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你丫好烦三十题

*500FO福利的三篇三十题其三,喻黄篇,捎带一点卢刘,其他产出参见目录

*你丫好烦三十题,不,别问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这个名字,大概是现代同居paro。福利就是要甜,所以没有理由就是甜甜甜,外加擦边球,这次也是5500+很肥吧?

*被老妈拖出去拉拉扯扯地打了耳洞,加上和出了问题的惯用笔电斗智斗勇了一番最后还是把它送去修了,所以更新得比预计迟了一点,万幸笔电不是在学校里坏掉的,而家里还有另一台,不然我就要疯了。啊啊换了一台输入法就完全不讨喜了用得好不顺手嘤嘤嘤

*明天更新混沌现世www

*告诉我!!为什么!!擦边球也会被吞!!!我写得那么擦边!!!!!


 又被吞了我已生无可恋大家尝试一下走长微博吧

7.被剧透

 

    “哇文州文州,我对这个电影超感兴趣哎,今天我们在家里看吧好吗好吗?”

    “好啊,我陪你看。”

    晚上。

    “呜呜呜好惨嘤嘤嘤,男主怎么还不把女主救出来啊!再拖下去女主就要亲眼看着反派BOSS蒙面人在她面前杀掉她的父母啦!!”

    “没关系,她父母不会死的。”

    “嘤嘤文州你安慰我也没用!”

    “不只是安慰啊,蒙面人就是她爸爸,所以真的不会死。”

    “……”

    “啊对了,我忘了说,其实我上次出差的时候已经看过这部片了。”

 

 

8.拖延症

 

    “少天,之前叫你出门买盐你买了吗?”喻文州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嗯嗯……还没!”黄少天趴在沙发上刷微博。

    “哦,那你等一下出去一趟吧,正好我处理这条鱼要花些时间。”

    “哦,好!就去了就去了!”

    “少天?少天?你买盐回来了吗?”喻文州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哦……我知道啦!马上就去!”黄少天趴在沙发上刷微博。

    “记得要买xx牌的。”

    “哦哦!”

    “少天……”喻文州从厨房的拉门后探出头来,“你的盐呢?”

    “嗯嗯……还没买……”黄少天趴在沙发上刷微博,悄悄抬起头看了他一眼,立刻又缩了回去。

    唉。

    喻文州摇摇头从柜子里拿出一袋盐。

    能说什么呢?还不都是他宠出来的。

 

 

9.夏天被独占的电风扇

 

    空调坏掉的某日。

    “文州,真的不用吗?”黄少天有些迟疑地看着喻文州,而后者只是摇摇头,径自躺在了凉席上,轻飘飘地来了一句:

    “不用担心我,少天,我们要相信心静自然凉。”

    黄少天定定地盯了他好一会儿,见他似乎真的是完全没感觉到热,终于放松下来兴高采烈地坐在风扇前面吹气了风。

    一时死要面子说了自己不需要电风扇的喻文州静静地听着风扇的呜呜声,垂下眼睛好像要睡着了一样,画面一片美好恬静……

    说心静自然凉的那个你特么知道G市夏天有多热吗可恶!

 

 

10.放在冰箱里的食物被偷吃

 

    清晨,喻文州打开冰箱。

    “少天,”他往卧室里唤了两声,“冰箱的蔬肉烩你看见了吗?”

    还没睡醒的黄少天唔唔了几声,估计也没明白他在说什么。

    喻文州仔细打量了一下犯罪现场周围的状况,全无痕迹,但他很快就肯定了心中的猜测。

    于是他收拾了一下笑着出了门:“少天,我上班去了!”

    片刻的安静。

    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翻起来,跑进书房,拉开一个平常放的东西挺少的抽屉,取出那一方盒的蔬肉烩。

    “哼哼,叫你特地买来当早饭不分给我吃!”他走回餐桌旁,嘟着嘴拆开包装放进微波炉里热了一下,时机把握得刚好,温度适宜,正待品尝啦!

    他哼着歌吃起了本来属于喻文州的早饭。

    “味道还真不错的嘛,哟,甜辣味的,确实不太辣有点甜,好吃好吃。”他口齿不清地自言自语着,再往嘴里扒拉了一大口。

    “唔唔……靠!为什么有秋葵啊?!”

    喻文州掩唇轻笑。

 

 

11.人作死就会死

 

    “文州。”

    “嗯?”

    “你就知道盯着书看,书那么好看啊,我的魅力不比书大么!”

    “当然是少天的魅力比较大啦。”

    “真的?”

    “真的哦,我来切身告诉你怎么样?”

    “不!等等!我已经明白了!不需要嗯……啊……说了不要嘤嘤嘤……”

    所以说,不要作死啊年轻人。

 

 

12.在衣柜里翻出女装

 

    “文州……”黄少天捏着那条裙子,目露惊恐地看着喻文州。

    “嗯?怎么了少天?”喻文州微笑。

    “你、你能告诉我这玩意儿,为什么会出现在你的衣橱里吗?”

    “少天不担心这是哪个女人的东西吗?”

    “……直觉告诉我这玩意儿是你的东西。”

    “少天的直觉怎么也出错了呢?”喻文州笑着站起来,在黄少天莫名的恐惧下越走越近,然后他说:

    “其实,这是我给你买的衣服。”

    黄少天:…………咦?

    咦?

    咦!!!

 

 

13.破廉耻的春梦

 

    梦里的喻文州朝他露出一个魅惑的笑容,背后乌黑发亮的羽翼张开,锋利的金属羽毛就停在黄少天颈边,害他动也不敢动了。

    金黑花纹的蛇吐着殷红的蛇杏子,从喻文州的腰部向上攀爬,环了两圈直到爬上他的肩头,阴冷的眼睛紧紧盯着黄少天不放。

    “少天,你听见了吗?”喻文州作侧耳倾听状,停顿了一会儿便微笑起来,“索克说它毕竟和我是一体的,只有我能尝你身体的滋味十分不公平……所以想和我一起和你做最亲密的事情呢。”

    不知是不是黄少天的错觉,鸦妖那和羽翼一样纯黑的眼睛,在月光的照耀下,竟变得如同他肩头的毒蛇一般……

    今天的黄少天也是惨叫着醒来的呢。

 

 

14.连续十次平局

 

    “再来一次!剪刀石头布——啊为什么又是平局!!”黄少天抓狂地在床上跳来跳去。

    “少天,不要这么纠结了。”喻文州无奈地提议,“也不是非要分胜负的,我来好了。”

    “不行!说好了这周就是输了的人做饭的!我还没赢呢怎么就让你来了!虽然我做饭没你好吃但是怎么也是可以入口的好吧?!”

    “好好好……那我们继续?”

    “来来来再来一局!”黄少天的声音,带领他们走向了第十一次平局。

 

 

15.猎奇的手机铃声

 

    “哇——啊——呀——天宝叫wuli州州接电话啦——”

    “不好意思,”喻文州礼数周到落落大方地对目瞪口呆的合作商说道。“我出去接个电话。”

 

 

16.起床气

 

    其实他们并没有起床气这种东西,起床H倒是有过不少次。

    不要问我是谁,我的名字叫雷锋。

 

 

17.偷养宠物

 

    当黄少天看见那个生物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的心已经被俘获了,连同他在此刻滚烫沸腾的血液,一起堕下了无尽的地狱深渊。

    啊,他想,我是爱文州的,而这样也算不得背叛,只是不知道文州会不会同意他们三个一起生活呢?

    为什么!为什么上苍要让他跨越种族和性别的阻碍!爱上这样一个潇洒不羁的存在!为什么要让他在已经有了喻文州之后又爱上其他的生命呢?!

    老天爷啊!你是那么不公!我……

    “这也无法成为你从李远的宠物店里偷偷带走这只母金毛的理由。”

 

 

18.熊孩子来寄宿

 

    当知道表弟卢瀚文要来家里玩的时候黄少天是很欢迎的,但是当知道卢瀚文是从王杰希家里(被迫)跑来他们家玩的时候,连喻文州都感到了头痛。

    “瀚文,”黄少天尝试着拿出玩具,“你喜欢这个吗?你看你看很好玩的哦!”

    “黄少,我没有那么小吧。”

    黄少天没法,一把把手上的小火车扔开,自暴自弃地说:“好吧好吧你说吧,看你这小脸揪成什么样了你受了什么委屈啊你说呗?我听着还不行吗?”

    卢瀚文用一种小动物一样泪眼汪汪的眼神看着黄少天,看到坐在旁边假装什么都没看见的喻文州都要受不了了,小孩张嘴就哭:

    “哇啊啊啊啊小别前辈!我和小别前辈分开了呜呜呜呜呜!”

    “噫!你别哭啊小男子汉一个的哭个毛哟!”

    “都是王叔叔的错!太过分了怎么可以赶我走呢嘤嘤嘤嘤!!”

    “王叔叔噗哈哈哈哈……咳咳,那个,敌视他是正确的,不过你别哭了啊!”

    “呜呜呜呜呜嘤嘤嘤哇呃嘤嘤呜呜啊啊啊嗷嗷!”

    “卧槽你怎么还哭出各种语气词来了!!”

    喻文州感受到了黄少天x2的痛楚,决定第二天一定要把卢瀚文打包打包塞到……嗯……郑轩家好了。

    郑轩:哎?关我什么事?!

 

 

19.抽象画

 

    黄少天对着镜子画了一张自画像,硬要喻文州挂在客厅的墙上。

 

 

20.无聊的短信

 

    「文州,我好无聊啊!」

    「哦?真的很无聊吗?」

    「蒸的!绝对不是煮的!」

    「那你是不是很想我?」

    「文州你真肉麻!嘿嘿,当然是超级想你啦!」

    「那真是太好了。」

    正巧回到家的喻文州开了门,朝窝在沙发上的黄少天露出一个令人如沐春风的温柔笑容:

    “少天这么无聊的话,我们来做一些不无聊的事怎么样?”

    以下省略三千字。

 

 

21.其实我是外星人

 

    喻文州刚说完,黄少天就用一幅你个水瓶座又在想什么呢的表情看着他,看了几秒,黄少天说:

    “其实我是白雪公主。”

    “性别也没错呢。”

    “我擦住口住口!”

 

 

22.胃在翻滚

 

    “咕噜咕噜……”黄少天揉了揉胃部,可怜兮兮地看着喻文州,“文州我肚子好难受啊。”

    “怎么了?”喻文州放下手上的东西就赶过来帮他小心地按揉,“我出差的时候你都吃了些什么?”

    “呃……泡面……”

    “还有呢?”

    “还有泡面……”

    “……”

    等黄少天不感觉难受了,你猜他会被怎么样呢?

 

 

23.发酒疯

 

    “文州!文州……”黄少天面色酡红地搂住喻文州的肩膀,在人脖子上喷了一嘴酒气。

    “少天?”喻文州要开车就没怎么喝,只是因为实在招架不住劝酒的捎进了半杯啤酒,现在状态好得不能再好了,被黄少天无意识地磨蹭着,他还总是到处乱摸,不起反应都难。

    但是黄少天显然没有酒后正个性的意思,张嘴就是一句:

    “文州啊!你怎么……怎么不和我好了?!”

    “啊?我怎么不和你好了?”

    黄少天点点头后艰难地撑着喻文州没跌下去:“对、对啊!你……怎么不和我好了?”

    “呃,所以我到底是怎么不和你好了?”

    “你、你到底是怎么不和我好了!”

    喻文州:……这话说不下去了。

    然后黄少天开始仰天大笑,一边笑一边大喊喻文州的名字,喻文州再怎么说“我觉得我们的意思不太对头,我怎么不和你好了”,他也只是笑,笑着笑着就一头栽在喻文州身上,安静了好一会儿似乎是在平复呼吸,喻文州刚以为没事儿了,他就呕地一下,分分钟吐了喻文州一身。

    喻文州:……这话彻底说不下去了!

 

 

24.每天回家都看到老婆在装死

 

    “少天,”喻文州夸张地叹了一口气,“说好的不买番茄酱呢?”

 

 

25.刷仇恨

 

    “我们要一致对外!不管是王大眼还是王大爷还是王大仙!不管是叶修还是叶秋还是叶不羞!全都是我们的敌人!敌人!!”

    “哦哦哦!!”卢瀚文给面子地高举双手。

    喻文州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余光扫了一眼被捆住双手用毛巾堵住嘴强行带到自己家里来的刘小别,默默地叹了口气。

    果然是敌人,这就在刷着王杰希的仇恨呢不是。

 

 

26.凶手就是你

 

    “少天,是你把厨房里的秋葵拿去扔掉的吧?”

 

 

27.喋喋不休

 

    黄少天的日常状态。

    ——啊错了,日常被日状态要除外。

 

 

28.棒读

 

    喻文州出差的日子里。

    喻文州刚走,黄少天一时不适应,第一天晚上熬到半夜三点没睡着,终于没忍住给叶修打了个电话。

    “给我讲个故事催个眠吧?”他如是说。

    “呵呵。”叶修挂了电话。

    QQ立刻传来了提示音。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今天吵醒你是我不对我道歉!但是你明天晚上不给我讲故事的话!!我还会这个时间给你打电话的!打不通你的就打苏妹子的!就打方点心的!就打你们老板娘的!!你信不信我能杀到你家去啊?!!

    第二天十一点,黄少天接到了叶修的电话。

    叶修念道:“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喻文州……”

    虽然是比棒读还要糟糕的人声朗读,不过看在他提到了我家文州的份上……黄少天想着伴侣的笑容,不小心就睡着了。

 

 

29.故意拿错领带

 

    喻文州昨晚就已经把他们今天要用的两条领带挑出来挂在一边的衣架上了。

    难得磨得黄少天和他一起起床,由于平时都是掐点起身洗漱,黄少天的动作要比通常都能早起洗漱和早饭时间绰绰有余的喻文州快上不少,当他走到衣架前头取领带穿外套的时候,不禁露出了一个别有用心的笑容,趁喻文州不注意给自己系上了那条有深蓝色暗纹的蓝领带。

    于是喻文州面对的衣架,只剩下了本来应该和黄少天的正装搭配的那条茶色领带。喻文州几乎可以想象出黄少天在身后偷笑的画面,笑着摇摇头取下领带给自己系了个完美的结。

    和正装搭配好的领带换着带的话,不就是染上了对方的颜色吗?

 

 

30.小学生级别的争执

 

    “你爱我。”

    “不!我不爱你!”

    “你非但爱我,你还喜欢我。”

    “不!我非但不爱你,我还不喜欢你!”

    练习玩这一段的台词之后,两个人一起疯癫一样地笑场了。

 

 

附加题

    不好意思啊各位单身doge们,我们就是这么烦了怎么地?再看?再看我就要模仿叶修了!!你们还看不看看不看看不看……啊,文州,你怎么来了?我唔……嗯……等一下、这……这里不太好吧……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