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个诡异的梦,梦见一颗黄桃,很甜很好吃,醒过来之后不知道为什么老觉得那就是螺丝……因为孙悟空喜欢桃子?所以是黄色的桃子???

那如果大家都是水果,螺丝是酸甜清新的黄桃/菠萝,金是活力四射的橘子/橙子,安莉洁是最酸的青柠!啊!!是我最喜欢的!!诸君!!酸味的水果真的太棒了!!!

格瑞葡萄,雷总黑加仑,雷德西瓜,祖玛木瓜/青枣?安哥真的好难想啊,太难想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后我想到了杨桃

艾比樱桃,埃米提子,莱娜杨梅,凯佬当然是草莓!鬼狐是猕猴桃

银爵黑布林,耀哥桑葚,卡米尔青苹果,佩利香蕉,帕洛斯杏子?梨?小黑洞蓝莓,丹尼尔椰子,秋姐哈密瓜/芒果

……说了这么多又有什么用呢,我又不是画手不能画一板子Q版,难道要我写一个大家都是水果汽水的paro吗??能讲什么?我的口味比你更好喝吗????必杀技是摇动我的身体喷你一脸汽水吗?????



不用比了,我无条件投柠檬【

评论(14)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