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入梦来(完)

*一个做梦的故事。虽然这章是(完),但是真的还没完,之后还会有一更


10

 

一行人顺利赶上了旅馆准备好的午餐。

用餐时雷狮依然气压很低。数学小组众人和他不熟,没谁会主动招惹,安迷修也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做出些行动,最终只能捧着自己食不下咽的饭碗,看着雷狮带着几个人去参加旅馆外的活动。

格瑞提议:“听说可以参加的不止一个活动,我们去玩另一个?”

嘉德罗斯有点不爽:“凭什么要我避着他们走?”

格瑞说:“只是为了防止我们两边的好心情遭到破坏而已。他们好像去玩森林探险了,我们去攀岩吧,安迷修?”

“嗯?啊……啊。”安迷修突然被点名,心不在焉的模样暴露无疑,“挺好的,跟他们岔开也好,毕竟我看雷狮好像情绪不高,影响到我们就很遗憾了。”

雷狮情绪不高吗?格瑞疑惑地回想了一下,发现自己完全没有注意到。

格瑞宣布:“攀岩活动全票通过,走吧。”

嘉德罗斯:“嗯?我什么时候同意了?”

 

安迷修再见到雷狮,已经是晚餐之后久违的温泉时间了。

雷狮推门而入时脸上带着点笑意,还顺手揉乱了卡米尔的头发,似乎早已雨过天晴。

太阳已经下山,山间风大,只裹着条毛巾显然非常冷,雷狮也没跟弟弟和朋友闹多久,很快就挣开了佩利的熊抱,几个人嬉笑着入了水。

两拨人没有泡同一个温泉池,不过也相隔不远,安迷修可以舒舒服服地倚靠着背后温热的温泉石,直接看见前方池中雷狮的侧脸。

不只是侧脸,雷狮和所有人一样只有一条毛巾围在腰间,蒸腾而上的热气将他大片裸露的皮肤渐渐熏红,尤其是进温泉之前先被凉风刺激了一下的胸口,那两颗颤巍巍立起来的肉粒,在白色的水雾中正是两个红艳艳的小尖儿,实在是过分吸引人眼球。

安迷修从来不是什么不讲道理的人,他有着自省的美德,所以他非常清楚,此刻他用这双眼睛捕捉到的雷狮的画面,都经过了某种不能明说的加工,他越是觉得雷狮的模样动人,越是证明他陷入得有多深。

雷狮那白里透红的皮肤,红透的耳尖,紧贴着后颈的湿漉漉的发尾,这一切都会让他不合时宜地想到某些东西,某些场景,某些剧情。

那本应是只需要在夜深人静之时,在最最私密的梦境中经历的情景,偏偏在此刻,因为显而易见的私心,闯入了安迷修的大脑。

安迷修始终若有若无地看着雷狮的侧面,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与格瑞聊天,一边苦恼着。

真是越来越严重了啊,他两腿间这个精神抖擞的家伙究竟该怎么办?

 

泡温泉自然不是单纯的泡在水里聊天。雷狮爱吃肉,从来不会多考虑食物的类型适不适合场景和气氛,漂在池面的几块小木板上摆着啤酒和烤羊排,愣是把大家一起泡温泉的场面变成了喝酒撸串的露天烧烤店。

数学小组这边自然和他们各玩各的,嘉德罗斯虽然不屑这烧烤摊子似的的品味,但却有纠结了很久的事情:“我也要喝酒。”

格瑞严防死守:“不可能。”

安迷修叹了口气:“你未成年啊,神童学弟。”

嘉德罗斯不爽地拍着温泉水:“难道你不想喝酒吗?我们这一趟的开销可是都算在他们外交部的团建经费上,你们就不想趁机喝点好的么?这么胆小?”

安迷修向这不正直的思路做出了抵抗:“呃,我认为这和胆小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

格瑞敲板钉钉:“行,我们去点一瓶旅馆里最贵的酒。但是嘉德罗斯,你最多只能喝果酒。”

嘉德罗斯愤恨地缩进水里吐起了泡泡。

等到那瓶“全店最贵的酒”注满了安迷修面前的玻璃杯,他都没能说出真心的拒绝:可是我不会喝酒啊!

在不会喝酒的人品来,多好的酒自然都美味不到哪里去。

火辣辣的感觉在舌尖炸开,滑过食道,一路留下闷闷的、灼烧般的味道。咽下这一口,安迷修就辣得从喉咙里挤出一口气:“哈!这真的好喝吗?”

格瑞也捧着酒杯:“我也不知道,可能好喝吧。”

安迷修震惊:“格瑞,你脸好红?……诶——一杯倒?不是吧??”

嘉德罗斯也在一旁发出了混乱的拍水声,满面潮红像是下一秒就能晕过去,还没等安迷修确认同伴的情况,对面的池子里也传来两声摔进水里的巨大噗通声。

安迷修僵硬地抬起头,看见卡米尔和帕洛斯把倒进池中的两个大高个艰难地捞出了一半。

他不过是喝了一口的工夫,这都有四个人直接喝倒了,说实话,蛮秃然的。

 

 

11

 

安迷修此前几乎没接触过酒精,把格瑞和嘉德罗斯依次搬进他们的房间之后,那一口醇厚的酒气仍在喉咙口氤氲酝酿,一点点从体内向外渗透。

安迷修一点都不想知道酒劲上来之后,他是会就地卧倒还是发酒疯,他现在就只觉得下腹闷热得难受,那点酒气被温泉蒸腾冲卷到了脑袋里,于是脑袋也昏沉得难受。他现在就想赶紧回到自己的房间,躺下休息。

幸好房间离得不远,拐过一个楼梯口就到了。

安迷修拉开门,顿时被夜风吹得一阵头疼。他赶紧进屋把窗户关上,连灯都没开,只是给自己倒了杯水,对着黑沉沉的房间一口干了,就穿着浴衣把自己摊平在床铺上。

虽然天气有点凉,但他感受了一下浑身这股暖乎乎的劲,应该不是因为酒,而是因为温泉,这热气带进被窝里还挺快活的。

安迷修闭上眼,准备睡觉。

安迷修睁开眼,猛然坐起。

他不知道该露出什么表情,只好在这黑洞洞的房间里呐呐无言,最后默默地叫了一声身边那个人的名字:

“雷狮……”

暖着被窝的雷狮哼了一声,身边酒气很重,手脚倒是都乖巧地安放在身体两侧,衣襟整齐,一看就是被人仔细照料了搁被子里摆好的模样。跟安迷修这种把格瑞和嘉德罗斯擦干了塞进被褥里了事的操作有本质的区别。

安迷修开始感觉头疼了,这次是精神层面上的。

所以是他走错了房间还是那位弟弟君把雷狮送错了屋?

刚才安迷修躺下的时候,雷狮顺手就搂住了他的腰。雷狮的手掌没什么粗糙的地方,可见这人只是看起来有些大咧咧,和旁人也能玩到一起去,实质上过的还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少爷生活。

安迷修没那么厉害的研究,体会不出雷狮的掌心细不细腻,只知道雷狮的手在他小腹处捏了一把,把他吓得不清。但爬起来一看雷狮又似乎很安静,呼吸平稳,仿佛刚才那一捏只是无意间的身体反应。

 

安迷修还是觉得有哪里不对,他想了想,伸出手捏了两下雷狮的脸颊。唔,比他想象中要软。

雷狮没反应。

安迷修等了一阵,终于没忍住摸了摸雷狮的眉骨,又往下轻轻滑至脖颈。

雷狮转了转脖子,嘴唇微动,显然是觉得痒了。安迷修赶紧缩回手。

也太奇怪了,虽然雷狮的反应挺正常的……但雷狮是真的睡着了吗?

又等了一阵,安迷修能感受到酒精逐渐占领大脑,让感官变得迟钝,越是如此,他越是觉得雷狮那平缓的呼吸声暗藏阴谋。

安迷修等不下去了,他伸出手虚虚地扣住雷狮的脖颈,继续着先前的动作。虎口在雷狮的喉结处细细摩挲了一会儿,慢慢地往下,沿着胸膛的走势掠过锁骨,却没有侵入浴衣宽松的领口,只是体味着雷狮躯干的温度。

雷狮的体温也比正常来得高。他想。

然后雷狮就毫无征兆地睁开了眼。

对视的一瞬间,安迷修像是在黑夜中捕获了一枚星子。在几乎没有光线的黑暗的房间里,雷狮眼中的紫色显得有些灰蒙,也许是色调,也许是醉酒的雷狮本身也有些懵懂。总之,总之……

安迷修飞快地移开视线,有触电的感觉在手背细细地炸裂开,他一低头,才发现雷狮握住了他的手。

雷狮说:“你怎么在我房间?”

很合理的疑问,偏偏安迷修还真不确定自己有没有走错屋。

安迷修只好干巴巴地笑道:“不好意思,吵醒你了,我现在就出去。”

雷狮挑了挑眉,他眼睛有点干涩,复又合上了,声音小得像在哼哼:

“不用出去了,我想要抱枕。”

“啊?”

“在车上睡得难受。硬邦邦的。”

雷狮抿抿唇,竟然还补充了一句解释,安迷修反而觉得受宠若惊,也是脑袋真的昏了,不假思索地就问出一句:

“睡着了会更难受吧!”

雷狮停顿了一会儿,抬起头扯住了安迷修的手腕:“你说什么?”

安迷修不答话,因为他不确定雷狮究竟明不明白,他的口不择言暴露了什么惊心动魄的内容。安迷修倾向于雷狮不明白,否则雷狮的态度不该这么平静吧?毕竟……毕竟安迷修在梦里上了他,不止一次。

雷狮没等到答案,果然如安迷修所想,没有强求,面上还透着点酒气染出的薄红,就这样睡着了。

安迷修在黑暗中凝视自己那只被扣住不放的手腕良久,叹息一声,也躺了下来。

去梦里吧。他想。去梦里就总能明白的。

雷狮究竟明不明白呢?雷狮为什么不放开他?雷狮为什么如此冷淡又微妙地热情?雷狮究竟喜不喜欢他?

或者说,这个时候说喜欢还是太草率了一些吗?他们毕竟只是……这样的关系。

 

 

12

 

这一晚入梦时,安迷修和雷狮都没想到,明明他们都脑袋昏昏,可一进入梦境的世界,酒气的后遗症却都消失了。

使用魔法的感觉很好。雷狮带着点兴奋劲地看着梦里的自己,站在某个小巷口,穿着黑色的斗篷,拿着手臂长的魔法棒,念着不知名的咒语,面前的空气中先是出现火球,然后是小小的旋风,再然后是闪动的电光。

就是这魔法的威力能更强一点就好了。雷狮想。

紧接着,他略惊悚地看着梦里的雷狮把自己变成了一只灰黑色的猫,颜色纯正引人注目的紫色猫瞳扫视一圈,这只猫三跳两跳,不知往那儿去,不见了踪影。

这是什么?变形术吗?

这还难不倒雷狮,至今的每一次梦境,他都没有脱离出“自己”的视角,而事实证明这些莫名的梦确实自有一套规矩。也就是说,梦里的雷狮猫只不过是利用巷里这些纸箱塑料藏了起来,并没有离开眼前的场景。

果然,没过一会儿,一身白的安迷修出现了,他有着护膝护肘和朴素的胸甲,偏偏左肩绑着一块华丽精美的圆形肩甲,侧面雕着不大显眼的一个图案。雷狮猜测这是某种类似圣殿的什么组织势力的标志吧,圣光、圣骑士,还真是适合那个安迷修。

雷狮原以为梦里的雷狮猫是想躲避安迷修,没成想这个安迷修像是和雷狮猫有什么约定似的,站在巷口就叫起了雷狮的名字。

实在叫不出人了,梦里的安迷修叹了一口气,抬起手掌念出咒语,整个人就变成了一只棕毛白腹的猎犬。

雷狮:……呃。

安迷修猎犬嗅了嗅此处残留的味道,钻进一个纸箱后方的洞口,那洞口刚好比它的体型小了一点点,它使了半天劲才算是成功偷渡过去,一身漂亮的毛发都变得乱糟糟了。

雷狮眼前的画面一转,原来洞口另一边是个隐秘的小房间。雷狮猫看见安迷修猎犬炸开的皮毛,跳上猎犬身,先用肉垫拍了对方记下,然后开始……给安迷修舔毛??

雷狮知道对猫科动物来说,舔毛是上位者会对下位者做的事情,所以“雷狮帮安迷修舔毛”这件事还算好接受,毕竟画面上也只是一只猫和一只狗而已,没那么大冲击力。让雷狮惊诧不已的重点是——

今晚的梦不会变成动物世界吧??春天到了的那种!

 

纠缠在一起互相舔来舔去的犬和猫变回人形的时候,安迷修松了一口气。尽管梦里的他和雷狮脑袋上和尾椎处都多了点毛茸茸的零件,但总比现场跨种族繁衍交配好得多。

虽然很令人惊讶,但现实如此,无论是安迷修还是雷狮,都已经对在梦里看自己和对方的现场版接受度相当高了。

安迷修甚至觉得昨晚的巨人与小人场合,虽然从爱情观的角度来说是蛮动人的啦,但是不能做一些这样那样的事情总觉得少了什么……

因此,今晚的奇幻兽耳少年轶事,他是一定要仔细看看的。

梦里的雷狮翻身而起,安迷修的四肢被死死摁住,雷狮俯下身咬住安迷修的下唇,有点凶狠的动作,手也在安迷修肩部卡得死紧,再过一点时间绝对会留下淤青的那种紧。与这凶巴巴的主观动作不一样的,兽耳雷狮的猫尾无意识缠上安迷修的小腿,轻柔而缠绵,非常遵从本心,从安迷修的眼神来看,显然也不是这尾巴第一次出卖主人了。

两人四肢互相牵制,花了好一番功夫,才终于把碍事的布料全部丢开。隐秘的小房间里,只有一根不长的灯管,套着灯罩,透出暖黄的光晕。白花花的肉体就在这暖黄的温度里融化,直到梦里的雷狮呻吟出声。

兽耳雷狮:“喵呜……嗯……安迷修,喵……”

要不是感觉不到自己的手,安迷修真想给自己的脸直直地拍这么一下。雷狮突然喵喵叫,也过于吓人了吧!

……有一说一,挺可爱的。

评论(4)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