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起神号这件小事

*我来讲冷笑话了


关于属性重复

登记人员:“请问雷狮大人您想好自己的神号了吗?”

雷狮:“战神。”

登记人员:“不好意思这个神号嘉德罗斯大人已经登记过了。”

雷狮:“啧,那就叫雷神算了。”

登记人员:“对不起,我们付不起碰瓷的钱。”

雷狮:“……”

登记人员:“这边建议您可以叫斗神之类的。”

雷狮:“就没有点别的选项吗?我觉得斗战胜这三个字已经都跟嘉德罗斯划上等号了。”

登记人员:“对不起,我们付不起碰瓷的钱。”


关于属性重复2

安迷修:“这位小姐!请问你这里是登记神号的地方吗?”

登记人员:“是的,随时为您服务。安迷修大人决定好了吗?”

安迷修:“咳咳,我想到了一个绝对很帅的……啊,但是我得先问一下格瑞的神号定下来了吗?”

登记人员:“?定下来了,格瑞大人是刀神。”

安迷修:“……”

登记人员:“其实我猜到您想叫什么了,我觉得剑神跟刀神也不是撞得很厉害。”

安迷修:“谢谢你,美丽的小姐,但是我觉得都用单字冷兵器来起神号太体现不了我独一无二的帅气了,我得再想想。”

登记人员:“关于这一点,嘉德罗斯大人和雷狮大人也撞了,不过来迟一步的雷狮大人最终还是有了一个很响亮的神号。”

安迷修:“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是很想知道……”

登记人员:“杀神。”

安迷修:“……”

登记人员:“如果这个先例对您有所帮助的话,请为我留下一个好评,谢谢您。”


如何用四个字让你的宿敌哑口无言

登记人员:“对了,雷狮大人临走前为您留下了他的想法,嘱咐我如果您遇到了瓶颈,就将他为您起的这个神号告知您。”

安迷修:“……你说吧,我做好心理准备了。”

登记人员:“骑士精神。”

安迷修:“???”

评论(41)
热度(9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