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喵生喵乐(93-101/完)

*乱马pa,别名《少女与猫1/2》。完结了!我终于可以说了,这篇会收录于同名个志《喵生喵乐》作为cp22首发的新刊(总字数7w/定价40)

 

 

93

安迷修追到了校门口,眼中满是慌乱,几乎踩着放学的铃声跨出这道白线。换做平日里他是怎么都不可能提早离开教室的,就算最后一节是自习课也一样,现在却顾不得那么多了。

“对不起,雷狮!我不知道你的换洗内……衣服放在外边,我也不是故意要说那么大声的,我……真的很对不起!”

“我哪有怪你?别一直提。”雷狮脸上没什么多余的表情,但是避开了安迷修的触碰。他既然都说了别提起这回事,安迷修也只好先闭上嘴,心里却暗叫不好。

这哪里是一点都不在意的样子,根本就是很生气,非常生气!

安迷修真是没招了,他把雷狮上完游泳课后挂空挡的事情说了出来,搞得全校都知道,实在是愧疚到了极点,追着雷狮道歉时的表情要多诚恳有多诚恳,眼神要多真挚有多真挚,奈何雷狮和他安稳地过了这么久,终于记起来要任性一回,压根不看安迷修抱歉的脸。

 

94

实际上安迷修也是很明白的,雷狮不看他,是因为怕自己一看他那张脸就把他给原谅了,可他打死也不能说出来啊!说出来不就是真要逼雷狮恼羞成怒了么……总算回复了一点往常做题时候的智商,安迷修强自镇定地继续跟在雷狮屁股后面跑,又是拎书包又是,眼巴巴地期待着雷狮回头看他一眼,就是刑满释放。

雷狮其实被安迷修这么追着心情意外地好。但当他回头斜眼瞥着安迷修那张有些焦急的脸,对上安迷修唰一下亮起来的眼睛,刚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却感到脚下一软,顿时半个身体都压在了安迷修的身上。

安迷修眼疾手快地单臂环住他的腰,把他一条胳膊搭在了自己肩上。虽然安迷修身高不及雷狮,力气却像是生来就大得很,尽管自己的动作别扭了点,雷狮却被他扶得很稳。

“怎么了?”安迷修缓和了一下紧张的情绪,尽量冷静地问雷狮。

雷狮也十分冷静地感受了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冷静地回答他:

“我发烧了。”

 

95

雷狮怎么了?雷狮发烧了。

雷狮为什么会发烧?很大概率是因为猫形态的落水。

不,他们一起生活了这么久,雷狮从来连个小感冒都没有,就像与生病无缘,这根本不是什么“大概率”“很可能”的问题,事实就是因为他安迷修,雷狮才会以脆弱的猫的身躯落水导致了发烧。

安迷修一路闷不吭声地把雷狮带回了家,让他躺上了床,再试探一下才发现雷狮身上红得过了头,眼睛闭着,呼吸声很沉,似乎越来越严重了。安迷修赶紧脱掉雷狮的外衣给他简单擦拭了一下,给他夹好体温计、敷好凉毛巾,就要急急忙忙地出去给他煲粥,雷狮却伸手抓住了他的衣袖。

安迷修停在床边,不敢回头。

“……别在那里瞎自怨自艾。”

雷狮说。

确实是你提起了只吃半颗药去上课的主意,但真正决定这样做的人是我。你以为你是什么人,是我下的决定,当然跟你没关系,是我自作自受,别在那里传播负面情绪,你烦都烦死了。

安迷修一瘪嘴,幸好忍住了没有哭,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发,顿了半天还是把雷狮的手重新塞回了被子里:

“我去给你准备晚饭,你先好好休息。”

什么跟我没关系啊,跟我没关系你就拽着我不放的吗?

 

全文补档文澜德9191829

 

——————————————————————————————

 

这篇的狮狮本质上就是这么甜甜的有着点野望的大男孩wwww千万不要觉得奇怪,因为这是一篇卖萌文啊!!难道大家觉得雷喵卖的萌还不够吗?


评论(22)
热度(4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