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雷皇三皇子游艇直播否认“艳【】照门”,安迷修直呼分手究竟真心为何

*全糖活动文,压线的我(……),关键词是“在私人游艇上兴奋地打游戏开黑”。迷之新闻体,真实瞎扯,你值得拥有

 

 

【娱乐】雷皇三皇子游艇直播否认“艳【】照门”,安迷修直呼分手究竟真心为何

(文:全靠我胡诌/图:全靠你脑补)

 

前情提要

三日前,于雷皇星与圣空星第二次星际轨道建设接洽会议前夕,雷皇三皇子雷狮殿下被爆出不雅照。照片上的三皇子与其将将公开不月的恋人安迷修衣衫半褪,调【】情动作十分露骨,堪称在敏感时期挑战皇室的颜面。>>[三皇子香肩半露一截精瘦白腿缠在男人腰上的艳【】照组图1234.jpg]

不排除第三方试图破坏两星友好和谐合作的可能性,也不排除此为针对当事人及皇室名誉的恶意破坏,但不论如何,皇室已发表了声明,两星友好和谐合作的日程依然在稳步前进,此等低劣的手段绝不会影响到两星人民星际社会建设的头等大事,“艳照【】门”一事亦只是一场意外,当事人将尽快做出澄清。

 

正文

今日上午,雷皇三皇子雷狮殿下与其亲友在私人游艇上娱乐时,终于开放了关闭三天的直播间对媒体发言权限,首次直面媒体对“艳照【】门”事件的提问。

三皇子声称恋人安迷修对他忠贞不二,可以为他疯,为他狂,为他哐哐撞大墙,“艳【】照门”一事实乃情不自禁的真情流露,并非对皇室的挑衅。皇室亦已对此表示理解,并将对侵犯公众人物隐私且生事一方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三皇子与皇室发言人太子殿下充满薛定谔的家族爱,对与圣空星合作的星际轨道建设项目也抱有相同的理念和目标,日后必将携手共创繁荣友善星际社会。

 

关于三皇子对不雅照内容的解释说明,同样在直播间连麦的安迷修的反应十分羞涩纯情,不似做戏,且并未有半句反驳,可见两人关系亲昵纯洁而克制,像照片上这样皇子不顾皇室颜面索求欢爱的情况必然只在少数,皇室表示可以勉强接受,直播间媒体纷纷为三皇子及其恋人的爱情与皇室的宽仁大度献上经久不息的掌声。

 

尽管舆论风风雨雨,日前星际轨道建设接洽会议却在一派融洽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圣空星储君嘉德罗斯殿下更是给出了“作出了岔子搞得全星皆知,你们真是对吸流量的国民鸳鸳”这样的高度评价。

嘉德罗斯殿下对三皇子及其恋人的私生活的打趣,显然表现出他对雷皇星的友好态度,令人放心;三皇子也未有因私废公,与会成员解散后纷纷潸然泪下。

 

今日于私人游艇内发起的娱乐直播参与人员有:雷狮殿下,卡米尔殿下,帕洛斯,佩利,以及不在游艇上的连麦成员安迷修。

在雷狮殿下开放媒体权限、发表对“艳照【】门”回应的同时,五人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MOBA塔防游戏,其中游戏开始前没有一人选择ADC的尴尬局面及五人的争执令本报记者一时不解。

众人皆知,三皇子等四人在星际联盟凹凸中心特殊行动小队中隶属同一小组,几年来无论公私都常常一同行动,自然没有默契不足或团队不齐心的道理,这样一来莫非是安迷修无法融入集体吗?

抱着这样的疑惑,记者向安迷修提出了疑问:

 

记者A:请问安迷修先生,您会觉得自己与三皇子的海盗团四人之间无法形成团队的气氛吗?

安迷修:实际上除了在偶尔的特别联名任务之外,我也只有和大家一起开黑打游戏的时候会需要和恶……雷狮他们组成一个队伍,因为一起合作的次数比较少,团队氛围不足我认为是可以理解的。

记者A:您说的有些道理,但您与雷狮殿下公开恋爱关系时,一度在网络平台上表现出对雷狮殿下的百依百顺,可在您与队友方才的争执中,我们不太能感受到您有转变自己意图的倾向,如果您不能给出合理的解释,就会有被认为之前的恩爱都是作秀的危险。您有什么要发言的吗?

雷狮(大声冷哼):你这话不就是威胁么?

安迷修(更大声地抢答):记者只是分析利弊而已啦!实际上,我与雷狮及其海盗团成员很难达成毫无芥蒂的队友关系!因为不管我有多喜欢雷狮,我都始终觉得我们的三观……

 

正在这时,安迷修打了个喷嚏,未及记者A把握机会致其继续发言,三皇子就一拍桌面,发出了“嗙”的声响,吸引了所有参与人员的主意。

而后,三皇子似笑非笑地开口调侃:“怎么,又有人想你了?”

安迷修回答时语气十分迷茫:“啊?你刚才想我了吗?”

三皇子四人陷入了诡异的沉默,下一刻卡米尔小亲王朝着安迷修的位置打了一套连招,向全世界表达了他的态度。

显然小亲王殿下对安迷修将其与三皇子的私情暴露在媒体的长枪短炮下的行为,是十分不满的,但由于他们在游戏中处于同一阵营,所有攻击行为都受到了队友豁免,他没有对安迷修造成一丝伤害,可见小亲王就算心中不忿,也非常尊重三皇兄与未来三皇嫂,是一位识大体的优秀皇家子弟。>>[卡米尔操作角色对着安迷修暴打空气.avi]

 

此后,媒体向三皇子提出的几个问题都得到了令人满意的答案,三皇子殿下不愧为星际联盟凹凸中心名列前茅的雷皇星皇室青年才俊,一边在游戏内激烈厮杀,喊着“上啊!”“别放跑了他!”“艹安迷修你敢抢我的蓝!!”“打野怎么了你是打野了不起啊我说蓝是我的就是我的!!”,一边面对媒体的提问对答如流,态度比对着安迷修还好,可见其大公无私,实在使人感动非常。

 

最终游戏取得了胜利,雷狮却因为安迷修没把蓝buff让给中单AP而大发其火,其蛮横霸道不讲理的姿态令人叹服,不愧是三皇子殿下!深得雷皇陛下训人精髓!

面对雷狮的质问,安迷修的声音透过网路传出来,简直振聋发聩:“我们都打赢了!也澄清了那倒霉照片!明明是双份的快乐!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在一阵比网络厮杀更加激烈的情侣争吵之后,安迷修终于喊出了分手,听闻此发言的媒体与网民无一不震惊愤怒,认为安迷修玩弄了三皇子的感情,但皇子怎么可以弱鸡到被别人玩弄感情呢!三皇子及其恋人再一次动摇了皇室的威严、挑战了皇室的颜面!

 

愤怒之余,曾经在本报记者脑中一闪而过的某个念头又一次浮上心头:莫非之前雷狮殿下与安迷修在网络平台上表现出的恩爱都是作秀吗?

记者们顿时忙碌了起来,为此努力收集各路证言,在本报附言中将为大家展示其中一份相当有分量的手稿,其中情况真实与否,请读者自行判断。

独家情报,不容错过,满意的话请打五颗星,非常感谢。

 

 

附言

我们知道三皇子与安迷修是在凹凸大赛期间的不知名的某个时间段开始热恋的,那么这个最基础的消息有没有可能是错误的呢?为证实热恋一说,本报记者B特去采访了安迷修的师傅我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刚好为保护隐私就打个码先生。


我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刚好为保护隐私就打个码先生和蔼地接待了记者B,并向我们展示了安迷修于凹凸大赛结束后寄给他的十数封信件。我也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刚好为保护隐私就打个码先生坦言,每当他对徒弟表明“希望你能回来看看”的态度时,安迷修便会在信件中提及雷狮并推迟回家见师傅的日期,其真实想法一看便知。老先生无奈地捋着胡须叹气道,有了媳妇儿忘了师傅,实乃闻者伤心见者流泪。

(当然本报绝对坚持安迷修正是未来的三皇子妃,坚决维护皇室颜面,绝无皇子下嫁的可能性,并已对老先生的不恰当发言表达了充分的质疑。)

 

在此本报将公开其中一部分信件节选,内容真实有效,授权可考,侵权必究。

 >>[拼贴在一起的信件手稿.jpg]

1.凹凸大赛结束之后,凹凸中心特别行动小队成立了,从此以后大家就是雇佣制,没有任务的时候想如何落脚都很随意。雷狮和他的海盗团要一直一直往最东边的星海去冒险,我看着他那双和星海一样的眼睛,心中也涌出了莫名的向往。虽然他们压根不接受我,但我决定死缠烂打地同他们一道出发,过一阵再回去看您。

2.冒险的日子十分多姿多彩,世界似乎是没有尽头的——我原本把这一点当做常识,可与雷狮和平共处的这段时日,我忍不住就想去相信这星辰大海有终点。但我们抵达星海后又在星海之间游荡了一年半,我不得不说一句实话:窗外的星海,实在不如雷狮的眼睛好看。等我过一阵回来了再去看您。

3.丹尼尔发现了神使残留碎片的线索,我和雷狮他们得绕个路再回航了,您可得再等等。

4.我搭雷狮的顺风船到了雷皇星,他似乎和雷皇太子达成了什么协议,最后决定要在他的故乡建立海盗团的新基地。具体的情况我晚上再写,现在电视里在放雷皇太子为雷狮和他弟弟恢复皇室身份的发布会。

5.总觉得雷狮他哥给他使了什么绊子啊,虽然我很不愿意以坏的一面来揣度别人,但雷皇太子怎么说也是一位经历过政治斗争的皇储……总之雷狮最近还挺不顺利的,我们三年前是很不对付,现在却不一样了,我决定留下来帮帮他,我可是个骑士啊,他会有用到我的地方的。所以我得过一阵再回去看您。

6.我和雷皇星那些皇孙贵族打了个赌,输了,不得不把头发剃成板寸,雷狮说他早说过让我别理那些弱鸡的,我怎么不记得他说过了?他说过吗?师傅你知不知道?总之这个发型实在是太丑了我都要哭出来了呜呜,我必须等头发长出来恢复原本玉树临风的造型才有勇气回去看您!

7.下个月是雷狮回归皇子身份之后,在雷皇星过的第一个生日。我现在也算了解雷皇星的形势,而且半只脚踏入其中了,我有不太好的预感,我想贴身保护他。所以我过一阵再回去看您。

8.果不其然,雷狮遭到了暗杀,他的酒里被下了封印元力的药,幸好我留下来了……等我解决了这些事再回去看您。

9.再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啦,雷狮才刚刚和我同岁了没多久,这下他又要比我小一岁了,哈哈哈,我必须留下来过这个生日,好好看看雷狮的脸色!过一阵再回去看您!

10.今天是星际儿童节,雷狮竟然想给卡米尔过节,卡米尔都多大了,真是的,我看雷狮自己心里也跟个小孩儿似的吧!但如果真是这样,就说明他其实是可以被我的理念所打动的啊,他对卡米尔明明就很好。哦,卡米尔是他的弟弟。我还是想再跟他交流试试,过一阵再回去看您。

11.我太傻了!我是第一天认识雷狮吗!我竟然会觉得他的三观还有救!嗨呀,我气死了,对不起师傅,不肖弟子竟然因为不能普度一个恶党而心烦气躁心思浮动心里小鹿乱撞,我实在没脸去见您了。

12.上次吵架之后,我气愤之下接了个长期任务,任务期间都避开了雷皇星,这本来是个S级任务,我一个人做也不会太有难度,哪知道最后关头蹦出了一块货真价实的神使残留碎片,这下可就一下子上升两个等级了。您不用太担心我,虽然伤得挺重,但格瑞他们赶来的及时,我只是在凹凸医院里躺了一个月。不过算一算已经三个月没见过雷狮了,我感觉自己就像电量耗光的手机一样,给您写的这封信就是电量足以支撑的最后一条短信了,我得赶紧去充一下电,过一阵再回去看您。

13.雷狮给我发信息,说他最少一年都不想看见我了,可是我不知道我哪里做错了叫他这么生气啊?我肯定没有做错什么才对!不行,我要去找他,问他又是为什么要迁怒我,所以得过一阵再回去看您啦。

14.最近雷皇星附近七条航道有三条都遇上了星际恶尘,要封道一个月。虽然其他四条还能走,但我得过一阵再回去看您。

15.雷皇星皇室给雷狮出了本小说,据说是某位皇室成员主笔的,叫《我的弟控大哥:自由的航道与暴虐的雷霆》,我想了又想,怎么都觉得这本书里的描述有失偏颇,先不论对雷狮的形象描写好像哪里不对,我在雷狮的凹凸大赛生涯中也是占据了很重要的一部分啊!可这本书里只是把我一笔带过,我必须争取一下才行。如果成功了的话,师傅您徒弟可就出名啦!等我出人头地了之后就回去看您!

16.这周奉命去凹凸学院训练了几天新人。我觉得这届不太行啊,都没有当年雷狮那样第一眼就叫我心潮澎拜的出色人才。虽然嘉德罗斯是最厉害的,但雷狮才叫我心潮澎拜,所以我过一阵再回去看您。

17.这次的任务稍微有点棘手,不小心受了点伤,虽然不是很严重,但我觉得还是不要给您看到得好,您年纪毕竟也大了,所以我先去雷皇星简单修整一下,过一阵再回去看您。

18.这次的任务蛮清闲,我往您住处去时在卜卦星最出名的魔女那儿算了一卦,魔女说我最好换条路走,所以我就去雷皇星找雷狮了,过一阵再回去看您。不过“正缘桃花”是什么意思啊?

19.师傅,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在出发往雷皇星的路上了。虽然我只在您这儿待了三天,但您这个星球(连同周边五个小星球)实在没有可以令我惩恶扬善的地方,我昨夜思量许久,辗转反侧难以入睡,还是想念雷狮身上恶党的气味。我已连夜去找雷狮,此次一去心中坚定,一定要纠正他的不良思想!过一阵再回去看您!

20.雷皇太子要结婚啦,就是雷狮的哥哥,虽然他们兄弟关系不太好,但我和雷狮也都收到了邀请函,我还没见过这种繁华星球皇室的婚礼呢!我和雷狮去参加婚礼了,过一阵再回去看您!

21.今晚我和雷狮去执行了一个双人任务,我半年没跟他一起出过任务了,他的脸颊被划出了一道伤口,我竟然会觉得那血色衬着他的皮肤,很是漂亮,我看他的眼睛也很是漂亮,我……我明明没有喝酒,却好像醉了一样。我过一阵再回去看您。

22.今晚月色真美,我过一阵再回去看您。

 

热门评论

1.不要想太多,我是真的想揍安迷修一顿,他竟然敢在大庭广众之下调戏大哥!大哥耳朵都红了!退一万步说那种暧昧的照片会流出不都是安迷修的错吗?我说是安迷修的错就是安迷修的错。

2.哎师傅真是的,怎么什么都给媒体看啦……等等楼上你说什么雷狮那个时候不说话是因为害羞吗?!不对不对,我说分手根本就不是真心的啊!!

3.完全可以理解老先生公开信件内容的心态,师傅:妈的死小鬼,不回来给我养老也就算了,还天天写信秀恩爱,欺负我单身??

4.为什么我总觉得这篇通稿有什么地方怪怪的,是我的错觉吗?

5.艾玛三皇子那条腿真他娘的又白又瘦又长,又有肌肉又不突出真的漂亮!跟安迷修的肤色对比真是绝了,尤其是安迷修那只绑着绷带的手把那条腿往外掰sdfqrtzadgfvnqo

评论(21)
热度(7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