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有一篇安雷金瑞的校园pa小甜饼,是文科安/金x理科雷/瑞,已经码快三千了,然后它突然就没了……放一段最后的尸体,是金瑞双向单箭头的部分,金很不开窍。还是打个tag吧【

 

 

凯莉调侃格瑞简直明天就可以嫁出去了,居家技能一应俱全,除了性格不怎么温和,有人能受得住你这幅冷冰冰的样子就从了吧。格瑞表示不要理她,越理越来劲。

“嫁出去?格瑞会变成别人的媳妇啊……”金埋头想了想,最后扒着格瑞带来的餐盒不撒手假哭,“不要啊格瑞!姐姐说过嫁出去的姑娘泼出去的水,格瑞嫁了人一定就不能继续给我做饭吃了吧?!”

“我没要嫁人!没这个可能!”格瑞面无表情地跳脚,“秋姐怎么会跟你说这种话?”

金开始撒娇:“她看电视的时候说的!格瑞——这世上最受得了格瑞冷淡脸的不就是我嘛!格瑞不要嫁人好不好?”

格瑞一时语塞,很想把躲在发小身后的凯莉拖出来,拖出来……可恶,学pa他都不能随便打她,怎么不是那种可以合理打人的世界观!

而金的发言简直是他人生的大起大落:“我不要格瑞去当别人的媳妇,格瑞跟我不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吗?格瑞一辈子都给我做饭好不好嘛!”

“不要对着我撒这种娇了,你自己也学着点烧菜!”

打闹间很快到了分别的路口,金和格瑞一个向左、一个向右,背对着走向两幢教学楼,想的却是同一件事情。

格瑞:不会给别人做饭的,笨蛋。

金:嫁人……不论是谁都没那个可能吗?


评论(1)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