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格瑞!!

瑞:别乱来,嘉德罗斯

——————

瑞:马上离开这里

金:我不╯^╰


太可爱了!我的大三角之心熊熊燃烧了!你瑞哥双重无奈,简直无语问苍天。

“金,你快走没看到他们都是冲着你来的吗?……嘉德罗斯你够了!!”

金:我不走!

嘉:我不够!


“那是嘉德罗斯大人表达好意的方式”,雷德你说什么大实话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佩佩捞帕帕躲烈斩的那一下,还有帕帕面对银爵的反应,我感觉好快乐……噢对,我好像没说过,我是佩帕&银帕

这集的画质和渲染都很舒服,希望官爸继续保持!比二季刚开始好了实在太多了!格瑞的背影和远景简直一万个好看!!炒鸡期待下一集!!不管是安柠制服组碰面,还是大赛第五强势切入混战,都很棒啊!!!

艾比:那还是去找这个紫头发的吧,我的真命天子好像在那里!

凯莉:咦,紫堂幻和安莉洁?这倒是叫我好选……【是反话,语意是这下难选了,不要搞错!

我还是想奶一口安雷二次对手戏+凯佬怼柠檬,渴望的眼神.jpg


评论(10)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