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22的全部收获(凹凸部分),从作业堆里爬起来摆拍,没有好看的床单所以我找了几块干净的瓷砖,也不会加滤镜so非常直男连好些烫金镭射都没有拍出来!

基本上都是大家送的东西(黑箱),还有一些是厚着脸皮跟老师要的!回来之后仔细想想我究竟在哪里花了钱,一度非常迷茫(……)绝大部分都是安雷酱,p4有嘉瑞(我靠我好恨啊井盖儿老师问我要不要白军服嘉瑞吧唧的时候我为什么要说我已经有了,我tm找不到那只嘉了!)

跟一大群老师一起住别墅吃饭聊天真是太快乐了!虽然我买错了机场最后一天走得匆匆忙忙没能好好跟大家道别,果然CP这种事情最快乐的就是面基和PY啊哈!(鱼狗姐妹也在安雷一起面基了真是快乐,快乐!)

最后给大家讲点好玩的,坐摊期间阿瑛几乎哑到失声,阿风和水母都能看懂她的眼神和手势暗示,但是我脑子不清醒,阿瑛对着我比划几下我就问“啊??”然后阿瑛愤怒地暂时找回了声音……【


评论
热度(55)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