雷狮跨坐在他腿上,眉眼间的笑意仿佛在说“这是赏赐”。

“你很不错,呵。”雷狮用刚刚敲击桌面的那根食指,轻飘飘地在安迷修工整的白衬衫领口划了两下。

“偶尔我也想玩点新鲜的。”

他说这句话的语调带点漂浮,并不是空灵,和平常那傲然的语气截然不同。那是一种很有特点的流动感,听在安迷修耳中,只觉仿佛有一道噼里啪啦的电花在脑海中炸开,有种抑制不住想把雷狮从天下拽下来的冲动,霎时间撩动全身血液。

“啊……”安迷修感到面上发烫了,但他此时竟然只能发出一个单音节。这简直蠢透了!尽管他在心里勒令自己表现得从容一点,也只能感觉到发烫的血液顺着血管往脖子蔓延得更开。更热了。

雷狮低下头向他靠近了一点,看清此时他的眼神,又是一声压低的轻笑。

这是不动声色的邀请,似有若无的暗示。

 

这又是和刚才的雷狮不一样的雷狮了。

雷狮身上还有多少面是他没有见过的?越是接触,安迷修就越是能清楚地意识到,他所知道的一切都只是冰山一角。雷狮可以是暴躁的狮子,可以是桀骜的猎鹰,可以是狡猾的头狼,也可以是勾人的夜魅。

雷狮在安迷修眼中便是这样一个人。越是暗藏危险的不确定,越是吸引人一探究竟,如同毒菌的彩皮、玫瑰的尖刺,并不是完全藏于艳丽外表之后的威胁,相当大的一部分都裸露在外。至少安迷修自认看得一清二楚——他一直都知道的,雷狮非常危险。

消失许久的梦中景象在他脑海中闪动。

一双危险的眼睛。

满地鲜红的玫瑰。

 

也许伸出手去探那双瑰丽的紫眸,结局便是万劫不复;想要摘下美丽的星辰,便会离他曾经安稳的普通的日常越来越远;艳红的刺玫本不是红色,只是吸饱了自制力不足的猎物流出的鲜血,才会迎来如此鲜艳的花期。这些仿佛是内心下意识给出的警告他已经听了很多遍了,就算是现在也还在不停地说着……

——所以说!实在是听得好烦啊!!

安迷修托住雷狮愈靠愈近的脸,直接吻了上去。

 

因为那些明显的刺,显眼的陷阱,从来都是愿者上钩。你是这样一朵娇艳的玫瑰,让我抛尽热血也义无反顾。

已经决定要越界,就连同雷狮眼中那片阴霾也一起亲吻,又如何?

 

是的,你既然做出了选择,永远晴朗的永无乡便会渐渐碎裂,在世界的另一端,在你无法触及的地方。但你已经做出了选择,即便有一天兴起逃遁的念头,也再绝无容身之处。

唯一的归宿只有这里,这朵容纳了你的骨血的,鲜红的玫瑰。

 

雷狮拍了拍安迷修有些僵硬的脸颊,叫他打开牙关。湿润的舌尖往安迷修口中探了一下,又挑逗般勾了回来。

安迷修,你可千万别后悔。

 

 

———————————————————————————————

 

为什么虚报手机号?

雷狮教你欲擒故纵。

 

评论(18)
热度(4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