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感谢盒子大大的封插!特别棒!尤其喜欢这个色调!但是封面还是让我卖个小关子吧o(* ̄︶ ̄*)o

以及一宣图是我自己弄哒,弄得好不好我也很忐忑来着……

下面是说明的扩写,所有短篇是指真的所有短篇啦,就是看大家想不想把这些短篇收录到本子里,虽然我尊礼开始写也没多久ORZ,具体就是……算了我贴一下吧
吻雨(原著向13话续,幽灵尊哥告别梗)
南柯以后(原著向13话续,室长失忆梗)
Negative Proposition(AU,画手尊x写手礼,带着伏八草淡一起玩,安娜世理大手设定)
26字母AU段子(各种私设的平行时空段子,本来不想贴上来怕丢人现眼的东西但是谁叫我被这么要求了呢……)
希望大家踊跃回复w


评论(26)
热度(27)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