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雷】依偎

@✨空条承太岚✨ 特意没去岚太博下留言!就是为了等岚太拆礼物的时候再说!!生日快乐!!幸好赶得上!!

*兄弟以上,恋人未满,差点病娇但还是止住了,一辆甜味儿的卡雷车



也许是雷狮先发现的也说不定。


卡米尔总是默不作声的。他挖了一勺草莓慕斯送进嘴里,眯起眼睛,这就是幸福的表情;他看见雷狮站在前方,近逾咫尺的同时遥不可及,重新裹了裹围巾,这就是悲伤的动作。

所以他的崩溃,也是默不作声的,小心翼翼,畏惧着被任何人发觉。


他看起来还是那样,会说笑打闹谈天,依然沉稳地出谋划策,不会突然流泪、满面忧郁,也从不歇斯底里。

关于这件事他一句话也不说,他总是相信自己不会真的崩溃。难过的时候撒个小谎说我没事,心酸的时候露出排练过无数次的笑容。

而这个秘密,也同样悄无声息,藏在所有细枝末节里。


还是会想起小时候,他偷偷躲在大哥的寝宫,大哥总是会敲他的额头,然后笑着告诉他,想躲就躲躲好吧,我很快就回来。

他于是缩在角落里,认认真真地数着自己的心跳,祈祷它跃动得慢一些、再慢一些,好让最后的那个数字,比之昨天缩短那么一点。

开门声响起之前,他流着看不见的眼泪,始终不敢回头张望。


啊啊,再这样下去就要坏掉了也说不定。



雷狮把卡米尔叫进了房间,一合上门就出手攻击,卡米尔反应迅速地招架,两人互相使出自己擅长的格斗技,四肢连同呼出的热气都纠缠在一起。

过于亲密的距离,难以把控的关系。

可雷狮从来不觉得这有什么奇怪的,为此心生顾虑的永远只有自己。卡米尔捡起被打落的帽子,把红围巾挂在衣架上,听见雷狮的声音:

“你今天有点心不在焉,刚才更早一点出腿格挡,就不会这么快落败了。”

“我错了,大哥。”

雷狮权衡片刻,他叹了口气,坐在自己的床边放松了身体,这是一个身份转变的信号。卡米尔乖巧地走过去,任由雷狮握住他的手。

“你别想瞒着我。”雷狮检查了一下他小臂的伤口,“虽然不知道你究竟有什么心事,但很明显,这已经影响到你的生存几率了。卡米尔,你自己说,如果不是一瞬间分心,你至于在那种程度的战斗中负伤吗?”

卡米尔没有回答。

雷狮加重了手上的力道,紧紧扣住他的手指不让他退后,卡米尔此时察觉到了不对,却已经没有机会放手了。雷狮用力一拉,把他扯倒在自己怀里。

“关心则乱。卡米尔,”雷狮直视着他的眼睛 “我相信你心里最深的地方,那个人一定是我。所以让你这么苦恼的一定是我的事情。你究竟怎么了?”

黑发少年沉默了很久,他的下唇细微的聚拢,眉间距略略扩大,眼睫缓慢地眨了一下,这是一个幅度非常非常小的委屈的表情。

“大哥,什么都可以说吗?”

“嗯。”

“说出来就好了吗?”

“如果是我能解决的。”

“不会讨厌我吗?”

“卡米尔,”雷狮笑了一下,“我即使被你激怒,也还是喜欢你。”

卡米尔又不说话了。他坐在雷狮腿上小小地挣扎了一下,很快安静下来,他的目光聚焦在雷狮的脸上,而避开兄长的直视。直到雷狮都有些不耐,勉力忍着烦躁等他剥白了,他才终于嗫嚅着开口:

“大哥,我能耍流氓吗?”


全文文澜德3548684

评论(38)
热度(134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