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Non–fit Spouse Ch.17

Chapter 17



↑和和谐战了好久,最后决定发个长微博一劳永逸算了ORZ

尊哥他他他不要脸了啊!!……干得漂亮w,然而面对一场H,我已经不知道紧接着的文后三句话该怎么写了

字母写得爆了字数,完全是将近两更了,所以明天绝对不会更新了!!(泣

骑乘是之前决定好的,然后就莫名地开始了小孩打架,然后就……背入了(捂脸),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写出这么多(捂脸),于是就拖到今天了……

完了,我的世理姐姐也开始黑化了,这不是个好兆头(深沉地)


Chapter 18


亲友阿竹对我说了一句“去死哦”,那个“去”声音太小,我就听见了“死哦”,然后我就震惊了,问她为什么突然念尊哥的名字……明白了之后我笑得停不下来哈哈哈哈

有点想写女体啊,一开始是因为想起了《孤花之诗女》,就是那个室长猴哥小黑女体,日本神话影射,小黑甜甜甜,室长半甜半虐,猴哥虐虐虐的文(……),很好看的哦,虽然虐死我,室长为了拯救尊哥转世N次,每次都要付出一些代价,最后一次失去了力量,变成了一个普通的女孩(……),后面哭了好久啊真是,幸好是HE,喜欢羽张大人的姑娘一定要看一下,里面的羽张大人写得超级感人……

咦,我好像说着说着开始推文了什么鬼,我是想说想起了孤花然后突然想写女体了。不过我说的不是室长女体的尊礼(子)哦!我是想写美礼…………想成八妹的都给我去找个角落反省!我说的是周防美琴x宗像礼子啦!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写了,谁来给我个梗让我写写看……

 


评论(45)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