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狼有狼规

*给不来客 @咖啡店里不来客 的生贺~是车车,刚好可以用官爸的万圣柄,是狼人嘉x血族瑞,采用的是完全对立式的种族设定,写完之后感觉我果然不会写嘉瑞啊,希望这个感觉没有很错



格瑞的身影出现在林地中时,嘉德罗斯先是很高兴的,毕竟冷淡的血族极少会到旁人的领地,但巨狼很快眼神就变了,充满兽性的金眸迅速转变成血一样的亮红色。

“你受伤了!”巨狼走过来嗅了嗅格瑞的味道,很快在他的肩头找到了伤口,伤口不大,借着月光能看到陷入其中的一颗银弹,血族珍贵的血液还在汩汩的不停往外流,“你竟然在我以外的人手里受伤?!”

嘉德罗斯龇牙,抬起前爪就要按住这只在他心里早就纳入所属的小蝙蝠,格瑞知道他现在只是烦躁不满,但那张凶狠的脸看起来倒是很有杀伤力。他避开那只毛茸茸的巨爪,在巨狼真的发怒之前开口了:

“你这副样子帮不了我。”

巨狼顿了顿,伸出宽大的舌头舔了舔格瑞的小臂,没有被拒绝。嘉德罗斯顿时心情转好:“想要我帮你就直说嘛!格瑞,你还是一样别扭。”

格瑞暗自翻了个白眼,为防这头一对上他就智商和逻辑双双下线的蠢狼做出什么傻事,他是不会在这种时候反驳的,这是明智修身之道。

嘉德罗斯从来也不管他是不是明智的选择,他前肢离地,巨大的狼身在月下人立而起,渐渐缩小成人类的模样,多出的耳朵和尾巴也缩小到合适的比例,体表的毛发减少,最后只留下一头乱糟糟的金毛。狼人随手一捋长发,心里怕是还觉得自己十分潇洒,朝格瑞露出了一个他以为很帅但其实有得傻的笑容。

其实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控制不好人类的表情吧。格瑞腹诽道。那些先都放在一边,现在有更重要的事,血族丢给嘉德罗斯一把镶着红宝石的精致匕首:“帮我挖出来。”


全文文澜德8125648

狼规:配偶要塞进窝里


评论(8)
热度(5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