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天赋秉然的尬撩者

*赶稿中撸几个沙雕段子放松一下,如果我脑门上的欠条持续两天没有减少,请用一切方式殴打我,谢谢【

 

 

01

 

一日安买了本撩妹修行手册,通读数遍,熟记于心,登录软件,意欲实行。

遇一女号,名为大海你那么美,安悄悄扫视个人主页,见到撩起上衣一角的腰部特写,小鹿乱撞不已,这画面对小学生来说实在是太刺激了!

安这夜辗转难眠,终于举得鹿都撞死了,遂打开聊天界面,回想书本知识,思考风花雪月,拇指迅速动作,发出一条消息。

骑士:美丽的小姐,晚上好,我的名字叫大海

大海你那么美:晚上好,真的吗?我最喜欢海了

骑士:我也最喜欢你了

大海你那么美:你……还蛮直接的嘛

骑士:在对的时候,遇见对的人,就该开启一个对的开始

大海你那么美:嗯……我觉得可能还是有点错了

骑士:我愿意陪你一路错到底

大海你那么美:可我不愿意!

一切都像手册中说的那样发展,安在被窝中痴痴一笑,自信地发出最后一句必杀技——

骑士:羞涩的你,口是心非

 

以扮妹子耍男人为乐的雷同学:神经病啊!

 

 

02

 

安彻底喜欢上了大海你那么美小姐,因为一周后的上午,妹子的主页更新了一张照片,一段矮墙、一个婀娜的背影,可谓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安又去找美丽的小姐聊天。

骑士:我看见你的照片了,真的非常吸引人,让我忍不住飞蛾扑火~

骑士:当然我不是被你的背影吸引的,我不是那么肤浅的人,我只是喜欢你的发带,那么飘逸,和你的碎发如此搭对,就像你和我一样

骑士:对了,你这几天怎么都不回我?

大海你那么美:我忙

大海你那么美:你说我吸引人,就因为发带?

骑士:不,美丽的小姐,应当全身上下都吸引人

大海你那么美:那你怎么知道我美丽?你就不怕我背影杀,其实是个丑八怪?

骑士:你开灯了吗?

大海你那么美:……没有

骑士:那就继续保持,不开灯,美或丑都是一样的,只要我抱着你,都没有区别

 

雷同学:谁要你抱了!你不要在那里单方面发展迅速啊!!

 

03

 

骑士:哦,美丽的小姐,天亮了

大海你那么美:?

骑士:天亮了,罗密欧就要离去

大海你那么美:哦,那你就下线吧

骑士:你承认你是朱丽叶了?!

骑士:我就知道,你是对的人,一定会愿意和我走向同一个终点

大海你那么美:等等,我什么时候承认的??

骑士:数秒之前。如今我爱上了你,而数秒之后,你也将爱上我

大海你那么美:……数秒过完了,现在我没爱上你怎么说?

骑士:天,不要问我!

骑士:你是那么美丽、可爱而纯洁,你不该问我这样的问题,你不该总是这样背弃自己的真心,只为给我一个试探

骑士:你该知道,我不需要你的试探,只需要你的打火机

大海你那么美:打火机???

骑士:用来点燃我的心

大海你那么美:………………

骑士:你怎么撒了一地豆子,难道这就是天女的泪水吗

大海你那么美:……天女的泪水为什么是豆子

骑士:因为你有着狡黠的点子,要把珍珠伪装成豆子,看我是爱你、还是你的钱

骑士:可我是不会被你骗倒的,你知道为什么吗?

大海你那么美:……为什么?

骑士:不告诉你,哎嘿

 

雷同学:哎嘿个鬼啊!!!!

 

04

大海你那么美:你到底从哪里觉得我美丽、可爱又纯洁?

骑士:你从名字上就是美的

大海你那么美:靠名字看的吗???

骑士:你总是不回复我,这么害羞,实在太可爱了

大海你那么美:我………

骑士:你总是不懂我话里的意思,真是太纯洁了

大海你那么美:。

骑士:你看,你那么好,我怎么可以不心动

骑士:你会喜欢我吗?

大海你那么美:不会

骑士:你不会吗??不会我教你啊!

大海你那么美:……不是,你为什么会觉得我能喜欢你啊

骑士:因为我是要干大事的男人

大海你那么美:什么意思??

骑士:你就是我的大事

 

雷同学:我他妈为什么要主动搭话!!


评论(24)
热度(5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