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动画安那个性格,在学pa里是不是有发展成花花公子(别人看来)的可能性,如果对女生都一视同仁地温柔、帮忙、尬撩,岂不是中央空调

假如是个不怎么能拒绝女孩子的安,被告白、有了女友之后虽然有些苦恼,但还是无法对需要帮助的小姐视而不见(可是有好些都是故意来和他创造偶遇的)。女友对这一点还勉强能忍,毕竟她喜欢上安就是被这份好意俘获了,但也因为这个越来越敏感难受,直到安在她面前聊雷狮有多惹他厌的那一刻,女友终于提出了分手

理由是:我们之间的话题三分之一是解释今天跟哪些女生有了接触,三分之一是雷狮。雷狮惹你厌你还天天惦记他,我倒乐意惹你厌了,那可跟别的女生就都不一样了!

安恍然大悟,他没办法讨厌小姐们,可是一直都很讨厌雷狮,所以雷狮对他来说是特别的,特别到他的女票都很想成为他心中的雷狮,所以……

还没弯的直男雷:guna

评论(13)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