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嘉瑞】前后

*一辆车,金→瑞←嘉,大三角的壁kao梗,金瑞没有实质上的xx情节。非常雷!!

*我仔细思考了一下,我的内心还是告诉我:想日格瑞。以及我绝对不是贬低角色什么的!只是爽文而已!!哇这个怎么打CPtag啊,虽然并不算all但也是瑞右,我就打个all好了,勉强还行……



格瑞用力挣了几下手臂,非但没能将双臂取出来,反而感觉被卡得更紧了一点。

他被卡在了一堵墙上的洞里,这个洞高度在腰部左右,看起来空缺足够宽裕,而刚刚格瑞已经已实际行动证明了,这是个会收缩的陷阱、一个囚笼。

终端机在方才的挣扎中落在了墙的那一边;裂斩不听使唤,仅凭肉【】体的力量无法挣脱也无法破坏墙壁;为了保持站姿,不得不配合着洞口的高度略微分开双脚站直;而两臂刚好被狡诈的墙洞箍在了身体的一侧,取不出来,让他更是被紧紧卡住,动弹不得。

大赛第二此刻只能苦思着脱身的办法,听起来十分可笑不真实,可这如今就是现实。

凹凸大赛里有这种陷阱吗?使用元力技能得不到任何回应,明明体内的力量还清楚明白地存在着、流动着,却无法具现出自己的元力武器。

格瑞虽然心下疑惑,但越是吃人不吐骨头的陷阱,越是没机会传出名声。他没听过这个陷阱的事实,既是证明了他身中此计的合理性,对他的逃脱而言也毫无疑问,是个不折不扣的坏消息。

 

人在倒霉的时候,往往不会只倒霉一次。

轰隆隆的声响又响起来了,昭示着不远处有人在地战斗。格瑞紧惕地偏过头仔细聆听,很快就辨认出这是参赛者与高级野怪间的战斗,提醒了他此地不宜久留,不能尽快脱身就意味着不知会有什么样的参赛者与野怪接近。

他仔细听着。这种高级野怪的叫声……实力强劲,等级肯定至少有……但还是这个参赛者占上风,不如说这个人只是在玩的感觉……

格瑞越听越觉得哪里不对,直到战斗的声音结束,一阵脚步声从身后传了过来,格瑞的神色唰的一下沉了下来。

是嘉德罗斯!

太糟糕了,偏偏在这种时候,来了最不应该来的人。

“嗯?”格瑞能感觉到嘉德罗斯越来越靠近自己,终于到了即便不用双眼确认,也能准确辨出对方位置的距离,他听见嘉德罗斯的声音,“格瑞?”


全文文澜德8651207

 @_夝玗  @不来客 这两个人说要画的!把你们拖出来示众!

评论(89)
热度(1528)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