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你竟然不喜欢我(75-80)

 *大概是段子,轻松向,保留了雷总海盗身份的星际学园背景

*啊……我好想吃炒冰啊……神志恍惚……下下章应该能完结了

前文:(1-7) (8-14) (15-19) (20-25) (26-32)

(33-36) (37-43) (44-50) (51-57) (58-65)

 (66-74)

 

75

尽管安迷修回过神来之后,已经完全不记得自己都答应了雷狮什么,但是……为自己冒犯他人的言行付出代价是必须的!说到做到是应该的!

“安迷修!还没买好吗?”

“老板还在做前面的同学点的部分!”他努力安慰自己,给自己打了会儿气,尽量保持心平气和地同雷狮交涉,“总要有个先来后到吧?老板做炒冰也是要花时间的,你体谅一下可以吗?”

“我不体谅。我为什么要体谅?”雷狮翘着二郎腿往街道对面的长椅上一坐,一个海盗团四个人就占完了整个公共乘凉所的空间。他根本不顾排队等候的学员脸上的紧张,也不管那个看起来就有话想说的炒冰店长,只对着安迷修一个人指手画脚:

“你就不会插个队吗?”

“我怎么能插队啊!”安迷修还在做无意义的挣扎,“别的同学也等了很久了,我不能这么做的!”

“全部都是我的错,冒犯了你的只有……”

“我知道了!!我跟大家商量一下可以吗?!”

安迷修捂着心口又迟疑了好一会儿,眼看雷狮又张口要说什么,安迷修才终于转过身,用一种祈求般的目光死死盯着前排的学员。

生怕自己被误伤的学员们早就等着他了,立马给他让开一条康庄大道,店长满头大汗地立刻递给他四杯炒冰,雷狮指明的口味一个都没错。

 

76

“安迷修,用简洁明了的句子,干脆利落地拒绝那个女学员。”

雷狮的目光没有从自己的端末上移开,他吸了一口冰水,指了指后方某个墙角处露出的一缕少女的长发。

“哎?”安迷修愣了一下,他回头张望,十分不解,“那位小姐怎么了吗?我要拒绝她什么?”

雷狮啧了一声:“你是不是傻,明明是个剑士,怎么就不像小说里写的那样有点敏锐的五感?”

安迷修正色回答他:“这个的话,我自认五感还是足够敏锐的。虽然那位小姐跟了我们有一会儿了,但我认为她并没有恶意。”

“谁跟你说恶意了,她对你恐怕只有爱意吧。”雷狮用吸管搅着杯里略略化开的炒冰,“她是想找个机会跟你表白好吗?这都感受不到还敏锐个鬼。”

“啊?……啊???”

安迷修正经的表情立刻就崩不住了。

雷狮才不想知道他有什么样的心理活动,直接具现出长柄锤抵着安迷修就往女生的方向推:“快去!我被她跟得很烦不行吗?”

安迷修顺着力道快步走到那个转角,对了两下手指,很不好意思地主动向人家搭话:

“那个……小姐你好?”

女学员整个人抖了一下,从墙角探出了一个脑洞,脸红得像番茄,支支吾吾半天才细声细气地说:“被你们看出来啦?”

安迷修刚要安慰她几句,雷狮的声音就传过来:“简洁明了!干净利落!”

安迷修不敢直视女生,只好回头跟着雷狮一起喊:“可我怎么能对美丽的小姐……”

“我会在妄想中侵……”

“啊啊啊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安迷修回过头来,女学员意识到了自己即将面临的事情,泪眼汪汪地看着他,安迷修尴尬地挠了挠头:

“那个……非常抱歉你是个好姑娘但我暂时还不想谈恋爱!”

说完扭头就跑,一套动作一气呵成,生怕看见小姐因为自己而落泪。

 

77

佩利:“帕洛斯帕洛斯,安迷修啥时候这么听老大的话啦?”

帕洛斯:“哼~看起来是老大拿捏着什么把柄呢。”

佩利:“哇,这么厉害的把柄啊!你说,我去问老大让他也告诉我的话,是不是就能捉弄安迷修了?是不是还能跟他打一架?你也知道,安迷修每次都不用全力的,可没意思了!”

帕洛斯:“哦呵,你可以去尝试一下哟,傻狗。”

佩利:“啊?为什么又叫我傻狗?!我哪里傻了!!”

卡米尔:“重点是傻吗……佩利。”

佩利:“干嘛?!”

卡米尔:“帕洛斯的意思是,最好不要去问大哥。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佩利:“哦,这样……那帕洛斯你就直说啊!”

帕洛斯:“啊啦真可惜。”

佩利:“可惜什么???”

 

78

雷狮终于决定在一家餐厅里定下来,不用被带着走来走去的安迷修才算是找到机会,赶紧坐到雷狮对面摆出了一副谈判的架势。

“雷狮,”他像面对班主任的小学生一样把手规规矩矩地放在膝盖上,坐在旁边的卡米尔多看了两眼,“我们能就‘不平等条约’好好谈谈吗?”

雷狮没忍住小声地吐了个槽:“蠢死了……”

这一边的帕洛斯无声地笑了,也压低声音跟他说:“这就是所谓蠢萌呢。老大,我可是很懂的哦,要不要……”

“你给我闭嘴。”

“好哒。”

“也不要卖萌。”

“哦。”

 

79

雷狮做出百无聊赖的表情,在菜单上熟练地勾了几下,交给了自己的团员们,这才正视安迷修:“你想说什么?毁约?”

“不,我不会出尔反尔的!”安迷修强调了一句,又苦着脸往桌子这边凑了一点,“就是……你给我一个限度好吗?这半天下来我感觉做什么你都很有意见,这也太……”

雷狮冷笑一声:“我怎么就不能都有意见了?”

“安迷修,我就在这里告诉你,你喜欢的安雷,就是一个无论从什么角度来看,都不可能好好相处的CP!”

“认清事实吧安迷修,你的官方可是要BE了,还要继续你那不切实际的妄想吗?”

 

80

雷狮的话掷地有声,一旁的三人默契地止住了话头,安静地等着他们的团长消火。

安迷修脸上的表情消失了。他沉默地看着雷狮,嘴唇冀动着,还是没有说话。雷狮看不惯这种窝囊的样子,气得饭也不想吃了,站起来就要走,哪知道又被安迷修捉住了手。

雷狮皱着眉,一把甩开安迷修,安迷修却又抓了上来。

雷狮举起没被捉住的右手,深紫色的电花猛地炸了两下:“你最好保证你说的话有那么点价值!”

“有价值。”安迷修抿了抿唇,“因为这和你也有关系。”

他抬起头,薄荷绿的眼睛认真地看着雷狮:

“我们能不能让官方HE?”

评论(22)
热度(8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