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你竟然不喜欢我(81-89)

 *大概是段子,轻松向,保留了雷总海盗身份的星际学园背景

*试图把结局控制在100,99好像也不错,希望我能刹住车,不要废话太多了!

前文:(1-7) (8-14) (15-19) (20-25) (26-32)

(33-36) (37-43) (44-50) (51-57) (58-65)

 (66-74) (75-80)

 


81

让官方HE?

雷狮眯起眼,安迷修感觉自己捉住的这只手捏起了拳。说实话,虽然他说话之前也有仔细思考过,但还真是有点怕雷狮打他,这算不算是他又冒犯了雷狮?怎么也得算的吧,那雷狮要是给他来几下,他也真没脸躲,只能挨着……

然而这短短数秒间,安迷修想了那么多,雷狮却没真的动手,他甚至还把那些电花都收了回去。

“安迷修,”他的眼神里含着一丝安迷修看不懂的东西,很细微,却也很明确,“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他当然知道,他可是想得很清楚的。

安迷修手上下意识用了些力:“雷狮,我想……和你交往,可以吗?”

他发现雷狮没有挣开,心中都有些小小的欢喜。

然而他的眼神落在雷狮眼中,分明是执拗的。

雷狮抬起右手把他的手打下去,完全没有顾忌力道,安迷修手腕上立刻就红了一片。他说这话的时候神情淡漠,和几句话之前怒火中烧的模样截然不同:

——“安迷修,你给我滚。”

 

82

安迷修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雷狮扭头就走,踏步间都有些难以抑制的电流从身上漏出来,吓得其他桌的客人一个劲儿地往里缩,一个个强行眼观鼻鼻观口口观心,假装自己什么都没看见也没听见。

“让开。”卡米尔的声音从身后传来,那语气降到了冰点。安迷修像是被他从浑噩的状态叫醒,连忙给他让出了一条通道。

卡米尔神色阴郁,看也不看安迷修,急急地就要去追雷狮,却被帕洛斯拦住。

“老大真的火了,你也不想这时候去触霉头的吧?”

卡米尔眼睫颤了颤。

他在这一小块走道上走了两个来回,最后还是站到安迷修面前,自下而上狠狠地瞪着他:

“你最好能把大哥劝回来。”

说完,他还是追了出去。

 

83

还以为这两兄弟也不是很像,没想到卡米尔真生气的时候,还是和雷狮很像兄弟的啊……

安迷修根本无法理解自己还能漂浮去别处的思绪,就像他根本不知道雷狮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反应一样。

生气的话就打他啊?厌恶的话就拒绝他啊?喜、喜欢的话就接受他啊?就算是觉得他这副样子很有趣,想要耍他玩玩,也是正常的反应。

怎么会什么都不表达出来,就这样直接走了呢?

安迷修想不明白了,胸口也感觉闷闷的,令人压抑。

 

84

帕洛斯看看安迷修的表情,又看看那对兄弟离去的方向,最终拍了拍安迷修的肩:“你是真的迟钝得不行啊。怎么样,要求我给你支招吗?”

安迷修张了张嘴,半天没说话,帕洛斯摊了摊手,正要离开,却听到了安迷修的声音:

“你知道为什么吗?”

帕洛斯笑了一下:“我知不知道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知不知道。”

“我要是知道!”安迷修咬了咬牙,“我要是知道就不会这样了。”

“所以你得先去搞明白呀,为什么老大对着你生气,却没有真的拒绝你。”

“没拒绝我?”安迷修一愣。

帕洛斯不多说了,只招呼佩利赶紧跟他走。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身形高大的佩利也凑过来拍了拍安迷修的肩,“我还是挺讨厌你的,但是卡米尔让你去劝老大,就是说他没办法让老大消气吧?你加油咯!”

说完佩利就跟着帕洛斯走开,安迷修还能听见他们的交谈声。

“今天难得聪明了一回嘛。”

“啊?我不笨的好吗?!都是你一直在说我笨而已!”

“噗。”

“有什么好笑的!!”

 

85

为什么雷狮没有对“安迷修在求交往”这件事表示厌恶和愤怒,反而拒绝了安迷修本人同他的接触?

安迷修实在想不通了。

不愿意就拒绝,愿意就同意,难道不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情吗?

他在餐厅里站了好半天,直到战战兢兢的服务生走上前来,问他这桌客人点的菜还要不要了。

善良的安迷修无法对小姑娘说出“已经没有人要吃了”的事实,只好付了钱,在心里默默流泪。

 

86

实在没有办法的话,就去请教一下别人的意见吧。

真正的骑士在虚心受教这一点上,是不会输给任何人的!

于是安迷修回到宿舍,打开了端末。

 

最后的骑士:大家午好。

Xxxx:哇啊啊大师球!

Xxxx:太太好!!

Xxxx:太太QAQ,之前的滚床单和老酸奶是被吞了吗,我怎么打不开了

Xxxx:是啊是啊!太太能补个档吗?!

 

安迷修扶额,那还真是就请你当做被吞了吧!被正主抓包勒令删图这种事,根本不敢说出来啊!补档那就更不可能了!!

 

87

最后的骑士: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我的构思出现了一个瓶颈,我自己想不清楚了,可以请大家提供一点思路吗?

Xxxx:那肯定愿意啊太太!!

Xxxx:什么?!太太有新坑了吗?是手书还是短漫?

Xxxx:能理解能理解,自己写的东西看久了就看不出来哪里有问题了

Xxxx:你说,你说,这完全是我们的荣幸啊!!

最后的骑士:背景是这样的……

 

接下来,安迷修用“我有一个梗”加“我有一个朋友”的说法,给在场的妹子们描述了一下当前的状况。

 

88

Xxxx:所以,太太的亲友觉得这里雷总要一脸冷漠地甩开安哥的手,太太很想走这个发展,但是有点搞不清楚雷总应该是什么心理活动对吗?

最后的骑士:是的,你总结的很好!

Xxxx:一定要用这个发展吗?我也想不明白哎!

Xxxx:为什么不能让雷总脸上浮现红晕然后傲娇地拒绝呢?傲娇真的很棒的!

Xxxx:呜哇,被太太夸奖了……!

 

我也很想让他给出点傲娇的反应啊!!可是现实不是这样的我好绝望!!

 

Xxxx:单纯的傲娇那就有点OOC了,是傻白甜基调里会出现的反应吧?

Xxxx:虽然确实是有点……可我觉得太太讲的这个脑洞,确实走的是傻白甜风的啊

 

那不是我的脑洞是我的人生啊!我的人生被你定义成了傻白甜啊喂!!

 

89

很想仰天长啸的安迷修,总算还是等到了之前那个靠谱的小姐的分析。

 

Xxxx:我觉得太太亲友脑的这个发展挺合理的,你们都搞错了一个重点,安哥告白的时候直接说了“想和你交往”对吧?

Xxxx:好像是这样

Xxxx:太太的亲友提出的雷总这个反应,应该是活用了安哥这句表白台词,只说了“想和你交往”,那前一刻还和安迷修是竞争对手关系的雷狮会怎么想呢?正常来说,会开始考虑,为什么你会这么说的吧?

Xxxx:接下来就很简单了,你想和我交往的理由,你刚才已经说过了,是什么呢?是“让安雷官方HE”

Xxxx:哦哦!我懂了!!雷总是误会了!

最后的骑士:他误会了什么?

Xxxx:太太好迟钝啊哈哈哈哈

Xxxx:安迷修究竟是为了他喜欢的安雷CP,还是为了我,才要跟我告白的呢?如果是你站在这个位置上,难道不会有这种疑惑吗?

 

某栋女生宿舍楼里,黑发少女咬着棒棒糖愉快地合上了端末。

在牵红线这方面,你们特设班的高材生别想跟我比,这可算是专长呢。

绩点到手,还不是轻轻松松❤

评论(29)
热度(8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