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你竟然不喜欢我(66-74)

*大概是段子,轻松向,保留了雷总海盗身份的星际学园背景

*我真的要发愤了!今天夜里双更【不过可能第二更不是更这篇了

前文:(1-7) (8-14) (15-19) (20-25) (26-32)

(33-36) (37-43) (44-50) (51-57) (58-65)

 


66

安迷修收到了雷狮的邀约。

他现在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有点飘飘的。

喂我说,这个感觉是不是哪里不对啊?怎么想我都应该是一脸奇怪,觉得恶党脑子出了问题吧??为什么要飘啊我?我不想飘啊!让我从天上下来好吗?!

 

安迷修从一个十分清奇的角度让自己迅速冷静了下来。

认识雷狮快两年了,他从来没收到过这么正式的邀约。居然不是用端末发条消息就好,居然是特地给他发了邮件,长长的邮件使用的口吻也非常正式,客气礼貌,相当公式化,完全没有雷狮亲手写的感觉在里头。

安迷修所能想象出的、雷狮的亲笔邮件,应该句子简洁、语气强硬、而且用词相当口语化才对,可能还会带点嘲讽什么的。

可是这封邮件,安迷修仔仔细细地从头看到尾,又用了各种解读暗语的法子查了六遍,还是觉得这大概是雷狮在网上复制粘贴过来的。

 

总觉得有种莫名的失落感。

 

67

所以雷狮给他发这封邮件到底是几个意思?雷狮瞎几把糊出这封邮件的时候究竟是怎么个心情?

心情很好,哼着歌随手糊弄出一个邮件?

心情很糟,臭着脸随手糊弄出一个邮件?

总不能说他是要邀请安迷修所以太紧张了,想不到该说什么,所以联网去down了一个邮件模板吧!

不可能不可能,越想越觉得没有意义了,再说了就算能搞清楚雷狮发邮件的时候抱着什么样的心情,也还是猜不出雷狮邀请安迷修的目的是什么。

安迷修还犹豫着想要把这件事理出个前因后果来,好让自己的脑袋冷静一点,可惜理智告诉他,对着一封联网一搜就能找出一大把的模板邮件,实在是没什么线索好查出来。

约的时间地点是……今天下午,学园内休闲区一家贵得要死的咖啡厅的……VIP贵宾包厢???

竟然是请他去VIP包厢?穷人家的小孩安迷修,认真地开始考虑起雷狮脑袋坏了的可能性。

太好了,觉得恶(隔开)党脑袋出了问题才是正常的思路,我一定没出问题,出问题的是恶(隔开)党,这才对嘛!

 

68

突然间对自己充满了信心的安迷修看了眼时间,这才发现竟然已经快天亮了,幸好今天是周六,他可以一觉睡到中午,然后再好好准备一下赴约的事。

将“为什么去赴恶(隔开)党的约要‘好好’准备”这个问题的答案定义为“那可是VIP包厢啊”的安迷修,安心地收拾了一下作画(an)工具,把自己卷进被窝,美滋滋地睡着了。

醒来之后,他发现自己想得太简单了。

他怎么会这么天真,会认为凭他一个除了爆肝产粮的时候,基本上都不熬夜的乖宝宝式好学生,在差点就通宵了一晚之后,能准时爬起床?

而且他还因为太过在意昨晚给粉丝们开的车,刚睁开眼就迷迷糊糊地点开端末翻了翻评论,在姑娘们兴奋的嗷嗷叫中渐渐清醒过来。

嘿嘿,竟然还有小姐跟他说求嫁,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愿意。

安迷修放任自己畅想了一下受美丽的小姐们欢迎的景象。

然后懵逼地发现他可能要迟到了。

 

69

“哎?那个,我确实没有VIP卡,不过我……”

“没有VIP卡的话,请问您是有贵宾用户的邀请吗?”

“是这样,我受到了雷狮的邀请才……”

“那请您出示一下邀请码可以吗?”

“邀、邀请码?”

“是的,我们店的VIP贵宾包厢有价无市,就算是贵宾用户,也有固定额度的邀请码。请您出示一下吧。”

“这个……我……”

 

雷狮面色阴沉地坐在包厢里,听够了外边的扯皮,才敲了敲桌面上的呼叫铃,门外的声音顿时停了,没过一会儿,服务生就向安迷修礼貌地致歉,表示是他们搞错了情况。

安迷修进门的时候,雷狮已经调整好了表情,足够冷淡高傲,看起来就猜不透喜怒。

安迷修见他这样,原本就因迟到而纠结的心更加忐忑了。

他没机会像睡前计划好的那样好好准备一下,没时间特地挑衣服,穿的还是平常那一套衬衫长裤,衣服是整理得挺好的,可也没时间洗个头。现在的形象他自己是很不满意了。

 

70

雷狮坐在座位上抬眼看他,明明安迷修是站着的,偏偏从低处感到了一种居高临下的压迫感。

安迷修的神情下意识严肃了起来。他挺直了背脊,如同一把宽厚的骑士大剑,永远只向自己的主跪拜宣誓,绝不屈服于其他任何人。

尽管包厢内的两个人,正想着完全不同的两件事,但很奇妙的是,此刻他们的思路是一致的。

整个房间的空气似乎都停顿了数秒,二人同时开口了:

“你是不是喜欢我?”

 

世界仿佛在此刻暂停了。

 

71

雷狮率先反应了过来,他伪装得很好的表情整个都垮了,周身都冒出了电花:

“哈?你他妈是怎么想的?!我还没跟你算账你倒是得出了一个不得了的结论啊!!”

“等会儿……等一下!别动手啊雷狮!毁了店面你还要不要学纪绩点了!!”

安迷修顾不上脱鞋,直接蹦到沙发上上蹿下跳,躲开雷狮挥手发出的雷电:“你不想要了我还想要的啊!别闹大算我求你了!雷狮,雷狮!你真的不手下留情啊??”

雷狮气急败坏:“我手下留情个屁!你都能画我给你咬了你还指望我手下留情?!!”

安迷修脚下一滑整个人从软乎乎的沙发上滑倒在地,险之又险地避开一道粗雷。雷狮把对面墙上的挂画电焦了,才冷静了一点,站在座位前面喘着气抑制怒火。

安迷修还傻愣愣地看着他,先是目瞪口呆地保持着那个傻逼的摔倒姿势,然后终于想起要把自己的脸从地面热情的亲吻中解救出来。他颤巍巍地站起身,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雷狮,迅速别过脸,过了一会儿又看了一眼。

雷狮差点又被他点燃了:“你是怀春少女吗看什么看!!”

 

72

他们只安静了这么一点时间,安迷修乖乖地听雷狮骂他,涨红了脸也不好意思反驳,直到雷狮波及到了广大的安雷厨小姐姐,安迷修才抬头反驳了一句,立刻又演变成了吵架。

“你还真是——有胆啊!!”

“我错了!!我很抱歉!!可这和大家没有关系!”

“你意淫我,她们难道就没有意淫我?我连责骂他人对我的不合理妄想的权力都没有了?”雷狮被他激起了暴怒,“说到底你只是想满足自己的私欲而已,趁早别画画了,是不是你跟哪位你口中的小姐走得近一点,也想侵犯她啊?!”

“我只是喜欢画画而已!我确实意淫了你,这是我的错,可你凭什么要侮辱我的人格?!我会不会对小姐们做这种事你难道不知道吗?!”

说着这些话的安迷修比任何时候都要清楚,他在强词夺理。

“就凭你在妄想里侵犯了我!”雷狮冷哼一声,“做是不会做,想还不会想吗?在我这里,你可已经是有前科的人了!”

声带仿佛背叛了大脑,尽管安迷修在心中拼命制止自己,也还是震动着发出令他羞愧的声音:

“我喜欢画画,喜欢和小姐们讨论共同的兴趣爱好,喜欢安雷这个CP,所以我冒犯了你!但这和小姐们的想法没有半点关系,如果有人冒犯了你,那也一定是只有我一个!”

快住口啊,不要再说下去了,我——

“我会在妄想中侵犯的人,也只有你一个!!”

 

73

“删图。”

“R18向的我会都删掉……其实也只有两张。”

“闭嘴。你只要肯定地给我回答就行了!”

“哦、哦……”

 

“道歉。”

“对不起!是我的错!!”

“挂画你来赔。”

“好的!!”

 

“你喜欢我。”

“不是!”

“都说了你肯定地给我回答就行了!!”

“我肯定地回答了‘不是’啊!!”

 

74

神啊,我竟然说谎了,我需要忏悔。

“你这个傻蛋恐怕根本就没想过吧?”雷狮沉着脸,露出了略有些狰狞的笑容,“你其实根本就赔不起这张挂画这件事。”

“啊……?”

安迷修傻愣在原地,同雷狮签下了不平等条约。

 

他其实不那么喜欢画画。

但是他喜欢安雷是真的,喜欢和同好讨论畅谈是真的,喜欢雷狮……好像也是……

真的?


评论(26)
热度(9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