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FO点文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趁这个机会再说一下我的CP向吧【虽然画过饼图了可我就是很想再说一次

最最最爱的是安雷,金瑞是最最,卡雷和嘉瑞是最的程度。主产安雷,其他三个也会产一点。别的瑞右我不吃了,别的雷右有时候会蹭一蹭

帕佩帕和凯柠凯我正逆都可以;BG喜欢凯雷凯,强烈支持GB,会蹭一点鬼莉和凯幻;也很喜欢金艾!基本上可以认证我是雷瑞凯中心

雷点是雷安,瑞金,安艾,雷卡嘉金安卡次之,后三个我可以忍,前三个如果KY我是真的想打爆狗头的,真的,请不要试图挑战,谢谢合作

———————然后是点文———————

这次接受点梗的CP是【安雷】【金瑞】,请看清CP,我挑感兴趣的写

上次写了三篇,这次大概也是三篇吧!

说给岚岚:您的卡雷海边度假很快就来


数了一下发现我接了六篇,成功打了自己的脸,总之点文结束啦!

评论(32)
热度(37)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