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迷修:前略,我看见了不该看见的东西,我会不会死

艾比得知住在隔壁的安迷修有了喜欢的人。

“什么!是真的吗?你竟然也会有喜欢的人?”

女孩惊呼,随即眼中闪动着八卦的光芒,凑了过来。

“到底是哪个女生这么惨被你看上了?不对,竟然有女生能打动你!你可是安迷修哎,那个对天底下所有女生都一样献殷勤的安迷修哎,我以为你眼里就只有女性这个整体,压根没有单独的哪个异性,没想到你一声不吭就玩起暗恋了,真行啊你,快告诉我她到底是谁?”

安迷修后退一步,看着兴致昂扬少女心大动的艾比,安迷修当了她这么多年邻家哥哥,当然猜得出这女娃约莫是在脑补什么“二九少女颦笑嫣然,顽石骑士凡心大乱”的剧情了。

要是被艾比知道这个人根本连女人都不是,他作为打破女孩幻想的罪魁祸首,这可不就惨了吗!

安迷修实在是头疼,他朝艾比笑了笑:

“他就是……”

艾比期待极了:“就是?”

安迷修转身就跑。

“——喂!傻逼骑士你跑什么!!”艾比一愣,连忙追了上去,“我就想知道你喜欢谁而已!又不是抢劫!”

安迷修头也不回地大喊:“遇上抢劫我才不会跑呢!我可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这才不是重点吧!你有本事跑,你有本事带我去见你那个她啊!!”

两个一个逃一个追,竟然就这么追进了三条街外的学校,周末的校园十分空荡,安迷修生怕被谁听见,这便不敢喊了,艾比也觉得很累,可她既然一路追了过来,放弃也太没面子了!遂咬牙继续。

正在这时,安迷修见主干道尽头有个人影走进了大会堂,熟悉的身段,熟悉的配色,虽然好像少了头巾,但想到刚才艾比喊的那句“有本事带我去见他”,安迷修鬼使神差地跑进了大会堂。

“安迷修?”

那个人还没进来多久,安迷修抬头一看就傻了眼,面前这这这这……

艾比追来,看见安迷修站在原地没跑了,大喘着气还要忙着打量对面这个人,顿时眼睛一亮。

安迷修懵逼地开口:“雷……”

“○丘是吗?”黑色短发的高挑女生开心地笑了起来,举起手亮了亮她的某小精灵钥匙扣,“真难得,你也和我一样比起皮○丘更喜欢○丘吗?”

安迷修保持着目瞪口呆的表情,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不是,你……”

“什么不是!”艾比跳起来狠狠地敲了安迷修的头,“不好意思啊这位学姐,这个傻学长的意思是,他是!对,他是!”

“那真是太好啦!”高挑女生笑弯了一双漂亮的紫眼睛。

她真漂亮啊,艾比在心中感叹。

安迷修痛苦地抱住了头。


评论(14)
热度(3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