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入梦来(了)

*这次是真的完结章。预售就快要结束啦


13

 

梦里的猫耳雷狮和犬耳安迷修十分有情趣,这隐秘的小屋竟然还藏了不少令人不忍直视的道具。

那什么凸点、旋转、小皮带和细红绳,安迷修看得面红耳赤——他觉得自己应该面红耳赤一下——中途有点受不了地试图转移视线,结果就盯着人家的两条尾巴黏黏糊糊地纠缠在一起,耳边是夹杂着各式喵喵喵的叫【】床声,气氛依然焦灼,完全没有好转。

最后他还是放弃了挣扎,把这些当成他自己也迟早要给某人“交作业”的特殊功课,认真仔细地学习起那些个道具的功效和梦中雷狮的反应来。

雷狮睁开眼的时候天色才蒙蒙亮。这几天他始终无法一次睡个饱觉,总得靠回笼觉拯救被迫变得脆弱的神经。

有人的胳膊环着他的腰,背后的怀抱很温暖,甚至有点热了,但确实让他发胀的大脑感觉到一丝安慰。

雷狮开始回忆昨晚发生的一切,他其实有点印象,只是一切都像雾里看花似的不真切。他隐约记得最开始是自己把安迷修当成了抱枕环住的,也不知怎的,一觉睡醒他就成了对方的抱枕。

太阳穴突突直跳的外交部部长狠狠闭了闭眼,想起某句一直若有若无待在他心中某个角度的话。

终结梦境的方法是在现实中和你的伙伴做爱。

雷狮慢慢扭转了身体,改为面向安迷修——安迷修的身材挺不错,和梦里那些不同的安迷修有稍许出入,但总体来说是一具健康优美结实有力的身体。雷狮见过好几次了。

安迷修也醒了过来,光听声音就很迷蒙:“嗯……雷狮?”

雷狮不回应他,自顾自地一只手向下探去,要去摸索安迷修的腰带。

安迷修愣了一下,在雷狮手掌划过腹部的时候开始挣扎,雷狮下意识地侧过身,把挣扎的人压住了,抬起腿卡在安迷修的腿间,还摸到了人家的腹肌。

雷狮品味了一下:“手感还不错。”

挣扎不成的安迷修真醒了,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你……你怎么摸我?!”

雷狮挑眉:“怎么就不可以摸了,又不是没摸过,就摸怎么了?”

他指的“又不是没摸过”,自然是说在梦里。

安迷修脸都急红了:“雷狮!你!”

“嘘,别这么激动。”雷狮扯过被子,安迷修刚做好了反抗的准备,就见雷狮在他身侧躺下了,“我要再睡一小觉,过两个小时记得叫我。”

“……哦,我知道了。”

安迷修情不自禁地放缓了声音。他注意到雷狮的神色有些委顿,猜想着是因为昨晚雷狮喝得比他要多一些。他也还有些头疼,雷狮只会更难受些。一想到这里,安迷修就怎么也说不出第二句话了。

室内恢复了无人清醒时那样的安静,只有两个节奏并不相近的呼吸声,彰显着彼此的存在。

让雷狮多睡一会儿吧。他想着。

安迷修露出一个苦笑。

明明白日里会觉得雷狮不可接近,难以沟通,虽然有着可爱和热情的地方(雷狮:……),更明显的却还是彼此间的鸿沟。可一旦到了晚间梦里,他就会情不自禁地升起浓重的贪欲,想看到雷狮露出更多表情,想看到雷狮确实爱着他的眼神,想看到更多各不相同的雷狮被摆弄成不同的形状。

有些东西,白日里越是无法触碰,黑夜中越是渴求渐深。

昨晚的雷狮呼吸间带着酒气,嘴里说着挽留的台词,手也不轻不重地拉着他了,难道说那才是雷狮的本心吗?

安迷修想起两年前的雷狮,就算被在安迷修看来无限美好、追求者甚多的女孩告白示爱,雷狮也似乎不把这当回事。

雷狮一直是该泡吧就泡吧,该打篮球就打篮球,该举办联谊活动就举办联谊活动,一切都以他本人的爱好和身为外交部部长该做的事情为先,泡吧不是为了偶遇美女,打篮球不是为了后援会的尖叫,举办联谊活动他自己也不会参加。雷狮看起来玩得很开很闹,但其实他从没有带着恶意的目的去做某些事,一切都只是出于他喜欢。

这样的雷狮,为什么会带着酒气拉着安迷修的手腕对他说“我想要抱枕”呢?

安迷修可以无数次对自己说“雷狮一定是喜欢我”,可一旦认真去考虑这回事、考虑两人之间的关系,就无法把这样搬不上台面的妄想拎出来说了。

安迷修为此而苦恼,侧过身看着雷狮的睡脸,竟也渐渐睡着了。

 

 

14

 

等安迷修醒来,一切又和安稳地再次睡着时不一样了:

雷狮不知何时跨坐在了他身上,低着头摆弄手机,手部动作看起来像是在玩即时操作游戏,因此没能第一时间发现安迷修已经睡醒。

安迷修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两人这么微妙的姿势,加上雷狮的浴衣领口大大地敞开,露出一大片白皙的皮肤和引人注目的锁骨。面对这样的情景,安迷修吐口而出的第一句话竟然是:

“你头不晕吗?”

“嗯?”雷狮愣了一下,丢开手机,高高扬起眉毛,不可思议地看着安迷修。

话都已经出口了,安迷修也只好继续说下去:“我是说,这样盯着手机打游戏,你会头晕吧?”

他又补充道:“现在几点了?还有时间吃早饭吗?听说这家旅馆的早晨蛋特别出名……啊,点餐要花些时间吧?要不然还是先喝点水……”

安迷修说着说着,还真认真了起来,伸出手就要去探雷狮的额头,被人啪的一下拍开了。

安迷修抿了抿唇,无奈地笑了一下:“不好意思,是我太轻率了。难受的话请你告诉我。”

安迷修还说了什么,雷狮已经听不进去了。

第一句话竟然是“你头不晕吗”……这个安迷修,脑子真的没有坏掉吧?不对啊,这人不是数学小组的吗?

雷狮靠着内心的吐槽,想要抑制住不受控制的心跳。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领口,确信这副模样应该还不错,为什么安迷修没有反应?

安迷修顺着雷狮的目光,注意力重新回到雷狮的浴衣上来,他立刻就想要拉起雷狮的衣领,却被雷狮一把扣住手腕。

“呃,雷狮。”雷狮目光灼灼地看过来,安迷修微皱着眉说,“你是不是特别喜欢抓手腕啊?难道是什么我不知道的关节技吗?”还是说控制了手腕会让你比较有掌控感……

这种和当前情况完全无关的话题着实让雷狮有点恼了——安迷修从昨晚开始就完全无视了某些事情吧!

雷狮手上用力,安迷修就猝不及防地嘶了一声:“别装傻了,其实我们彼此都知道对方也做了同样的梦吧?可能还是你先发现的,装得可真好啊,安迷修。”

“……什么?”

“现在是上午十点。很遗憾,早餐服务的时间已经过去了。我的部员和你的组员都问过情况了,我告诉他们,我们两个昨晚上喝醉了深夜在屋里泡温泉,我发了烧,而你对酒精过敏。我和你今天一整天都想躺在房间里好好休息。”

最后四个字雷狮的咬得很重,安迷修顿时有了不好的预感——也不必再用预感这么欲盖弥彰的词语,其实他一直都在努力避开这件事情。雷狮的感觉是对的,安迷修早就察觉到了。

“我的意向很明确。”雷狮说,“返程是晚上七点,我们还有整整九个小时。”

“……”

“想做的话……想结束这一切的话,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

雷狮暗示性浓重地用腿根夹了夹安迷修的腰。

 

安迷修的大脑一片混沌,但思维却很清晰明确。

雷狮没有别的意思,雷狮只是想结束这场旷日持久的春【】梦罢了,这是很理所当然的选择。

只需要实打实地做一次,就能一劳永逸,从此不必把夜晚奉献给莫名其妙的春【】梦。

只要今天他们在这间房里拥抱彼此,只要这不讲道理的梦境结束,他们就能恢复到先前的关系,就算有了些无法抹去的瑕疵,可他们原本的关系又有多好呢?把这糟糕的、纠缠成一团乱麻的事态顺利解开的话,等到很多年以后,彼此再见面,也许只是熟悉的陌生人了,但到那时候,说不定还能把如今的这些当做一场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奇遇呢。尽管荒唐,可也算有话可谈,这样不好吗?

“这样一点也不好,我不想这样。”安迷修慢慢地重复道,好像他的声带被什么无形的东西挤压着,如果不努力多说一遍,身上的黑发少年就听不见一样。

“雷狮,我不想这样。”他说,“我想要美梦成真。”

雷狮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我对你可没什么了解。我只知道你大一的时候把我当成假想敌,做了不少让我觉得很烦的事。你是数学小组的成员,有个师父,是格瑞的室友。”

安迷修说:“嗯。比起你对我的了解,我可能要更了解你一点点……至少我知道你喜欢在哪里吃午饭,爱去哪家专卖店买鞋。”

“这不是重点,安迷修。只有这么初步的了解,就想要‘美梦成真’?我不认为我能在短时间内喜欢上你,你还算是个优秀的学生,可我对你根本没有兴趣。还不如现在就做一次,长痛不如短痛,反正我不想再忍受傻逼一样的梦了。”

雷狮不想再继续,无可奈何地按住他的肩膀,想从这人身上下来:“你要是真的不想跟我做,那也就算了,再想想别的办法……喂!”

安迷修翻身而起,带着身上的人在床铺上翻滚了一圈——万幸这家温泉旅馆的客房装修是日式榻榻米——把雷狮扑倒在地,还能抢出一个空档,把手掌垫在雷狮的后脑,防止磕碰。

雷狮接受了这一阵天旋地转,回过神来就感觉到脑后的温热,不禁一阵无语。

雷狮问:“你把我当成需要被照顾的那种小女生?”

安迷修摇摇头:“不啊,我当然知道你是男人,都看过好多次了。”

“……”雷狮暂时无视了某些问题发言,继续问,“我明明记得你大一之所以会看我不顺眼,是因为你想追求一个女同学。”

安迷修一惊:“你记得她??”

雷狮莫名:“记得吧,我记性一直都挺好的,而且她有段时间总是在我面前晃悠,身后还跟着一个你,比起其他追求者,她刷脸熟的效果还算成功……唔!安迷修!!”

雷狮愤怒地给了安迷修一拳,安迷修揉了揉脸颊,嘴角有一点肿了,但好歹是亲到了,总体来说不亏。

雷狮大怒:“你发什么神经?有你这样追人的吗?上来就强吻??”

雷狮还想挣脱安迷修,安迷修突然笑了,笑得特别灿烂:“你不装傻啦?你知道我的意思是要追你嘛!”

“……谁跟你一样还装傻。”雷狮别开视线,然后猛地一推安迷修坐了起来,“不对,你根本不是装傻。”

笑得傻兮兮的。

雷狮也不再管安迷修,收拾了一下床铺边的东西,打了内部电话通知旅馆送早餐上来——他之前说的早餐服务过了时间,果然只是说给安迷修听一听而已。

雷狮拿着换衣衣物,准备进卫生间冲个澡,全程没管安迷修需不需要用卫生间。但安迷修情绪很好,毕竟雷狮耳根的红色不是骗人的。

“雷狮。”雷狮正要进去,安迷修叫住他。

“……有话快说。”

“我也饿啦,你点了几份早餐?”

雷狮哼了一声:“你不是听着我打电话的吗?当然是一份。”

“哦。”安迷修说,“谢谢你愿意跟我分着吃一份早餐。”

雷狮翻了个白眼:“不用谢。”说完就关上了卫生间的门。

……等等?!

雷狮猛然拉开门,安迷修不知何时已经站在门口了。

雷狮瞪他:“谁说要跟你吃一份早餐了??”

安迷修朝雷狮笑了一下:“我只是开个玩笑,我知道你不会让我只吃半份早餐的,我也不舍得你吃不饱。”

雷狮一时语塞。安迷修这家伙是突然开窍了吗?这话说得一套一套的。

“所以我先来跟你说一声,我要出去买点小吃了,然后应该会直接去找我的组员,晚上大巴上见。”

安迷修说完,摸了摸鼻子,补充了一句:“如果你想提早遛开,或者不跟大巴走的话……那就今晚梦里见。”

安迷修走了,留雷狮一个人站在卫生间门口风中凌乱。

“今晚梦里见”???

不对,他才不会刻意遛开!什么叫遛开!说得像他怕了安迷修一样!!

雷狮狠狠关上门,怒气满满地脱掉浴衣,拧开了热水。

等着瞧吧安迷修!他倒要看看安迷修想怎么追他!就算有这个劳什子的傻逼春【】梦在,他也不可能让安迷修追到的!!绝对不会!!

 

安迷修走出旅馆的大门,拐进小吃街。

给雷狮买碗胡辣汤吧,还有关东煮。他好像比较喜欢。安迷修想。


评论(4)
热度(2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