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Non–fit Spouse Ch.15

Chapter 15

 

    罗德瑞克活埋厄舍姬,可能是出于自恋心理而生出的对孪生妹妹的病态的爱,然而谁又知道真相?

    正如你对我说出的遗言,究竟是不希望我走上你的老路,还是想让我这么一个极端厌恶本能的人,更加排斥契约关系而变成和你不同的模样呢?

    你是我唯一的血亲,也和我过于相像,相像到彼此都忍不住想要远离的地步。

 

 

    第二次被同一个人制住要害,宗像显得格外平静——与他平时一般无二——和前一次一样,他没有任何反抗的动作,任由周防轻易地触碰到自己的颈项。

    周防喘着粗气,努力压抑着体内不知缘由升腾起的怒火,掌下感受到的体温比普通人要略低一些,微微的温热。别问他这么一点差别是怎么体会出来的,和宗像礼司这个人相称的合该是某种冰凉的东西,就这么简单,没有别的根据。

    此时再看宗像那比许多女人都要白皙光滑的肌肤,简直可以把他想作是条蛇了。

    只要一想到这层皮肉之下流淌着的是宗像的血,是比他右手上更加炙热的腥红体液,他就能感到身体内侧传来的颤栗,几乎让他发抖。

    周防突然意识到了,那股子像怒火一样在他体内横冲直撞,让他浑身发热,不发泄就不得痛快的闷气,原来是叫做兴奋的心情。

    只要碰触到这个人凉白的皮肤……不,不需要肢体接触,只要靠近他就足够了,只要嗅到他身上特有的冰冷生硬的味道,就能让自己由内而外地兴奋起来……

    这些思绪也不过是两个呼吸间的事,周防直觉自己遇上了很是有趣、同时大概也很是要命的情况,刺激感和征服欲一块儿冲上脑仁,竟是不经意间勾了勾唇。

    他这个鲜少出现在脸上的笑容还未展开,就在对上宗像目光的一瞬间僵在了嘴边。

    宗像脖子受制,不方便开口,但他的眼神,却分明像是个温声责备小朋友恶作剧的长辈。周防毫不怀疑,如果不是他现在说话会说不清楚,他一定是会来上一句“你掐够了吗?该放手了”,语气也一定是柔和礼貌,一定是把握得极有分寸。

    愤怒的种子一下子被点燃了,周防不顾这烂尾楼会不会坍塌,一下子展开了灵力场,将数层楼包裹在内,赤色的灵力流凝聚成炽热的火光,能够听到幻境被暴力击碎时清脆的声响。

    正如周防对近距离爆发的宗像的灵力场感触颇深一样,宗像站在周防的灵力场中心,被赤色的使士的灵力冲击,也是条件反射般展开了自己的灵力场,影响却已经造成了。

    宗像脚下一踏,就借着灵力场对撞产生的冲击挣脱了周防,后退数步,他的手鲜血淋漓一片凄惨都没多少表示,这时候却是用没受伤的左手掩住了口鼻,深深地皱起了眉。

    见他这副恨不得离远了去的反应,周防更是怒不可揭,顿时怒极反笑:

    “这么强烈的对撞,你的灵力具现不会正巧是和我相反的属性吧?冰还是水?是冰吧,一听就凉飕飕的,再适合你不过。”

    “那么我还要谢一谢阁下的赞赏?”宗像并不正面回应,也没把手放下,传出的声音听起来和平时不太一样。

    “这么不想接触到我的灵力吗?”周防向前一步。

    宗像回答得很快:“和你呼吸着同样的空气我会吐的。”

    “之前那么久怎么不说?”

    “我的忍耐也是有一个界限的,加上你的灵力就更加不忍嗅闻了。”

    对于使士来说,和圣具交换灵力是签订契约的必经过程,被一个圣具明确地表示不想接触自己的灵力,就相当于自己的魅力和实力被双重否定一样。举个例子就是,一个男生在追求女孩子的时候被对方说了你没钱而且还……呃……还不行(沉痛地)。

    被说了不行的周防咧嘴就是一个残暴的笑容,好在他其实是个挺识大体的人,倒不至于大敌当前还要主动和宗像动手,虽然这两人有没有把“无色”当成“大敌”还是两说。

    周防收了攻击的架势,说:“你好像很希望我用力。”

    宗像装傻:“阁下在指什么?”

    周防没被骗到:“那么想要我真的掐死你吗?”

    见他不上当,宗像也就有话直说了:“您不可能真的掐死我。”

    刚才那句打太极的话,看起来倒像是他习惯所致。

    “这么自信?”周防哼道。

    “阁下若是当真抱着置我于死地的心情,我这边倒是少了些烦扰。”

    周防收起灵力场,用他平常那副懒洋洋没骨头一样的步调往宗像那边走去:

    “现在换成我烦了。”

    对方表达出了不想打的意思,宗像只好也收起灵力场,顺便放下掩着口鼻的手。虽然很想继续和这个没有自觉的莽撞鬼保持距离,但他怎么可能在这时候做出躲开这样示弱的动作,便也就站在原地不动了:

    “恕我质疑,您确定我们指的是同一件事情吗?”宗像稍微有点不确定,或者说这事儿挺令人难以置信的。

    “如果你说的烦扰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的话,那就是。”周防到了宗像跟前,两人身高相仿,贸然接吻不是个好主意,于是他微俯下身,低头,像刚进这楼时那样,凑近宗像的侧脸,呼出的热气全数喷洒在身前人的耳根:

    “不过比起麻烦,我倒是觉得很有趣。”

    “阁下认为有趣?”宗像不自觉地向侧面让开一步,惹来了周防低低的笑声。

    “有趣极了。”周防说着,进一步贴近宗像的脸,湿热的气息让宗像敏感地微颤,“这感觉就像你本人一样,致命地吸引人。”

    他几乎已经吻上了宗像的侧脸,脚下还在微微移动着,干燥的唇贴在宗像脸上,一点点靠近这个人相同的部位。

    “您这话又是从何说起?”宗像感觉很多东西都跟着乱套了,表面上却还是一派冷静。他为周防不断欺近的气息感到了一丝紧张,脑袋里躲开和不躲开两个选项正在天人交战。

    小天使说躲开,有理有据,理由还是个必杀技——本能正在被距离过近的使士激发涌动,非常危险。小恶魔说不躲,明明没有道理,偏偏也能和小天使战个不上不下,这更让作为思考者的宗像烦恼。

    小天使久攻不下的后果就是,他没能及时躲开,被周防吻了个正着。

    双唇相贴的时候,可以清楚地感受到柔软的唇瓣,男性使士的气息扑面而来,淡淡的烟味侵入鼻腔。宗像的第一个想法是,原来周防的唇也这么软。

    来不及多想,周防右手往他腰间一拦,宗像感觉有湿湿软软的东西舔吻着自己,舌头上的味蕾带来舔掠的感觉,然后自己的下唇被对方咬了一下,不疼,又听到周防开口道:

    “张嘴。”

    身体被周防的气息全面入侵,本能在体内激烈躁动,宗像猝不及防间急喘了一下,周防立刻捕捉到机会再度吻上。他把舌头伸了进来,掠过宗像因为专注于对抗本能反应而没有合上的两排牙齿,找到里面的舌,用自己的舌头把他卷了起来。

    周防鎏金的眼一直盯着他看。

    宗像第一次接吻,没有经验,以前也没有刻意了解过这方面的知识,不知道换气,没过一会儿颊上就泛起了浅浅的绯色,注意力却还在压抑本能上。周防见他不注意自己,不禁又有些恼火,把他的舌头迎进自己口中吮吸起来。

    宗像感到舌根一阵酥麻,终于发现,不先摆脱了周防,是不可能成功抑制住本能的。

    他刚准备推开周防,对方突然先一步把他往旁边一推。宗像反应也是很快,没等周防摆好接招的架势,就是一个青色的灵力屏障挡在两人身前,准确地接下了突如其来的攻击。

    攻过来的是“无色”本人,用着和伊佐那一模一样的脸,做出疯狂而诡奇的笑容,和伊佐那给人的感觉一对比,当真是极明显不同两个人。

    “是吗?哈哈哈,原来你们是这种关系啊?”“无色”一击即退,在烂尾楼的窗前停下,和宗像周防二人隐隐形成对峙之势。他头顶狐狸面具,浑身散发出一种诡异而阴冷的气息,笑着说了话,“这种关系也很好啊,我这下可是要好好感谢赤之王殿下了?谢谢你帮我废了宗像礼司!哈哈哈哈哈!!”

    周防微怔,余光扫到宗像不知从哪儿取出一块白色印花方巾,居然在这种情况下小心地擦了擦自己的嘴。

    “喂,宗像……”周防脸黑了。

    宗像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不是你想的那样,只是在擦阁下留下的唾液罢了。”

    看来他似乎不怎么排斥?

    周防满意了。

    “别不把我当回事!可恶!哼,你们会后悔的!”被无视的“无色”恼羞成怒,表情更加扭曲,“本大爷是故意让你们追来的!宗像礼司!你应该很清楚的吧,追查我的行踪为何会那么顺利?我可都是…”

    “您想得太多了,我Scepter4从来没有落魄到需要在下亲自去追查一个小人物的地步。”宗像收起手帕,语气平淡。

    “无色”咬了咬牙,却是又笑了起来:“你也只有现在能趁口舌之快了,以后还想的话,就在地狱里和周防尊继续接吻吧!”

    也不知道他这么一会儿满脸怒容,一会儿夸张大笑的,会不会面部肌肉抽筋。

    “谢谢阁下的祝福,我和周防直到地狱里也会恩爱如初的。”为了拆敌人的台,宗像真是豁出去了……

    周防平素对他这些礼貌又死板的敬语是别提多反感了,此刻听起来,那可真越听越顺耳。

    “无色”一副很有后招的样子,自动把宗像这话理解成了他俩会下地狱再去恩爱,一时间又是一段疯狂的笑声:

    “我等着送你们下地狱,等得可真久啊。放心吧,一定会把你们一起送下去做个伴的!哈哈哈,然后离我成为最强的‘王’的那天就又进了一步啦!和伊佐那社见过面之后,封印就解除了呢,你们可别把我再当成昨天的那个我!!”

    他说着就展开了灵力场,确实比之前感受到的要强大很多,有一种不符合他年纪的凝练厚实之感,还透着一股和他身上一样的诡异的气息,散发出微妙的“肮脏”的气氛来。

    周防没耐心听他废话,展开灵力场直接捏紧拳头就上了。和“无色”一交手,他就清晰地感受到了眼前这个少年实力的提升,灵力加持下他最擅长的纯体术交战,几个来回间,居然是他落了下风!

    宗像呢?

    发现宗像没有参战,“无色”先前那一句“谢谢你帮我废了宗像礼司”突地划过周防脑海。他分神一看,却是见到宗像把灵力场缩小到最小、最贴身、最凝实的形态,神色不定地僵立原地,心下一惊,被“无色”找到破绽先行拿下一击。

    “谢谢你帮我废了宗像礼司”,原来这不是废话!

    宗像全身心投入到与本能的抗争之中,他知道自己不能不管不顾,否则情况只会更糟。

    选择不关注契约对象的状态?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宗像和伏见之间可是有契约关系的,本来就是只要没有集中心神思考一件事,就无时无刻都会注意到对方。

    确实,宗像把什么都考虑到了,但这非但没有减轻伏见对他的影响,反而因为全方位、所有可能性的考虑,还有两人极高的契合度,让这些影响比其他人都大得多。

    不断胡思乱想,反而让他露出了更大的破绽,给本能钻了空子。本来周防的行为确实吸引了他的注意,可也给了本能更多养分。在完全觉醒的本能看来,那个伪造的契约关系实在过于劣质,立场修改的间隔时长太短,效果也打了折扣,到了这一步已是不再次稳固契约不行了。

    可他现在还站在战场上,面前是“无色”和周防的战斗,而周防处在下风。

    到这一刻,自己居然成了周防的软肋?

    如果自己没有在周防的行为下动摇就好了,但是说这种话又有什么用呢?

    说到底,为什么他会动摇?

 

 

    忍不住想要远离,忍不住将自己变成一个和你不那么像的人,忍不住见到镜子里自己的倒影就去回想你。

    忍不住亲近你,所以更加想要远离,偏偏这么思念你。

    令我无法抗拒的、完全失控的感情,我以为生命中仅会有一次。

 

 

Chapter 16

 

昨天码字过程中睡着了,被母上大人说了,然后被做主的父上大人听到了,他表示今天先别玩了,电脑留下,人回去睡觉去……我对不起大家(鞠躬)

结果我今天一直睡到中午十一点半,中途醒了一次翻身又睡着了,幸好今天打工在下午。还做了个梦。

以及我不会落下多少的,今天跟明天两天应该能日更(其实明天晚上我要去吃酒,算是家族聚会,如果明天来不及的话请务必当我没说谢谢!

接吻了接吻了接吻了接吻了嗷嗷嗷嗷嗷嗷我比室长还激动!(咦?室长会有多激动吗?

目测下一更打趴无色,下下一更就是字母字母字母了嗷嗷嗷好兴奋~不过也有可能爆字数然后字母往后推一张……

这一次的正文前后三句话在这里解释一下,羽张大人和室长的关系有点不对劲,室长对羽张大人的感情借由血缘的相引达到了一个很高很高尊哥短期内不可能突破的程度,同时这也是室长在遇上尊哥之前,遇见的唯一一个绝对不受掌控的事物,非但不受掌控,还让他为此追忆着兄长、为兄长的死亡而感到悲痛、遵守着兄长的遗言。

这算是给尊哥的攻略打了个底子,让室长在感情失控的时候能知道那是啥。

可以说当室长发现对尊哥的感情也开始失控之后,他是一定会不断把这两人放在一块儿对比的,对尊哥来说这真是个苦逼事儿,你看人家在思念的可是大舅子啊!你有啥资格叫人家不去思念一下?于是只好用力/干直到他忘掉,越粗暴越好让他不断gaochao什么都想不起来啦(不是

我什么也没说(捂嘴

厄舍姬的梗没接触过的就当我没说啦,总之就是一个哥哥,因为自恋而对和自己长得很像的孪生妹妹产生了奇妙的感情,最后把她活埋在了宅子下面,妹妹在棺材里不断挣扎,又爬出来了,已经没什么力气了还是走到楼上去找哥哥,结果把哥哥吓死了,同时自己也死掉了的故事╮(╯▽╰)╭

 

做的梦这个我要好好说一下,简直是小说的感觉www,而且还是BL的。梦里我的主视角是个刚上高中好像很有背景的男生括弧攻,下面就一律用男主来代称啦。小受跟男主同寝室,是个亲和度超级高、人气高到爆、成绩也很优秀、天然又可爱、微笑简直大杀器的男孩纸w硬要说的话像是小白和世理姐姐(不指冰山和红豆泥属性)的结合体?寝室里应该还有别的人然而我没有梦到o(╯□╰)o

男主和小受在一个月之内成为了亲密友人,同时男主对班上一个和他同一初中的女生挺有好感的,不过谈不上喜欢,然后这姑娘喜欢上了小受,要我说小受简直人见人爱!就是一人也清爽性格也好的萌物,换我也喜欢!比较起来男主简直沉默寡言,对谁都挺冷淡的,唯独对小受是那种很明显地宠着的感觉,属于什么都帮小受弄好了那样w,然而小受并没有察觉到哪里不对,男主自己也没有觉得不对ORZ

然后那姑娘出手了,一上来就是夜袭(……),结果对象搞错了,我之前说男主好像有什么背景的对吧,总之男主他不是个处,于是习以为常,于是还挺有好感的对这姑娘,于是就发生了关系……姑娘最后发现不是小受啊!于是就去报警了,然后男主开始逃跑,小受表示相信他,男主突然就开了窍,发现自己喜欢的原来是小受才对!←我也不知道这句话的逻辑在哪

后来真相大白了,也没看到女配的结局怎样,估计挺受唾弃的,然后不是说喜欢小受的人很多吗?这姑娘算是开了个头,接下来就有很多人试图跟小受制造一点肢·体·接·触,结果一看男主的行为,都傻眼了。原来男主开窍之后就对小受各种搂搂抱抱,坐在床边玩手机还是游戏机的时候,都是让小受坐在他前面,完了从后面环住小受这样的宣示主权www。然而小受依然没有发现哪里不对,坑爹的是,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

我不依我不依,连个告白都没有啊混蛋!我还要往下看啦!求续集!天神啊让我今天也做梦吧!!

于是就酱= ̄ω ̄=

最后,一宣看这里~

评论(20)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