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吃辽~其实我原本真的以为我是去做挂件的,早上阿瑛说“你是主办方的人”,我还“?”,结果没多久就完全理解了【……】

今次场景重现:

请问葱老师在吗?-她刚走

请问梵瑛老师在吗?-不在

请问安之若累老师在吗?-对不起,我忘记她在哪儿了

请问毛哥在吗?-哦这个在,就旁边这位

除了毛哥谁都不在摊上.jpg

梵瑛🌻:

庆功宴【其实并不是】

大家还是好快乐


感谢大家,给我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这次真的很累,从前期准备工作开始一直有过怀疑和不安,但还好结果是好的,今天大家真的让我好感动。

下午有个妹子在会场中央和我说only办的很棒我真的差点当场哭出来,但周围都是人没好意思【。】

结果后面另外两位哭了【我不点名了】,所以我忍着干嘛【。

虽然还有很多其他想说的,但今晚又累又满足,更多的话一时间说不出来啦


都辛苦啦!!

我爱安雷——

评论(2)
热度(77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