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个志《星石锈迹》预通知

要参CP21,可能还得拖挺久的啦,这条算是给大家的国庆礼物,惊不惊喜?!【我好烦哦

A5个志本(含大量R18,含ABO、攻方性转、我流黑化、BEx1),主题风格是纠缠的感情,不负众望的车本【比耶的手势


  • 确定收录

高高在上》流浪剑士安x任性国王雷

Conpedibus》我流病娇ABO,R18

舍百逐君?》大于一的角色死亡,BE

蜂蜜予酒》校园背景女A男O,R18,收录版本会扩展到1w7,有新车,完售后公开

欲念》《棋与狼》R18,会把两篇糅合起来重修,不公开【我就是很想收录这篇迷之小论文啊!

星石锈迹》反监禁,我流黑化,R18

美与轻判者》设计师安x超模雷,R18

Komorebi》杀人小丑,R18,已拿到着色老师的私设商用授权,非常感谢老师!

停停走走》向哨小中篇,预计3w字,是近期赶稿的重心,我会努力不窗的!!收录版本会多加一段车和番外,不公开

《九重人不老》猫妖雷,R18,收录限定,完售后公开


  • 不收录

你竟然不喜欢我》 个人觉得段子体不是很适合出本,而且和整个本的风格不搭,虽然这篇的热度高,但还是决定不收录啦,如果以后有机会出轻松甜向的本会再看一下情况

刺玫非红》 是我构思的第一篇安雷,在我心里挺有地位的,可它的问题是含有15%左右的嘉瑞成分,可以说是非常不合适了,所以还是不收录

如果大家还有很想收录的短篇可以和我说,目前文本没有全部定下来,10w是肯定有了,我很希望能够参考大家的意见!

然后,其他部分约到了喜欢的老师和可爱的亲友们,正式的本宣大约在月底

评论(34)
热度(2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