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你竟然不喜欢我(44-50)

*大概是段子,轻松向,保留了雷总海盗身份的星际学园背景

*舞台剧剧情大致应该能看出来的,大家自己领会一下!另外,我所谓的一点见,其实就是深深深夜见了啦【为拖延寻找借口

前文:(1-7) (8-14) (15-19) (20-25) (26-32)

(33-36) (37-43)

 


44

观众席在工作人员的压制下暂时安静了些,直到男主角回到了他城堡一样的家中,帕洛斯扮演的仆从走上前来告诉他,未来的少夫人刚好来府上拜访。场景一换,坐在贵族老爷打扮的银爵下首的,是一头金棕色长卷发的安迷修。

台下顿时又是一片懵逼的声音。

但是不得不说气质温润性格平易近人的安迷修穿起女装来,冲击力没有格瑞那么大,而且格瑞的角色和他一样高冷,安迷修的角色看上去也是温和贤淑的类型,大家的接受度在缓慢提升,到他这里卧槽的喊声就少了很多。

“仔细想想也许格瑞和安迷修的性转就是这种感觉哎。”

“好棒啊……格瑞如果真的是冰山女神我也会动心的!”

“安迷修的性转?那就是保护柔弱少女的坚强温柔的骑士小姐了,天呐感觉比男版的帅上好多倍!”

“这位同学我觉得你并不是在夸奖他……”

“你还别说,他们这个打扮真的还挺漂亮的……”

学员们开始了走向奇妙的小声讨论。

 

45

“艾露小姐——他的未婚妻是位很好的姑娘,博莱特由衷地赞美她,但他的心里已经有了别人,可惜无论是依文洁琳,还是他的青梅竹马,那位不受王室宠爱、没有任何联姻价值的莉迪娅小公主,都不可能得到斯科特家族的承认,替换他的婚约者。那么问题又回来了,艾露小姐确实是一位非常好的姑娘,他也不该让艾露小姐平白摊上被拒婚的坏名声……”

随着旁白的讲述,安莉洁在布景四处状似苦恼地走动,漫无目的,最终来到了王宫的一道矮墙边。

“啊,这真是天意的安排。”安莉洁对天喃喃道,“上天让我来到这里,那我就该从心而动,去见一见与我从小一同长大的公主殿下!”

住在矮墙之后的,是莉迪娅小公主。

 

安莉洁翻墙的时候,台下就开始了嘀嘀咕咕的猜测。

“这个小公主之前说的是不受宠爱而性格怯弱吧?”

“总觉得看身高只能是嘉德罗斯和帕洛斯,可是帕洛斯又已经出场了。”

“嘉德罗斯?怯弱?你认真的吗??”

“我还是赌蒙特祖玛,不可能玩那么大吧,还要继续反串?现在这三个已经很……不对,一个格瑞就已经玩得很大了啊!!”

“等会儿,你们不觉得这个男主角很渣吗?他把高冷女神当白月光还没有勇气拒绝婚约也就算了,怎么又要去找小青梅小公主啊??”

这位学员,你发现了华点。

 

46

不受宠的小公主,住在不那么金碧辉煌却也足够闪瞎人眼的城堡一隅,博莱特熟知去她闺房的路,翻过城墙,东拐西拐,没一会儿就来到了小公主的庭院。

台下一片沉默,雷狮开口说了好几句台词,才彻底炸开。

“快!你快打我一巴掌,我怕我真看错了!”

“这黑长直带点乱翘的假毛,我真的没有误入性转的世界??”

“肯定不是性转啊卧槽!他穿了女装一点暴躁的感觉都没露出来,这么入戏的啊……”

“卧槽那个柔弱的小公主真的是雷狮??除了身高毫无违和感啊我的妈!”

“这也玩得太、太他妈大了点吧!已经不是一点了吧!!这个反差也太大了啊!!我还以为和格瑞安迷修一样,就算反串也会选贴近本人的性格啊!!!”

“怎么办,越是想到雷狮真实的性格,我越是觉得这个小公主……真的好萌啊……”

 

舞台上的雷狮面对“未婚妻和白月光我该选哪一个”的无耻提问,微微低下头,双眼藏在流海下,假发长长的鬓角则完全遮住了唇角。

莉迪娅细声细气地回答道:“您应该更有勇气一些,或许、或许能和依文洁琳小姐互通心意,也说不定呢?”

如果忘掉这个角色的扮演者是谁这个致命的重点,这幅画面这个语气,真的有点啜然欲泣的意思。

“完了,我好像沦陷了……”

“你醒醒!!这只是个虚假的幻影!不是真实存在的小姐姐!!”

“小公主这么惹人怜爱为什么要伤害她!!”

“你对着雷狮的锤子再说一遍?”

“雷狮真的好擅长面对镜头啊,虽然现在也不是镜头。他好像总能找到不会让我们发现他真实情绪的角度,表情遮掉一半也还是能让人感觉很漂亮……”

 

47

等到看见编着麻花辫坐在轮椅上的嘉德罗斯,观众们已经彻底麻木了。

“……是病弱角色呢,是渣渣呢。”

“……没有高贵的出身,也不是正宫呢。”

“……果然和我想的一样,是可爱的小萝莉呢!!”

“嗯???”

这位学员,你怕不是想死在棍下,放弃吧,和小公主一样都是假的,做鬼也不会风流的。

 

安莉洁和嘉德罗斯对完一场戏,嘉德罗斯始终笑容明媚,只在安莉洁转身后才用带着忧伤的眼神看着她离去……本该是这样的,可惜装柔弱这一点对嘉德罗斯来说还是太过深奥、啊,不是,我是说太过挑战尊严——所以大家看见的还是一个凶狠的眼神。

不过凶狠就凶狠了,大家意会一下就好,反正这个眼神就是要表现出轮椅少女内心并不平静,也没人敢说他演得不好。

 

48

“太渣了,实在太渣了这个男主,不自觉的渣。”

“如果不是因为安莉洁的美貌值,我现在已经在骂男主了。”

“不但把高冷女神当白月光,不拒绝也不解除和温柔大小姐的婚约,吊着小青梅小公主向她取恋爱经去攻略别人,还非要把邻家病弱妹妹的强颜欢笑当成照亮内心的阳光,这个男主剧毒。”

“所以嘉德罗斯和格瑞就成了他心里的太阳和月亮了吗?可以,这很排一排二。”

“你这么一说真是,迷之符合发色。”

 

大概是观众们受到的冲击已经足够剧烈,等到几位反串的女角相互之间明里暗里地你让我让你争我争过一轮之后,大家已经能够淡然自若地以看好戏的心态偷摸摸评论起了剧情和演技。

虽然这个好戏,真的不能保证看完之后会不会被前几名追杀进医务室。

连正牌未婚妻艾露大小姐的真面目暴露的时候都只有一片兴叹,感慨这个角色是扮作梅花鹿的蛇蝎美人,已经没什么“安迷修竟然演这种BOSS型角色”的惊呼了。

一枚炸弹,正在人们放松下来的时候进入倒计时。

 

49

“我和博莱特只是相处得久一点的朋友,艾、艾露小姐不必对我太过上心,王室公主是有自己的矜骄的。”

“可我感兴趣的不只是我的婚约者呀。博莱特是我未来的丈夫,他感兴趣的女孩,也会成为我手心里的宝石。”

 

“哇、哇哦……”

“嗯??安迷修说了什么?”

“我好像没有听清楚,他是什么意思来的??”

“卧槽!太放松了!万万没想到,竟然还会有比反串更厉害的爆点!”

“等等??安迷修到底说了什么?我感觉我的大脑中枢坏掉了,我现在什么都想不起来。”

“正宫发表了百合宣言啊!!”

“不对,你搞错重点了,是安迷修对雷狮发表了百合宣言啊!!”

 

50

台下再一次轰然炸开,这个杀伤力实在太大了,最可怕的是配合着大小姐和小公主的美貌妆容和华丽长裙,这整个场景、尤其是最后安迷修扯开雷狮的丝带印上一个吻的画面,怎么看怎么好看,怎么看怎么令人心旷神怡……

一位学员哭着投诉:“你们这是公然放毒!是洗脑!!和传销有什么区别!!”

他的哭诉并没有什么卵用,台上的舞台剧还在继续,不紧不慢地推进剧情。


安迷修先是联系了慈善家,把嘉德罗斯送出国疗养病体;又是刻意让长公主蒙特祖玛见到待字闺中的雷狮同已有婚约在身的安莉洁亲近,长公主勃然大怒,认为亲妹丢了王室的颜面,禁了雷狮足,也罚了安莉洁,禁止他们再见面;再是邀请格瑞参加王城名女的赏花会,格瑞一个心高气傲的平民少女,凭这份心气就断然不会拒绝,也更不可能知道这样的赏花会,通常是为了王子与贵族子弟选定姻亲而准备的。

最终安迷修待在雷狮的公主闺房里,一边抚着他黑又亮的长发一边柔声说道,嘉德罗斯在国外治好了遗传病,毫无背景的格瑞则被王子神近耀强娶进门。斯科特家的仆从帕洛斯静立在他身后,向他汇报安莉洁的近况。

 

博莱特心中终于只剩下艾露一个人,果然如艾露曾经所说,博莱特已经是她的东西了。

艾露小姐哼着歌,俯下身,吻上莉迪娅公主的唇。 

博莱特的忧郁,至此结束。



 ——————————————————————————————

 

安莉洁:什么嘛,搞到最后,明明安迷修才是真·主角,那为什么还要我来演!

先容我笑一下,待字闺中的雷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自己都忍不住了!可是打角色名又怕你们看着混乱!!我好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还是提醒一声,帕洛斯是安莉洁家的仆从,so这个结局emmm

评论(20)
热度(9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