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宿敌与情热的简单相加

*给扶桑老师 @东有扶桑🐾 的生贺,迟到了一天!!是大纲和相声里夹带的双x车,原作背景,虽然文是大纲文,车还是很具体的请放心。对不起我还是下手了!!脑了很久的双x雷,雷者慎入

 

 

某天安迷修撞见雷狮跟别人打架,锤完人潇洒转身看见安冤家路窄,两个人习惯性斗嘴,海盗团习惯性围观,安迷修突然发现雷狮脸色很不好,就决定不会趁人之危,雷总表示你484傻,并招呼小弟锤了他一顿,两边都因为有所顾虑没有太认真,最后安成功脱逃。

过了一段时间发生了一些事情,雷狮中了奇♂妙的植物的毒素。虽然海盗团的大家由于种种原因都知道,但因为他觉得不管怎么样,至少不能被卡卡看见他的【】,为了弟弟的健康教育着想就往外跑。他有目标地准备下雷霆峡谷,参赛者皆知那是他的地盘,而那里藏着他的一个小基地,结果撞见了安迷修,然后在毒素的特殊影响下,两个人就都神志不清地艹了。

开始是安迷修修武器时意外掉进雷霆峡谷,在野区的小湖边看见雷狮在洗澡(其实是泡在凉水里一边物理降温,一边尝试着清洗感染毒素的伤口),安本着非礼勿视的原则本想转身就跑,结果踩到树枝的声音被异常敏感的雷听见了,一回头看见雷狮浑身泛着不正常的红色,身上还有血腥气。

虽然是恶党嘛也还是关心一下比较好,附近好像没看见海盗团的其他人,安迷修虽然是这么想的,但由于生理原因雷狮根本不管他究竟有没有看见什么不该看的,体内不断作用着的毒素让他一点就炸暴跳如雷。

并不知道这些的安腹诽:你是女孩子吗?!一脸懵逼地下意识就跟他打起来,锤子在湖的另一边,两个没有武器的人就肉搏过招,这样肢体接触反而更多了。近身格斗这种大家明白的,猛地一踢腿啊什么的,握住踢过来的脚踝啊什么的,压着人家的腿不让对方站稳啊什么的,两只手僵持对峙的话脸就会靠得非常近啊什么的,不明白的也给我明白!

雷动的时候安就在想,我靠你遛鸟啊!这一定是想让我长针眼的魔法攻击!然后雷一个高踢腿,安隐约仿佛似乎看见了什么不太对头的东西,在湖边打着打着不知是谁踩到了光滑湿润的石头,两个人双双跌倒,安迷修的手按在了雷没什么弧度但足够柔软的胸部,雷狮有点晕乎乎地呻吟一声,安傻眼。

然后总之迷迷糊糊地就艹了,第二天睡醒的时候安迷修暂时狮了智,想不起前一天发生的具体事件,还没有意识到究竟有哪里不对,但是他看见了,因为太神智不清而比较粗暴所以雷狮的小基地的小床的小床单上有红红的痕迹。安迷修:……

发现了雷身体结构很奇特的安开始考虑一个很深奥的问题,简单来说就是雷狮究竟算男人还是女人,他当然知道雷狮大体上还是男人的,问题在于他也确实有属于另一性的器官啊!所以我以前竟然是认真地在和女人打架??可是等一下,这么厉害的小姐也不是弱者啊顶多就是变成了恶党小姐而已;不对不对,雷狮他正常来说就是男人吧;不对不对不对,双性人本身难道不就属于特殊群体吗?既然是特殊群体难道不应该要谦和礼让?不对不对不对不对,可是那是雷狮啊!!

雷狮:mdzz

这一晚被当做一次意外,雷狮没有多余的精力和安迷修多说什么,也不会选择在孤身一人的情况下和骑士打成两败俱伤。他对安说你走吧,安迷修也没有选择留下来照顾他,既是因为他的思绪也一片混乱,也是因为雷狮那傲立的自尊和冷静的表情。没有旁人会再知道这件事情。

后来大赛进行时,气氛不那么剑拔弩张的时候,无意间提起曾经那次雷难得的从脸色上就能看出状态不好这件事,安迷修竟然聪明地猜到了,问你该不会是生理期吧,也许是难得的好气氛,他放松了下来,竟然直接就这么问了。雷狮沉着脸还没说什么,这时候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帕洛斯突然说,老大你是不是挺久没来了。

雷狮有点生气,主要是因为帕明明可以之后偷偷跟他讲,却偏偏要当着众人的面,然后安迷修脑子一动,也当着所有人的面激动又震惊地抓着他的手,问他该不会是有了…?

接着他就被生龙活虎的雷按在地上用拳头揍了一顿,面无表情的雷狮拎着安的衣领告诉他:像我这样的本来……就很紊乱,这什么都不能证明。

 

(是在这样的前情下发生的车)

全文文澜德8269437

评论(35)
热度(73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