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这样荒废了两天……刚刚没人看到吧我靠错号了好尴尬!


补充一下感想【没有人想听

首先我的主力是鹅肝、双球(法),竹筒饭、红酒(战士),姜饼、蟹黄小笼(坦),甜豆花(奶)。基础阵容是鹅肝队长、姜饼竹筒饭红酒甜豆花,根据情况轮换。

鹅肝魅惑+群攻,竹筒饭增伤群攻,红酒单体高伤,甜豆花群奶,姜饼自盾+眩晕、大招攻防双升带三秒无敌可以说是非常理想了,我体感比蟹黄小笼好用,而且我队里毕竟有红酒需要连携【但是你看我这两个UR坦,一队怎么也轮不到蜗牛上,只能委屈一下鹅肝小姐姐假装自己没有连携技了

至于天赋技我只要不被禁用,就一定是直切(我是满级刀剁)和调味术单奶,直切实在太好用了!!没升直切的一定回头是岸啊!!目标生命值15%以下的时候即死啊!!另外辅助系的单体无敌和控制系的防御也推荐

PS:副本打不过的时候换上1坦1法3奶试试,有奇效,我自己就还养着提拉米苏(无星28)和牛奶(四星25),汤圆也超好不过我已经先养提拉米苏了(屈服在美貌之下)

最后:什么时候出咸豆花!!!!!!!!!!!!!!!!!!!!!!

评论(16)
热度(33)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