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雷】必有回响

*《停停走走》的求婚番外,原本是想情人节放出来庆祝一下2(爱)0(你)2(安)0(雷)214的,狮狮生日放出来开心开心吧



凡事俱是念念不忘,便必有回响。

 

雷狮身上还缠着绷带,淡淡的血腥味萦绕在周身,安迷修虽然不多表示,马鹿从鼻子里哼出热气,不停地在客厅里走来走去。

他们早在结合那日就申请了双人宿舍,虽然因为私自结合被总管理员丹尼尔叫去谈话,总的来说外界没有办法也没有理由,不去满足一对登记哨兵和向导的这么一点小小的要求。双人宿舍有着敞亮的客厅,连通占地不小的阳台,安迷修去科研部讨来了颜色鲜嫩的装饰性草皮,把那一小方天地铺成动物们喜欢的样子。

然而现在马鹿连在草垛里安睡都不乐意了,雷狮最大的感想是不耐烦。

他按着安迷修的脑袋,把向导的鼻尖按在自己负伤的腹部,叫他整张脸都浸在仍未消退的血气里。

“从昨天一直到现在了!你再用那副蠢样盯着我看,我就自己理解成欲求不满,在这儿、在地毯上跟你来一炮?”

“别!我哪有什么欲求不满了。”安迷修赶紧把脸抬起来,先确认了一下伤口没有崩裂,“你不要拿这个来威胁我,要是真崩开了,我绝对会自责死的。你也不想一直听我在你脑子里叽叽喳喳吧?”

“你还知道自己很烦啊。”雷狮有些意外地瞥了他一眼。

马鹿绕完一圈绕回了阳台,在草皮上闭眼休憩的黑狼突然暴起,咬住马鹿的后腿就把它也往窝里拖。马鹿不能踹它,无措地低叫了几声,半被迫半妥协地躺进了草垛,然后黑狼满意地摇了摇尾巴,与其说是依偎在它宽阔的怀里,不如说是直接压在了它庞大柔软的肚皮上,硬是要马鹿陪它一起睡。

目睹了全过程的安迷修,面对雷狮“反正到最后你还不是会乖乖听话”的眼神,一时语塞。

 

“雷狮,我有个问题一直都很想问。”二人吃完午餐倒在铺着厚厚毛毯和被褥的矮塌上看电视,交叠的身形和精神向导们竟然也没多大不同。安迷修深刻反思了一下,自己究竟是怎么的就成了专职给雷狮做饭的厨郎:“你曾经……有想过我们有这一天吗?重新走到一起,甚至还成了彼此的结合对象。”

雷狮舒舒服服地躺在软乎乎的卧塌上,享受着身边向导拥抱自己、避开伤口时的小心翼翼,还要对着那份在意与怜惜挑点刺儿才能舒坦:

“你傻吗?”

安迷修不服:“怎么又说我傻!”

“那我问你,”雷狮坐起来,侧身膝行两步,分开腿跨坐在他腰上,扯着他的领带把人拽向自己,“我们什么时候说过分手了?”

“哎……诶……?”电视里还在播着设定好的悬疑电影,安迷修在吊诡的背景音乐中,手足无措地傻眼。

“全都是你自己一厢情愿而已,我从头到尾在想的只有一件事。”雷狮嘁了一声,在安迷修的惊呼中探手下去,袭击他的重点部位,“‘怎么让你毫无保留地成为我的收藏。’”


全文文澜德1127651

评论(4)
热度(1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