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线上游戏的闺蜜不可能喜欢我

*双重女装的伪百合,复建摸鱼ing,以后社畜生活不忙的话应该能保持周更

 

 

AUTO WORLD论坛>>二版>>生活区>> 

主题:【求助】闺蜜向我告白了,我该怎么告诉她,我其实是男扮女装

 

我知道看见这个标题,你们一定有非常多的疑问,但我觉得自己现在情绪十分不稳定,因为她向我告白就是半小时前的事。因此接下来我的叙述可能会颠三倒四,希望大家可以谅解……

 

首先,我暂且称呼我的这位闺蜜为布小姐。我们是网游认识的,前两年火起来的那个Atmh games,我的账号是个女骑士,拿到了圣殿称号的那种,也算是榜上有名,布小姐就来找我单挑了。

没错,她是有偷心贼称号的刺客,是电光杀手分支,打起架来伤害爆表的那种,巨凶,也巨帅。我们都知道,偷心贼是可以通过刺杀排行榜上的目标来提升称号等级的,终极pvp战场混乱邪恶称号。

她来跟我约战,当然也是看中了我的排名。

 

我这个人吧,虽然朋友常常会评价我有点傻,但我也没那么天真,真就以为布小姐要跟我单挑。高排名偷心贼电光杀手,说没有点想法是不可能的,况且约的地方还刚好是没有安全区的危险地带。

所以我那天带了一组复活石去赴约,果不其然,约好的地点根本不是只有她一个人,她是直接组了个四人小队来要杀我的。

我知道固定四人队的高排名偷心贼电光杀手非常好猜,但还是希望大家不要解码,谢谢。

 

约战的结果不是特别重要,总之我们不打不相识,之后就经常一起和各自工会精英的小号下副本。

我朋友们用小号来都是为了不引起布小姐注意,也顺便是想看看我的笑话,我们两方工会那段时间摩擦挺多的……但后来我想了想,她也经常带些装备一般但操作很不错的朋友和我组队,那显然也是小号吧。也许我们两边都是差不多的心思也说不定。

我们一起下副本,又因为一个赌约合作了一次阵营连环任务,终于有一天,布小姐问我:竞技场2V2来吗?

我们就这样成为了2V2固定队友。

 

既然要打竞技场,条件允许的话自然还是要连麦。我当时非常纠结,毕竟我是个人妖号啊!

我本想着,实在不能避免就大大方方地向布小姐承认错误,我们2V2真的非常合拍,而且那时候也已经成为一上线就黏在一起的朋友一个多月了,她也许还是愿意给我弥补的机会的。但……

我鬼迷心窍了。

我太喜欢和她相处时的感觉了。布小姐是个做事相当利落的姑娘,不喜欢的人从来不能和她多说一句话,我担心她对我动了真火,就真的无法挽回了。你们不要误会,我那会儿是真的把她当成难得的异性朋友的,也没想过要装女生去骗她什么,只是希望能保持现状而已。唉……再怎么找理由都没用,归根结底就是我鬼迷心窍了。

 

我用了变声器,和布小姐连麦。她的声音和她的性格一样利落,没有柔弱型的小姐那种软糯的感觉,我光是听她说话的尾音和那个咬字方式,就能感受到她一定是个很帅气又好强的好女孩儿。

我们一边2V2,一边聊天,语音比打字更加方便,我们从生活状况聊到家人、聊到梦想、也聊了过去有没有过交往对象……我也知道了布小姐现在在国外留学,而且是单身。我逐渐熟悉了她说话的小习惯,我无可救药地觉得她真是太可爱了。

我们就这样保持了长达一年的连麦2V2队友关系。

 

六个月前,布小姐回国了,我们就这一点聊了一下,发现她的老家竟然就是我所在的城市。所以。我们约见了。

我知道这件事真的非常糟糕,但总之,在朋友的怂恿下,我下定了决心,让学妹教我化妆,也帮我挑了几件衣服,扮成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去见了布小姐。

布小姐长得特别好看,微微笑起来的样子特别女神,她身材非常高挑,我不太清楚女生的鞋,应该是坡跟鞋吧?比较粗的那种高跟,让她显得更高了,我穿的是平跟,但估计她裸脚都比我高一点,我其实很惊讶。

我一直都很努力地学习如何和小姐们聊天,可惜的是我的朋友们都一致告诉我说,我的聊天方式非常地尬。但我当天看见布小姐那么漂亮,我是真的话都不会说了,前一天晚上背下来的台词都快忘光了,只能勉勉强强地记住自己现在还是女装。

我就记得我当时特别傻,真的,我直接就问她,“你已经很高了怎么还穿高跟?”

 

我说完就恨不得让时光倒流,个子这么高的女生一般来说都不太乐意听到这种问题的吧?毕竟个子高也有穿高跟鞋的权力,我觉得我刚见面就说出这种话,初印象大概要跌。

结果布小姐咧嘴一笑,特别洒脱让人一看就心情好的那种笑容,回答我,其实她原本比我要矮一点,但她不在乎身高,比较担心我会在意。她想照顾一下我的心情,如果她比我更高的话我会不会就心情愉快些了呢?想着这些,她才穿了高跟。末了还吐了吐舌头,特别可爱地说,她看我的表情像是发觉了她的实际身高,所以才直说的,问我有没有破坏我约会的心情。

完!全!没!破!坏!啊!!!

她甚至把面基说成约会,就这两个字我都心花荡漾了……我就觉得,世上怎么会有布小姐这么漂亮又可爱的女孩子!这位小姐实在是太体贴太善良了,我不该再骗她了呀!!

我当时心情真的是崩溃的,我都怀疑我是不是泪眼汪汪地一边看着布小姐一边忏悔了,因为她看见我的反应确实显得有点苦恼,然后就调皮地笑了一下,说破坏了我的心情也没办法,因为我们已经在约会了呀~

已经在约会了呀~了呀~

啊我死了。

 

那之后我和布小姐就经常约见。

有时候是在咖啡店一起玩新出的手游,她最喜欢点奥利奥红酒柠檬冰淇淋船,她觉得带一点酒香的甜品是最美味的;有时候会去逛街,买衣服或是美食街都有,不得不说她的衣品真的很好,渐渐地也给我挑了几件小裙子……有时候会去游乐园,她特别喜欢海盗船和水上乐园,我有些怕鬼,她就会故意带着我去鬼屋,唉,这样带点小恶作剧的地方也实在是太可爱了!

我发现我是真的,真的在相处中喜欢上布小姐了。

布小姐很喜欢笑,她的皮肤非常白,眼睛特别好看,笑起来就更好看了。她的眼睛就像星空一样。

她的身高确实有些太高了,但我想这并不是什么缺陷,这反而是她非常重要的优势,因为她的梦想是当一个模特。我由衷地为她的身高条件能够配合她的梦想而高兴。

她的肩膀比起大多数女生稍稍有点宽,真的完全就是衣服架子,逛街的时候我真心地觉得她穿什么都好看,虽然她的胸比较……啊不,我怎么能这么想呢,布小姐是多么完美的模特身材!她一定能实现她的梦想!

 

我们渐渐地也就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可以称得上是闺蜜关系了。

但我和布小姐的关系越是亲近,我心中就越是感到迷茫,我现在和她的关系难道不都是偷来的吗?我和她成为了闺蜜,我甚至还喜欢上了她,不论是哪一点,我现在所拥有的进展都基于一场盛大的欺骗。

我想起她会在每次约会分开时搂着我,眯着眼用她的脸颊轻轻地蹭一蹭我,我想起她身上淡淡的不知名的香味,我想起她涂了唇釉的艳丽的薄唇,总是有离我那么近的时候。

我想起这些,就觉得自己实在罪无可赦。

我逐渐无法承受自己的欺瞒,我想要豁出一切告诉她真相:我其实根本不是她的闺蜜,我裙子下面能掏得出东西啊!!

就在我想告诉布小姐这些的时候,我万万没想到,她对我告白了。

 

长久的欺瞒让我无法正视自己的心。

她向我告白,我就更加担心真相会将她刺伤,她是那么好的一个女孩,我不能为了自己的私欲选择伤害她,我做不到。何况她既然对身为闺蜜的我告了白,就意味着身为她的爱慕者的我,也已经被她的性取向宣判死刑了。

所以,我该怎么拒绝她,才不会让她因为这荒唐的一年半闺蜜生活大受打击?

我该怎么才能……赔给她一份美好的恋情……

 

 

雷狮关闭论坛。

今天他和安迷修约在了一家常去的甜品屋,为了能和这傻傻地被他骗了还在担心他会不会受心伤的“女骑士”见面,他已经习惯了出门不叫家里的司机开属于他的那辆八位数的宾尼法利纳,而是穿着女神味十足的长裙挤地铁。

他都做出这么大的牺牲了,而且一牺牲就长达六个月,整整半年所有和安迷修见面的出行,他都在该死地挤地铁,安迷修竟然!竟然敢拒绝他的告白?!

地铁到站,雷狮一撩裙摆就快步走了出去。他来到那家甜品屋,看见那个和他约会了无数次,却还是早到时会傻傻站在门外等着,不知道进去找个座位,非要说这样比较容易叫他看见的白痴圣殿骑士。

雷狮心中不由得一阵火气,燎原而来,像是在告诉他,不要给安迷修机会,不要让他把那么丢人的拒绝台词说出口。这火气今天要是烧不着安迷修,他决不罢休。

安迷修看上去确实是准备摊牌了。他没有修饰自己的脸,一身中性的打扮,还带着鸭舌帽,全身上下唯一和这六个月内那个棕发少女比较相似的,也只有帽子里的假发了。

安迷修看见雷狮,就冲他挥了挥手,那神情算不上多愉快,那口型是在叫“布伦达”。

我才不是什么布伦达小姐。

雷狮恨恨地想。

我必须要成为你的男朋友。

“你凭什么!”雷狮喊。

安迷修茫然地看着雷狮向自己狂奔而至,化了妆显得更加端丽而精致的一张脸上没有表情,眼神却带着点热火朝天的冷意,又锋利又粘稠地死死钉住安迷修的脚,让他一时间张不开口。

雷狮把手机砸进安迷修的怀里,那屏幕上就是刚刚他坐在地铁上翻到的论坛、那个关于“布小姐”的帖子。

安迷修被他吓到了,再去看手机,顿时就是一愣,然后神情严肃了起来。

安迷修准备说出真相了,他眼中含着明显的落寞和不舍,又咬着牙有些决绝的样子,但是雷狮不让他说话,雷狮就要在甜品屋门口和他争执起来,越是让他开不了口才越好。

雷狮说的话越来越伤人,安迷修便觉得自己忍不住,咬着嘴唇,大脑里一片混乱,苦恼得快要崩溃了。

太过分了,安迷修心想,布伦达小姐怎么变成这样,布伦达小姐为什么变得这么强势、任性、不听人话、不讲道理呢?

雷狮扯着安迷修的衣领,用咬牙切齿般的低沉声音吼道:“安迷修,谁允许你擅自喜欢我,又擅自不喜欢我了的?”

实在是强势、任性、不听人话、不讲道理的台词。

但是安迷修在这台词刚刚落地的一瞬间,就把雷狮扯住他的两只手紧紧地、紧紧地捏在了掌心。

安迷修朝着雷狮露出一个欲哭无泪的表情,说:“我明明一直都喜欢你的啊。可是,你现在是不是特别讨厌我啊?”

“你看看我这个样子,我根本不是你告白那天说的‘喜欢呆萌可爱的元气女生’,明明……你看,你现在一定是讨厌我了呀?”

雷狮愤怒地用脑门撞向安迷修,把安迷修整个儿撞懵了。

布伦达小姐竟然使用了头槌攻击……?!

雷狮低声而迅速地说:“傻逼安迷修,白痴骑士,我和你一样是人妖号啊!”

 

 

——————————————————————————————

 

①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雷狮去定做了一双看起来有跟但其实是平跟的鞋

②此处应有一个目睹了一切但是他不说的帕洛斯

③为了大哥的网恋顺利,卡米尔苦练了三个月化妆技术,势要让大哥成为这个星球最靓的女装大佬


评论(28)
热度(70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