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安雷,是我唯一喜欢的一对RPS,不明说了。写这些东西是因为在这对的tag下看到了一位朋友写的“星河浩瀚”这四个字,突然就鼻子发酸。虽然压根没有码,但如果有认出来的朋友请和我彻夜长谈,谢谢。



你迈出一步星河浩瀚,他想要你是浩瀚星河。

星河浩瀚,是你有无限宽广的梦想;浩瀚星河,是他希望你永远世界广大,星光繁多。

于是你们一拍即合,一对相交线就这样越过了它们的交点。

而你从未远离你的初心,你从最初就想为你爱的人成为星光与长河,相交时发生的一切会留下美丽动人的回忆,偶尔会生出一点点算不上思念的情绪,归根结底,是因为星河奔流的方向没有和他的存在重合。

“因为我不会去过分地思念一个人。”

“今天早上他刚刚走。”

星河浩瀚,奔流逐浪。落花流水,送运一场。

“我有很严重的起床气。”

他在清晨对你恶作剧,你不生气,还笑了。

“我其实是一个比较傲的人,也不喜欢露脸。”

他找你拍奇奇怪怪的视频,你和他一起在镜头前笑得像个傻瓜。

“我害怕寂寞。”

可是你走了,离开深爱的故土远走高飞。

“他就像是我的亲人,当他需要什么的时候,我会给予他帮助。我把他当做弟弟。”

“回去的时候也会给他打电话,问他,你在不在沪市,我们找时间见一见,我去看一下猫,看一下你。”

“你说我到底想不想他嘛,其实反过来推,应该也是想的。”

直至你和你的浪花婚礼的现场,他也一定会出现,会为你送上止步于挚友家人的祝福;他绝不会从你的生命退出,因为他一直都很清楚:

他不能触碰,却可以守望他的帆。他就是你的浩瀚。

“你们分开了,那猫猫们怎么办呢?猫猫们是不是也要分开了?”

你有了新的猫,他有了新的狗。

“你那么爱他,为什么不把他留下♪”

究竟是你唱出了哭腔,还是我的耳朵擅自流泪呢?

“去片场的路上,他已经睡着了。”

他悄悄拍下你的睡脸,你微微张着嘴,在光线模糊的镜头中显得唇红齿白,那么好看;你们离得那么近,好像从没分开过。

但是他知道,他的帆,离开他的心去远航了。



——————————————————————————————

我关注允姑娘快三年了,还是得说,不管是江先生还是允姑娘,名字都很好听,我们允姑娘就是有才,不接受反驳。

我亲爱的允姑娘,不管你的哭腔是真情流露还是用来逗我们的小小刻意,我都当我搞到真的了,就算永远恋人未满也没关系。我陪着你一路走来,从同居到分开,希望你们永不遗忘这段快乐的时光,希望他一直在你回头就能看见的地方,祝福允姑娘和兔总裁百年好合。

祝你的前方星河浩瀚。



但我真的是女友粉啊!!

评论
热度(47)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