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位有请5号选手,安迷修先生,来为我们说一下他的恋爱观。”

“在前面的环节里各位小姐也已经了解到了,我并没有交往的经验。实际上我连单恋某人的心情也没有体验过,对我来说,恋爱还算是一个相当陌生的课题,但是我想……如果我有了恋人,我会希望她是一个让我愿意用生命去守护的人,我会尽我一切保护她、为她学习如何去爱、把所有的感情都交给她。骑士是坚贞的,一次守护就会持续一生。”

“安迷修先生这样的发言,与其说是恋爱观,更不如说是结婚观还要更好一些呢!这样英俊而不知情为何物的骑士先生,女士们心动吗——”

 

“那么下一位是我们的4号选手,雷狮先生,也请您来说一下恋爱观。”

“我的恋爱观嘛,几分钟前还没有,现在我大概已经有答案了。我要找一个比我更加狂妄自大的家伙。”

“哎?”

“这个人,他必须是狂妄自大得很,以为说守护就可以守护别人一辈子,其实骨子里根本不识爱恨。他一定没有爱过谁,也没有恨过谁,但是恰巧,我对他非常感兴趣,很想费上那么几十年的功夫,好好教会他,要怎么做才能让一个人对另一个人交付出全部的感情,既爱也恨。”


评论(11)
热度(4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