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这个点了我突然惊起,还没有放repo,是周一和 @梵瑛🌻 @咖啡店里不来客 还有来来的朋友一起约的凹凸咖啡,梦梦发烧了没能来。我拍的丑丑!也懒得开滤镜!总之大家随意看看

饮料方面除了祖玛款别的都不会有很奇怪的味道,每个都尝了一口的我还是最推荐搬运人和裁判球的可可,大冬天的没有什么比热可可最正常了【而且是普通的好喝

格瑞和凯莉的甜点真的很奇妙,品了好久实在是无法形容那个口感,说蛋糕反正不可能是蛋糕,说慕斯也完全不像慕斯,反而有点像海绵……总之不难吃也不能说很好吃,两个应该是同一种东西,格瑞款是牛奶味,凯莉款是草莓味【卡卡和螺丝的我没有尝,据说螺丝那个芒果的没什么味道,总之可以选,不会踩雷

主食方面,我们去的时候雷狮款肉类拼盘没有食材了,我没能吃到,据向日葵的反馈是很甜很甜的肉类拼盘……帕洛斯的面条里头的虾很好吃!面是普通的味道真是谢天谢地,我先给一个强烈推荐

没能坐到雷狮桌十分失落,尤其是听说那一桌非常欧……我们桌12个杯垫没有安没有雷也没有嘉、连格瑞和卡卡都只有一个真的非到极致,万幸隔壁桌妹子拿着雷狮就过来跟我换了一个金!!我赞美她!!!我开心疯了!!!最后我手里的四张是雷金柠凯~

愉快地买了狮狮大挂画然后抽了七发扭蛋,总之没有我不想要的,凑齐金嘉瑞大三角我已经知足了,只是来来三发就抽到了雷!!!!!说出“是雷狮”三个字的时候整个房间都…………我疯狂羡慕嫉妒

感想:什么时候出大方块我tm买爆.jpg(就在我们桌的左边放着狮狮大方头!!手感完美可惜我不敢拿下来抱一抱,我小心翼翼痴汉摩挲.gif

我说完了!我废话好多!!反正我推荐的是热可可和帕帕的面!!

评论(11)
热度(129)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