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看勤奋刻苦的皇家骑士团新兵和被逼婚的叛逆三公主,公主被迫在成年那天的晚宴上挑选一个青年才俊作为未婚夫,而骑士团像往常一样负责宴会间的秩序维持和巡逻。公主与皇权周旋的结果就是:她可以用自己喜欢的任何一种方式来准备这场晚宴。

蕾姐找来了十七名气质绝佳的紫眸美女,连同自己一齐蒙上面纱,说哪位能用最快的速度认出三公主的真身,就能成为雷王星唯一的皇婿。晚宴遇上了意外,骑士安明明与蕾姐素未谋面,却在混乱之中、在十八个美女间准确地找到公主,向她单膝下跪。

蕾姐顿了一下之后笑了,问他怎么知道自己是他真正该守护的人,骑士安低下头亲吻她的手背,回答她:她们都想要骚乱早些平息,只有您眼中闪着向往皇城之外的光。

三公主拍了拍手,引发混乱的刺客立即撤退,转眼间就还了宴厅一片安静。她让所有美女都摘下面纱,安迷修从未见过这么好看的人,不由得愣住了;她让安迷修直视每一位佳人姣好的容颜,又让安迷修说他在脸红什么。

骑士摇了摇头,面上的红晕爬到了耳根,骑士团的守则叫他必须认真回答公主的提问,于是他答话时声音不大,每个字却都咬得很紧:她们都美丽,只有您动人。

 

是甜蜜恋爱童话了


评论(10)
热度(4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