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美与轻判者

*3000fo点文,服装设计师安x超模雷,有车,为了写走秀我陷入癫狂,搞得突然不会分段了……最后决定总之舔雷就好。看我意念艾特,英雄牌黑墨水番茄没有酱童鞋,介似李滴旺仔流【住口


 

闪光灯和压低的尖叫一同暴起,安迷修坐在后台盯着几个机位传回来的画面——深灰色碎发的男模特穿着洁白的婚纱大步迈出。

在这场男女模特皆有的婚纱展上,毋庸置疑,所有到场的设计师与媒体都在等着同一件作品:安迷修和他的雷狮。

“他的雷狮”。这个说法完全不带有其他含义,只是大众公认的一个事实,雷狮会穿其他人设计的衣服,却只会和安迷修合作走秀。而他本人正像是一件所有设计师梦寐以求的原料,桀骜不驯,气场逼人,气质卓绝,相貌锐利而张扬,夺人眼球。

这块宝石过于耀眼,若是捧起来,一不小心就要刺伤双眼。人们追捧他的高傲,又痛骂他的高傲,最后依然是因为他的高傲而原谅他的高傲。

此刻,这位安迷修的缪斯女神正着一袭复古的蕾丝上衣、立体褶皱组成的宽大裙摆,从红毯的那一端跨步走来。那双漂亮的紫眸冷淡而傲然地往两边一扫,薄薄的镂空的头纱为之添上两分隆重,搭上性感的透视蕾丝,勾勒出纤长劲瘦的腰身,满是高贵辉煌又大胆艳美的女王范;他走到台前,也不收步,顺势一个旋转,撕开喇叭状的下摆,露出紧贴双腿、展示腿部曲线的白色裤装,眸中含着一丝浅淡的笑意,在白纱下变得朦胧而诱惑;遥遥远望间几个动作,潇洒至极地转身就走,将观赏者的视线引到仅仅由几根丝线连接的后腰,到道中又是一个急急的回身,那一下腰部的弯折让所有人心脏停跳一瞬;裙摆变成的厚重后摆在地上扫过,他回视的那一眼带着一点刻意的妩媚,恰到好处,半点也不过头,令人情不自禁地想要跟上去,而后缓缓转过身,稍稍放慢一点步子往回走了。他整个人就像是一顶充满力道与重量、华贵美丽的王冠。

一个优秀的模特,最重要的不是身体比例,也不是对舞台的掌控和表现力,诚然这些都十分必要,但最重要、最无可或缺的,是模特本身的气质。哪怕什么都没有,仅凭一份独特的气质,也足以成为艺术家眼中的原石。

婚纱总是洁白神圣的,却也不局限于白色。雷狮出场之前那么多模特、那么多条设计精妙的婚纱,有的轻盈飘逸,有的紧束贴身,有华丽峦叠的群摆,也有柔美飘渺的薄纱。男男女女皆是身材高挑曲线优美,皆是无法从一个角度欣赏全部的精奥,皆是眼中各有神光、唇边各有风情,撑起长长的裙子或裤装,把各自的神秘藏在长而卷曲的睫毛之后。

能登上这条红毯的,无一不美丽动人,但当雷狮站在这里,在所有人的注视中做他美的诠释,所有投诸其上的视线的主人都不得不承认,没有人比他更浪漫洒脱。先前所有的心动都成了食之无味的铺垫,叫人想要丢下手里牵着的新娘,随他冷傲中透出的那一点点妩媚提步就走,恨不得削破了脑袋往里钻。

想要扯开后腰那几根白丝线、想用手从胸口向里抚摸、想用脸贴着半裸的长腿往上磨蹭、想顺着他方才的动作彻底撕开碍事的后摆丢到一边、想把他弄脏弄湿,又被那锐利强势的气场压得抬不起头,只能将一切止于脑中,缩头缩尾地做一个思想犯。而这用肢体语言教唆众生的艺术品,最多只会朝你讥讽般一笑,颜色艳丽的眼睛不做任何多余的停留,像摆盘的佳肴,落进旁人手中。

因此总有无数人是艳羡安迷修的。

尽管他们只是设计师与模特的合作关系,但走秀结束时,雷狮会且仅会将那只被柔软的白色布料包裹的手,放进安迷修的掌心。

他们的接触是明眼人都能确定的点到即止。

那只与正式的婚礼将较、只差了一枚戒指的手,用食指到小指的各前两个指节轻轻搭在安迷修的掌中,拇指抵着掌侧,不再多半分亲昵,也不显得过于疏远——有趣的是,这双手可能是雷狮浑身上下包得最严实的部分,仅在左手手背绣了个半镂空的白色五角星,半遮半掩地露出一点点皮肤。

无数人羡慕安迷修,无数人又都自以为知晓所谓真相,急不可耐地要昭告所有能听上半句的路人:雷狮只是安迷修的缪斯,仅此而已,他们连多上一点肢体接触都欠奉,安迷修又比他们好上多少呢?不过蝼蚁与青蛙的差别罢了。谁都没有资格戴上那顶宣告胜利的桂冠,就像人永远不可能真的摘下星星。


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走秀我脑的是这件!上身改得中性一点,加个头纱。把下摆撕了变成长长的褶皱后摆,后腰只有几根线,裤子也是透视的,完全是半裸……!

评论(38)
热度(11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