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你竟然不喜欢我(37-43)

*大概是段子,轻松向,保留了雷总海盗身份的星际学园背景

*本章乐队的部分基本是瞎扯,请不要在意细节;这个倒霉舞台剧我就写几个片段,这章没演完,而且也没什么安雷的戏份……今天的双更还是更这篇!【一定会非常晚

前文:(1-7) (8-14) (15-19) (20-25) (26-32)

(33-36)


 

37

“安迷修……安迷修!”

格瑞生硬的语气将安迷修从回忆里拽出来。他迷茫地左右看了看,让他状态不稳定的罪魁祸首正在前面压腿热身,头巾长长的两段垂下来,松松地搭在后背。格瑞皱着眉提醒道:

“还有五分钟开场,别走神。”

“抱歉,我会的。”

 

相较压轴的舞台剧,他们的开场表演准备得很顺利,至少每个人都对自己的位置没有太大的异议,唯一试图换一换的安莉洁无奈地被赶鸭子上架。

整个迎新晚会,随着嘉德罗斯的第一声鼓点拉开了帷幕。

 

38

嘉德罗斯掌控全局爆发力惊人的架子鼓,格瑞的贝斯和安迷修的吉他,银爵稳定护航的琴键。

雷狮上台就是一小段solo,结束时撩动的外套拉链完全开了,露脐紧身衣没有包裹到的地方,白皙紧致的腹肌大方地展现。蒙特祖玛、雷德和神近耀紧随其后,一米八几的四人舞蹈队开始了他们的吸粉时间。

观众已经足够专注于舞台的时候,嘉德罗斯一个信号,演奏组集体滑入了另一段音乐,安莉洁在舞台的小二楼乘着雾气步出,背后是冰做的巨大羽翼,唱出了一句原创歌词……

帕洛斯在台下心情复杂地拍了拍卡米尔的肩:“我那几天熬夜没白费,这不是成果显著嘛。”

“这之前我们都不知道,”卡米尔咬着焦糖布丁的小勺吐槽,“你原来还有词曲方面的天赋……不,该说是创作语言更厉害一点还是怎么呢,虽然你瞒着我们也很正常,总觉得有点欠打。”

捕捉到关键词的佩利脑袋凑了过来:“什么什么?要我去打谁?”

帕洛斯抬手揉了一把他的头发,把他推回了原位。

 

39

开场演唱后,礼堂的气氛已经完全火热了起来。再上台的是一男一女两位主持人,话剧社的鬼狐天冲和播音中心的凯莉。

“真是没想到刻意避开加入同一个社团的情况,我还是得跟你合作。”凯莉笑得很甜,语气也很甜,鬼狐却听出了满满的不爽。

“怎么也比让你进了话剧社来得好,”鬼狐天冲也笑得一副温柔王子做派,“起码这可能是我们六年间唯一的合作机会了。”

结束这两看相厌的短暂交锋,两人开了麦开始工作。刚刚的对话在台下的观众眼中,就是俊男美女亲切友好的打招呼,下面还有人吹了口哨,也不知是不是某种特殊能力的原因,口哨声异常清晰,搞得凯莉眼皮直跳。

 

40

特设班在后台抓紧时间,穿衣服化妆,最后全部过一遍对戏。全程某三个人都用杀人般的目光看着负责旁白的雷德,只有早早认命的安迷修眼神比较温和。

雷德试图安抚嘉德罗斯:“刚刚嘉德罗斯大人的鼓点真是太棒了!演出效果这么震撼绝对至少有您一半功……不是,全都多亏了嘉德罗斯大人啊!!那英武的形象绝对会被观众们铭记于心的!!对吧祖玛?!”

蒙特祖玛特别肯定地点了点头:“嗯!”

嘉德罗斯的脸色这才好了些,主要是旁边的格瑞现在的形象没比他好到哪儿去:“怎么样格瑞?大家都说我的架子鼓更厉害,是你输了!虽然这是理所当然的嘛。”

安迷修暗自吐槽:这是哪门子的“大家都说”,格瑞的贝斯不算什么,那他的吉他岂不是更不算什么了?

格瑞习以为常,并不想跟他计较,雷德继续努力:“是啊!嘉德罗斯大人当然是最厉害的!就连穿裙子也比格瑞更可爱!”

蒙特祖玛脸上浮现了迷之红晕:“嗯!”

现场一片安静。

嘉德罗斯神情僵硬地转过头:“嗯——?”

雷德差点给他老大跪下。

 

41

“算了吧,都这时候了还纠结个鬼。”

安迷修刚准备客串一下和事佬,面色阴沉的雷狮出乎他意料地站了出来:“咱们四个互相比较有意思吗?不如谢幕之后把他们打一顿,痛快点。”

特设班剩下的四个男学员冷汗唰的就下来了,极有可能被队友围殴的帕洛斯和雷德为最。雷德哭嚎一声只差扑过去抱嘉德罗斯大腿,但是理智告诉他,这么做的后果百分百是被一脚踹回来。

正在这时,凯莉的报幕声传了过来:

“相信看过节目表的同学都知道我们的特设班会表演两个节目!那么接下来的压轴大戏,就是由特设班带来的舞台剧,《博莱特的忧郁》!”

“我可以先给大家透露一个重点,”鬼狐压低了声音,“会有反串哦!”

观众席顿时一阵哗然,主持人退下:“有请特设班——”

 

42

最先出现在观众面前的是一袭白色长裙的格瑞和男装打扮的安莉洁。

格瑞一头不短的银发披散下来,被化妆师在发尾绕了几个卷,尽管面无表情,还是能夸一句敬业的,至少前排的观众没有感受到过多的冷气。

他从舞台的左边走上来,安莉洁则从右边,她是欧式贵族少爷的扮相,腰间别着一把装饰用的宝剑,一和格瑞装饰较少的长裙对比,能明显看出两个角色的家境不同。

旁白开始了他的表演:

“博莱特最近十分苦恼。他是斯科特家的大公子,名正言顺的继承人,在不久前的成年礼晚宴上,父母为他定下了一门亲事。对方是同为四大贵族出身的艾露·哈里斯小姐,金童玉女,门当户对,尽管博莱特早已心有所属,可他的女神依文洁琳并不知晓他的感情,缺乏魄力的性格让他难以拒绝父母的安排,也不敢向生性冷淡的依文洁琳表白……”

安莉洁在街道上撞上了格瑞,没等格瑞说什么,男主角便百般致歉,红着脸逃走了。

格瑞站在舞台中央,微微皱着眉头,吸了一口气,感叹道:

“多么胆小的人,他究竟什么时候,才会来找我表明心迹呢?”

 

43

从格瑞登场台下就懵逼了起来,嘈杂一片。

老学员们原本以为所谓的反串也就是安莉洁演王子之类的了,没想到不只是安莉洁演男主角,还让别人穿了女装!而且一上来就是年级第二?!这也太刺激了一点吧!!

新学员则管不了那么多,正在努力打听这对俊男美女……不是,俊女美男的名字。

 

舞台上旁边开始讲述出身贫寒的高冷女神是如何对男主角抱有好感的,格瑞保持着他的动作,听见台下的吵闹声中混进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格瑞!!格瑞——”

金在下面用力挥着手,说我来看格瑞的正式表演啦!

格瑞克制不住地脸一黑,心说有什么好看的,这就是一个男主其实并不想开后宫但还是被他的后宫踹了的三流故事而已。

“那个格瑞,竟然是女主角??”

紫堂拼命按住金不让他站起来影响其他观众,一边震惊极了。

可这只是开始,显而易见的,他还得再震惊个很多次。

 

 

 ——————————————————————————————


安莉洁:为什么一个安雷文,非要我又当主唱又当主演【面如死金


评论(20)
热度(7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