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你竟然不喜欢我(90-100/完)

*大概是段子,轻松向,保留了雷总海盗身份的星际学园背景

*救命啊我明天下午的飞机要开学了啊啊啊啊啊啊

前文:(1-7) (8-14) (15-19) (20-25) (26-32)

(33-36) (37-43) (44-50) (51-57) (58-65)

(66-74) (75-80) (81-89)



90

等安迷修再见到雷狮,已经是周一了。

这个周末他跑遍了一切雷狮有可能会去的地方,下了晚课就跑去烧烤摊,大半夜翻墙去校外的酒馆。他怎么也找不到人,只遇见过一次卡米尔,卡米尔不再用先前那敌视意味的眼神看他,而是无视他的存在径直擦肩而过……怎么看都是更糟糕了吧!

总算熬到周一,雷狮是不可能因为这种事情不来上课、平白扣了绩点的,他对这一点有绝对的信心。

果然,雷狮像往常一样进了这堂选修课的大教室,在平时那个位置落座,也像平常那样一副狂拽的模样,实际上都有在认真听讲,安迷修是知道的。

仔细想来,他不是一直都知道雷狮的很多事情吗?

 

91

雷狮喜欢烧烤,经常带他的海盗团一起去撸串当夜宵,接在这个活动之后的环节,通常就是联机打游戏。

他打游戏是真的厉害,安迷修自己不太擅长这方面,也就知道电竞是雷狮拉他分的得分点之一,据说雷狮的男粉大部分都是吃了他线上线下打架都厉害这一套。

虽然他搞小团体,仗着战斗力高强就在学园里横行霸道,但其实一些太过的事情他是不会做的,他也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只是平常做的那些就已经足够令安迷修火大。

雷狮爱喝啤酒,而且酒量很好,却有点受不了白酒的辣;喝了低度数的酒之后,第二天的第一节课,一定会趴在桌上等后劲过去,但是挑这个时候叫他回答问题试图为难他的老师,通常都会被秒打脸。

所以安迷修总能从他身上,嗅到一点酒的气味,和雷狮的习惯应该没有太大关系,归根结底还是安迷修太过关注他了。

 

是他太……在意雷狮了。

 

92

两堂课中间那十分钟休息时间,因为不换教室所以通常来说不需要离开座位,那就是安迷修的目标,速战速决!

但安迷修刚走近一点,就看见雷狮站起来了。

他要走?早退?这不会的吧?

“雷狮!”安迷修急匆匆地奔到他面前,雷狮却像是看不见他一样要往外走,安迷修急了,“雷狮,我有话想跟你说……雷狮!”

当他忍不住伸手要拦人的时候,雷狮在被那只手碰到之前开口了:

“我要上厕所,别碍事。”

 

93

雷狮看他的眼神熟悉又陌生,他还是那样的高傲狂妄、目中无人,却又是真的目中无人了——从前,这双眼睛里确实是会好好映着安迷修的。

上厕所这个答案着实让安迷修苦恼了一瞬,良好的性格作风让他对打扰别人生出愧疚感,何况雷狮已经明确地表达出了抗拒。但下一刻,他仍然坚决地向雷狮伸出手。

 

然后他就被皮卡雷电了。


94

安迷修蹲在地上挣扎了几下,雷狮的长腿从他旁边迈过。

真让他走了就没机会了!强烈的危机感让他咬了咬牙,直接扑过去抱住了雷狮的腿。

“你……!”

雷狮被他扑倒在地,一旁座位上的女生惊了一下,赶紧把脸别过去,也不知是单纯地在憋笑,还是为了少看几眼以免事后被“杀人灭口”。

雷狮身上噼里啪啦地冒出大范围的电花,周围的学员立刻集体退避,坐在讲台下边休息的讲师冷冷地看过来,雷狮忍了又忍,才把电花都收回去。

“安迷修,你给我放开!”

 

95

雷狮的声音明显地压抑着怒火,安迷修却觉得这比之前冷淡的声线动听多了。

他以前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原来对声音有这么敏感的,雷狮为了挣开他而触碰到他手背的手指也是,他整个人仿佛都变成了被雷狮那根手指轻轻一戳、就会炸成七彩水光的肥皂泡泡。

 

告白,他必须再告一次白,这次必须要把他的心情好好地传达给雷狮才行!

 

明明是最紧要、容不得错的关头,安迷修无端地紧张了起来,他那十分认真的表情凝固在脸上,眼睛死死盯着雷狮怒意尽显的面孔。他能听到自己胸腔内扑通扑通的跃动声,好像整个教室都安静了,但他却说不出话来。

这么简单的四个字,他却说不出来。

 

96

雷狮的眉尖蹙紧了:“你又不说话,又不放手,又不从我身上爬起来——你是不是真的很想跟我打一架,刚才那一下不够爽吗,啊?”

他悬空的右手紧紧地捏了一下,像是没忍住,雷神之锤的长柄唰的一下就具现出大半截,安迷修的身体比大脑先行动——在这种有危险的时候,比刚才动得快上数倍——猛地掐住那团未具现完成的元力团,往大理石地面就是一按,强行止住具现化的势头。

电花呲呲地冒出来,把安迷修的手指烫红一片,瞬间起了好几个泡,他却像是感受不到疼痛般,用那只受伤的手拖住雷狮的后脑勺,低头吻了上去。

 

97

雷狮睁大眼,一时间忘记了呼吸,视野中只剩下安迷修的眼睫。嘴唇上满是干燥的柔软,安迷修微合着眼,有清亮的光从他眼睛里漏出来。

耳边嗡的一下,什么都听不见了。

他现在只有一个念头:安迷修可真是临危不乱啊,真出手的时候,睫毛都不会抖,可真是一点也不紧张。

安迷修稍稍抬起一点身体,认真地严肃地直视他的双眼,两片唇瓣上下张合。

一、二、三、四,停顿了一下,一、二。

是那句话没错。

是“我喜欢你,雷狮”。

雷狮确信自己不可能判断出错——因为安迷修的眼睛,也在向他吐露同样的句子。

 

98

事实是整个教室确实都安静了,安迷修那句简短的台词简直掷地有声,炸弹一样在学员心里炸开来。有人小声地絮语,没过两三秒又意识到当下的景况,连忙闭上嘴不敢再说话。

他们俩叠在地上,有课桌的掩护,除了伸长脖子想看看怎么样了的不要命的家伙,没有人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

安迷修,你可真是好样的。雷狮无声地说着。

安迷修到事后就知道紧张了,他的僵硬无可掩饰地传递给了与他身体相贴的雷狮。雷狮冷笑一声,他冷汗都要掉下来了,却被雷狮扯住了领带的结往下用力一拉。

“——”

蠢蛋,还要我教你接吻?

雷狮放开脸涨得通红的安迷修,舔了一下湿漉漉的嘴角,眯着眼睛笑起来。


99

最后的骑士太太在论坛上发表了一番言辞恳切的声明。

大意就是经过这段时间的开车修行,“她”总算明白了一件事情:其实“她”爱的是雷安!之前一直坚定是安雷,只是因为不用上床而已!可如今,“她”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真正想要的,再收拾收拾心情,就来画雷安了。

 

“我的天!你怎么能就这么发出去!别……别啊啊啊啊啊!!!”

安迷修崩溃地跪地:“这太过分了!!帮助我解决了问题的小姐们,竟然反而要遭受这样的痛苦,这实在是……”

“好心不一定会有好报,你记住了。”雷狮趁机教育了他一句,顺便表示自己无法理解,“这很过分吗?我不觉得啊,你什么毛病。”

“我想好报的啊!你这话的意思不就是我恩将仇报吗?!”

“嘁,恩将仇报又怎么了……喂,我没说你!行了吧?”

“雷狮!你根本不懂!逆我CP之仇!!不共戴天!!”

“呵。安迷修,”雷狮一脚踩在他双腿之间,压低上身靠过去,鲜艳的舌尖从嘴角一划而过,“这都忍受不了,还想追我?”

安迷修猛地捂住嘴,往后膝行一步退开,两秒后开始满地打滚。

 

100

今天的凹凸学园官方论坛腐向专区,也是哭丧声漫天的一天呢。

 

 

———————————————————————————————

 

安迷修:算了算了,反正本质上还是安雷,就让这个“太太”爬墙吧……我又能怎么样呢!

是充满恋爱酸臭味的大结局!我差一点就真的让雷总尿急跑去上厕所了【

让我缓一缓,还有一个番外。惊觉我字数控得还挺好的加上番外差不多就是四万了,跟我开始写的时候预估的差不多……个屁啊!!我本来只想写个两万的!真的!

评论(41)
热度(11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