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repo了!!摆阵怎么这么累啊我靠

P1是妖都only的差不多全部收获啦!看到然爹的卡套明信片和眠老师、薄荷老师、驰老师的吧唧了吗?是的我在炫耀【我对不起贝贝的橡胶兔猫拍的时候压在了被子下面我愣是没翻出来没能放进全家福

中间的金瑞安雷是官方亚克力夹子,我本来还拜托排版老师给我带卡卡夹子但是好像木有,排版老师就给我带了个卡卡方脑袋小袋子,它支撑着我们的安雷酱货物,真好啊卡卡看来你非常支持这门亲事,可惜的是后来给创社老师们发货的时候它被路过的熊孩子踩了一脚破了我心痛

投喂都被我们分着吃掉寄掉了,只留下右上角那个业老师丢过来的蓝盒子,草莓巧克力好好吃酸酸甜甜!这张照片里最重要的信息我给你们提取到P2了,手动艾特 @梵瑛🌻 

P3是一部分凹凸,剩下的一些和安雷酱小方块都留在了两个月后我才能见到的地方,很崩溃……怎么回事《iin》的特典挂件我又没拍到!还有岚岚的卡雷大礼包我今天才来拍,太可爱了!!我喜欢岚岚!!

P4是小英雄,只有寄回家的部分,轰爆和出胜,ice的本砸我还没收到,啊!!打滚!西域老师的轰爆挂件和BG明信片什么时候才发货我急不可耐,说起来这次only见到西域老师了她真的好好看可是凹凸各种拆逆我不敢打招呼

P5是之前cp21让朋友给我带的荒天大礼包和狗子色纸,我爱瓜老师瓜老师是顶梁柱,我好渴望哪天也能去买川川的色纸,还有哉太的周翔圣诞立牌,吧唧也超好看!顺便介绍一下一直充当背景布的小英雄小毯子,是轰爆倾向,这个轰轰好可爱,呃啊,丽日不小心被我挡起来了

最后总结:我举得太快乐了,还想继续买买买,请各位老师不要停

评论(1)
热度(54)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