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是伟大卷老师 @pop卷💫 的美丽信封封,太美丽了所以用蜜汁寝具的台历包了起来……我差点就扔掉了……最后一刻觉得我是不是该再仔细看看里面会不会有什么东西……真的好惊险!!!

明信片太可爱了,让我觉得我不能再这么躺尸下去,我翻身而起打开文档,所以是伟大卷老师

P2P3是我终于拥有了的星石……马德我总算等到了我自己的份,请各位staff也注意一下韵达快递,哭了,我终于能够把自己的份抱回家了。顺便一提维老师封面这点点的星光真的好看,近距离欣赏美丽无极限!

我又是直男拍照丑唧唧了,总之得到了安雷酱能量补充!leave say,复活!

评论
热度(59)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