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研究女孩子的心理方便展开追求,安迷修在一家装潢充满粉色与紫色的洋装人偶店徘徊了很久,最终还是没忍住,红着脸两步并一步地冲进去,买下了放在货架最高处的一只人偶。

人偶的五官细致极了,睫毛又长又卷翘,还有着夜空色调的仿真发丝,摸起来细软丝滑;发丝间夹着一顶王冠状的发夹,不算小也不算大,当中镶着一颗闪烁不停的紫宝石;穿着精致华丽的白色里衬和缎面礼服,披着红色缀金丝的毛边斗篷;看上去就像个小王子。

安迷修把他的小王子举起来比划了一下,人偶的身高大致能到他大腿二分之一的位置。他拿起人偶盒里那枚刻着闪电图案的发条,掀开厚厚的斗篷,解开腰带扣,给小王子上了两圈发条。

“上发条会怎么样吗?”棕发少年捧着小王子的腰念叨着,语气中是毫不自知的期待。

人偶在他掌中缓缓睁开双眼,安迷修不由得惊叹一声,原来他的小王子那双眼睛,和王冠上紫宝石一样漂亮而夺人眼球。安迷修不知该如何形容,只能语塞地想着:他的小王子一睁开眼,整个人就像活了过来。

但在被人偶一拳打破嘴角之前,他从来没想过,小王子是真的活过来了!

人偶一张口就是命令的口吻:“这个动作太蠢了,不要抓着我的腰不放,让我下来。”

安迷修呜咽着揉揉嘴角,人偶这便如愿以偿地两脚踏上了实地。

安迷修一时大脑放空,只觉得这事相当蹊跷,却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是哪里不对,而他的小王子卷曲的睫毛忽闪忽闪,突然执起他一只手,低头吻在他的无名指指根。

“哎??”安迷修茫然地看着自己的手,在一阵莫名的灼痛中龇牙咧嘴,不出意外地又被人偶揍了一拳,这次是朝腹部。

小王子跳上倒在地上的安迷修后背,扬着下巴,安迷修虽然看不见他的表情,但完全能从他的语气中感受到强烈的嫌弃:

“竟然露出这么蠢的表情,怎么偏偏是你这种半天都没反应过来的笨蛋把我叫醒的……算了,契约已经成立,在生命力耗尽之前拼命为我提供力量吧,笨蛋媒介。”

安迷修分神想小王子竟然没什么体重,然后才意识到这真的是一只会动会说话的人偶!还会打人!

等一下等一下,他迷瞪着眼,发现自己似乎被卷入了什么奇怪的魔幻事件。

评论(6)
热度(2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