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Negative Proposition

画手尊x写手礼 


成分大概是十分之五的尊礼,十分之三的伏八,微量的草淡,剩下的都用来写可爱的安娜娜和某个你们看了就会发现的cp气氛了……

致力于让尊哥吃不到而生出的奇怪物,这次终于不是报社气氛啦好开心~应该算糖吧嗯,食用愉快


1. 

    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了宗像礼司。

    会被表哥发现,是因为他在情人节那天盯着花店里的蓝色妖姬看了很久,最后脑袋一热:

     “出云,我送蓝玫瑰的话,他会收吗?”

     “他?”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是个直男的草薙出云傻傻地重复了一遍。

    周防尊回头面无表情地看他,片刻才道:

     “宗像。” 

    表哥接受的速度快得出乎自己的预料,对方只是拍了拍他的肩,面部抽搐着说:

     “我觉得桔梗或者蓝鸢尾更适合他一点……相信我,你不如送点实用的。” 

    结果,他就在情人节那天跑到宗像礼司面前,瘫着一张脸指了指自己。

    “怎么?阁下想送女生玫瑰没有钱,要问我借吗?”被打扰了创作的宗像露出“和善的微笑”,透过窗玻璃照进屋里的阳光,经他眼镜的反射刺眼到超出想象的地步。 

    “不是要送玫瑰。” 

    “那么阁下是为什么打断了我的思路呢?”

    “我。”他又指了指自己,“出云说你会收实用的礼物。”

    宗像“啪”地关上笔记本电脑:“阁下的意思该不会是,把自己作为情人节礼物送给我吧?”

    “大概没错。”

    “哦呀,”乌青发色的男人笑容里带了点嘲讽的意味,“难道说,阁下认为自己属于实用品的范畴吗?Homra设计室的周防尊。”

    他于是也哼笑一声,一点不客气地大步跨到宗像床前,坐下:

    “我说我随便你用,难道你不心动?Scepter 4文学社的宗像礼司。”

    那一天他给宗像的新文画了封面和两张插图,忙活到深夜十二点情人节的节末。当然是无偿。

    顺带一提,宗像礼司出的所有书都由周防尊担当画师。

    以及这是第五年的二月,无论是周防和宗像相识,还是周防暗恋宗像。

    天知道他为什么对宗像礼司一见钟情。虽然那是个当之无愧的美人。


2.

    Homra设计室并不是没有自己的创作者,正如Scepter 4文学社也不是没有自己的画师一样。

    Homra的主要创作者有三个,出过摄影集的十束多多良,经常写一些美食相关因此而成名的镰本力夫,和文美双馨、写了许多大人看不懂却在老人和少儿当中很有人气的插画故事的年幼作家栉名安娜。

    周防尊的插图本身也相当好卖,只是他很少画自己的东西,因此也从没有出过自己的画册。理由很简单,他懒。

    但是当宗像礼司三个月之内出了两本散文集,画师都不是自己之后,他终于坐不住了——虽然也没有谁看得出他的急躁……嗯,座敷童子安娜酱除外。

    撇开宗像的文字来画自己的图并不难,毕竟他遇上宗像以前都是这么过来的。只是很不习惯。

    插图终究是要为文字服务,不能有丝毫的喧宾夺主,从这一点来说,周防确实更喜欢随心所欲地画自己想画的东西。不过 “宗像礼司唯一的画师”,这个名头不太一样,起码他承认他现在有点……好吧,是非常的不爽。

    出云曾说他简直像是头草原上的狮子,那就这么定了,他要出一本关于愤怒和狮子的画册。


3.

    “伏见君,这一张的色调又暗了。”

    宗像礼司这个星期第三次退回伏见猿比古的插图。

    可能是他稍微挑剔了一点,毕竟伏见只和他磨合了三个月,远没有某个知根知底的家伙懂他的文字。

    他一见到伏见来Scepter 4应聘时的画作就确定了,那种压抑的疯狂和阴郁的热情,没有哪个画师比伏见猿比古更适合他新系列的第一辑《青·幽冥》。

    阴暗的配色和无限膨胀的孤独感构成了《幽冥》的视觉观感,那之后的第二辑《青·冰棱》也被他用富有尖锐的偏执气息的单色插图完美演绎,然而这之后的《深海》和《苍空》却遇到了一个堪称无法攻克的难关:

    伏见猿比古画不出积极的东西,深海的包容和宁静会变成无尽的沉沦绝望,天空的温柔睿智会变成刺骨的孤独感。

    宗像看见过伏见尝试明丽配色的全过程,后果就是美丽多彩的深海世界在向观者传达“我是五彩而你只能是灰色”的讽刺。

    宗像并不关心伏见和他正在分居状态的小男友到底闹过什么矛盾,即使伏见在Scepter 4之前曾所属Homra也一样。

    最后《深海》和《苍空》的主题插图交给了秋山冰社,幸好秋山的档期正巧空了。

    《青》系列的第五辑,也是最后一辑《青·偏冷》,想要表达的是冷调世界中的温暖,可以说偏巧是整个系列里最热的一辑。宗像计算好那个人会有空的时间,难得主动地拨给他一个电话。

    无人接听。

    真可惜,他一直以为只有周防才能懂这最后的文字。

    他拨通另一个号码:

    “喂,楠原君吗?”


4.

    周防尊的首本个人画册《炎狮》在最短的时间内征服了整个业界。

    通篇使用红色系来表现野性的雄狮,张开血盆大口的,俯趴在地闭眼小憩的,扑抓猎物腾空飞跃的……惊心动魄的狮王的形象,仿佛每一根细长的鬃毛都是燃烧的火焰,身躯、灵魂乃至命运都包裹在熊熊烈焰之中,或者不如说是……

    “那是从狮子本身生出的火焰,好像火焰也是狮王形象的一部分那样。”Scepter 4文学社的副社长,淡岛世理将《炎狮》放在宗像的书桌上,轻皱着眉做出如此评价。

    “淡岛君是这么感觉的吗?那么……”宗像沉吟片刻,“你对这种风格,有什么看法吗?”

    “这是个人色彩十分强烈的作品,这种风格非常有感染力,但并不适合我们社,甚至于说是针锋相对也不为过。”淡岛肯定地道,“说实话,我很怀疑修炼出这样优秀到令人叹为观止的风格的周防尊,还能否继续为您的文章作画。”

    “这个疑问十分合理。”宗像微笑,却没有再将这个话题接续下去。

    这可不是最近修炼出的风格啊,那个人从最开始就拥有足以和他分庭抗礼的强大,只有这一点无论如何都是毋庸置疑的。

    他没有翻开面前的画册,视线又聚焦在屏幕上,修长的手指敲打出严谨而富有深度的语句。

    伏见坐在紧靠着的另一张桌前,焦躁地翻着自己的一本《炎狮》,表情越来越阴郁。

    宗像察觉到他突然激化的情绪:

    “怎么了,伏见君?”

    伏见像是被按下停止键的人偶一样整个人停顿了十数秒,才缓缓吐出一口气,抬起头看向新任上司:

    “社长,我……请让我和楠原一起参加《偏冷》的插图设计。”

    这本画册的节奏感,分明就是美咲的设计,他绝对不会错认。

    宗像饶有兴味地打量他,那眼神让伏见颇感不耐。 

    “伏见君,你可以说说看理由了。” 

    “楠原的话,的确可以画出你最需要的‘冷调的暖’,可是作为基础的冷色,他其实做不来吧?加上我的话……”

    “伏见君,”宗像微笑着打断他,“不是加上你会更好,而是为什么要加上你。为什么想加入呢?我让你回答的是这样的问题。” 

    “啧,麻烦。”伏见小声啧嘴,眼神定在宗像身后的墙壁,不看他的脸,“我不就是……我想加入。”

    宗像笑出声来。


5.

    “所以说!我下次也一定要帮尊哥出画册!!”

    少年元气满满的嚷嚷声,透过酒吧的门清晰地传递进来。

    这间酒吧叫做“Homra”,如它的名字一样,是Homra设计室的“据点”,原身是草薙出云叔父留给他的产业。

    银发的小姑娘蹬着小皮鞋啪嗒啪嗒地跑到门前,在少年用随身携带的滑板砸门之前开了锁。

    “唔哦哦,安娜你在啊?”

    八田美咲和镰本力夫走了进来,出声的是一身嘻哈风身形瘦小的八田。

    栉名安娜点点头,一转身又跑回沙发上坐下,继续摆弄茶几上的书。

    时间是白天,酒吧还没有开始营业。镰本嘟囔着和八田哥出门只能打游戏没吃到好吃的,圆润地滚进厨房找食去了。

    八田本来也没多在意安娜的动作,偏偏余光扫到了一张感觉熟悉又陌生的图片。

    “安娜,你在看什么?”他大大咧咧地走过去,弯腰看小姑娘手里的书。

    安娜摇了摇头,把书递给八田。

    “美咲,需要。”

    八田一头雾水地接过,翻开的那一页正是刚才引起他注意的插图。

    画面中心是冷淡的蓝调,向两边延伸出浅浅的绿和紫,整张图显得朦胧而飘渺,雾状的色块柔化了冷色,是一张单独去看很难理解画师用心的插图。

    即使这种柔和感非常陌生,也并不妨碍八田对这熟悉到极点的绘画风格做出判断:

    “这、这是猴子的风格?!”他急不可耐地合上书,封面上漂亮的花体字刺痛双眼,封底的前一页是……

        【宗像礼司主笔

          《青》系列第五辑《青·偏冷》

          责任编辑:羽张迅

          校对:淡岛世理……】

    橘发少年的目光直直往下滑,他把最后一行字念出声,如遭雷劈:

    “……主题插图:楠原刚、伏见猿比古——Scepter 4文学社。”

    猴子、猴子明明只和他一起画过插图啊,为别人、尤其是那个S4的人画插图也可以接受,这本来就是那家伙的工作,可是,可是……

    最开始的那个中三,欢笑着完成同一张绘画作品的我们自己,你已经忘记了吗?

    ——“尊哥的画超~级棒!我决定了!我不要画画了!我的画没可能超过尊哥的吧?那我一定要为尊哥的画册作排版!让全世界都能欣赏到尊哥画里的力与美!!”

    ——“说什么我背叛了……不是美咲你,自己把我丢掉的吗?”

    自寻烦恼不懂坦率的小孩子。

    喝着苹果汁的小姑娘看着少年几乎要哭出来的表情,默默地吹了口气。

    浅橙色的果汁里冒出几个泡泡。

    笨蛋美咲。

    胆小鬼猿比古。


6.

    临下班之前宗像叫住了伏见。

    “这次的主题插图很受好评,不考虑一下和楠原君组合吗?”

    “没那种可能吧。”伏见啧嘴。

    “是呢,这么想的话,伏见君心里难道已经有组合的人选了?”

    伏见沉默片刻:

    “如果不是楠原的话,我的画根本没办法称你心意吧?”

    宗像也不点破他的转换话题,顺着他的话走:

    “的确如此。”

    干净利落地肯定了。

    伏见忍不住又啧了一下嘴。

    “但是,仅有楠原君的力量,也是不会让我满意的。”宗像话锋一转,“伏见君的力量是不可或缺的呢。那么,有兴趣当我下一本书的画师吗?书名叫做《KINGS》,散文写久了这次想写小说呢,主题是不同人之间的羁绊和矛盾。矛盾的表现伏见君很拿手吧?”

    伏见皱起眉:“但是我画不出…”

    宗像直视他的眼睛:“羁绊,你是做得到的。”

    伏见被迫看进对方凛冽深邃的眼中,一瞬间哑口无言。

    文学社的其他成员已经陆续离开了。伏见泄气一样舒了口气,提起自己的包,转身背好,把宗像送给他的话还了回去,快步走出工作室。

    “你心里明明已经有人选了吧。”

    肯定句。

    “哦呀。”宗像轻笑着返身坐回笔记本前,右下角提示有一封新邮件。

    点击,打开附件。

    中心是一块金橘色,四周是大片大片的玫红,边缘处延伸出沉静的紫色。

    周防尊的《偏冷》。

    宗像看了一眼日期,十月一日。

    大胆的创意和微妙的行为,不过他喜欢。

    乌青发色的美人勾起傲慢的笑容,致命的弧度,只可惜无人看见。

    而目睹这一切的你我,已经离死不远。


7.

    草薙出云对于表弟和表弟的暗恋对象那点破事儿半点兴趣也没有,但这不妨碍他好奇那两个人是如何经历了超过八个月的互不理睬之后,这一天之内和好如初的。

    嘛,虽然那几个月他们在冷战只是他的推测。

    他站在吧台里面专心致志地擦着高脚杯,顺便哀叹自己还没搞定暗恋对象表弟已经快要成功了,一边听见十束和周防打招呼的声音。

    “King,”十束多多良叫着他给周防起的外号,笑眯眯地凑到在沙发上闭目养神的周防面前,“听说你和那位和好了?”

    十束,干得漂亮!

    草薙在心里竖起了大拇指,瞄了一眼安娜,坐在旁边的小姑娘正在笔记本上敲打,似乎并不在意大人们的话题。

    周防眼皮都没动:“你听谁说的?”

    “哎~这个不能说呢。总之我对King和未来的Queen现在的状态超级感兴趣哦!”十束继续追问,“那位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呢?相貌身长发型气质年龄职业?可以的话透露一点给我嘛。”

    草薙:其实你可以问一下性别,真的。

    “惹上那家伙很麻烦,别多问。”

    十束倒没多大失望,耸耸肩坐到安娜身边看她码字去了。

    能憋着一口气八个多月都没去见宗像,周防自己都不太相信,不过这段时间他明白了一个道理:自己出画册非常麻烦,出画册很开心,见不到宗像伐开心。

    前几年的状态是画插图有点麻烦,给宗像画插图很开心,和宗像相处很麻烦,和宗像相处非常开心。

    于是得出结论:这八个月真是瘆的慌。

    草薙还没反应过来,表弟已经顶着一张没睡醒的脸走出了酒吧,并且扬言要和心上人同居。

    同居啊啊啊啊啊——

    草薙的内心小人正咬着手绢嫉妒得满地打滚。

    “咦?阿尊,你什么都不带就走了吗?!”

    注定操心至死的麻麻夺门而出,这边十束给自己和安娜端出了果汁。

    “柠檬汁和草莓汁,安娜要红色的吧?”

    “嗯。”

    “现在King和草薙哥都不在哦,不和我说说你在写的东西吗?”十束指了指笔记本屏幕上明晃晃的“周防尊x宗像礼司·赤青论坛”页面。

    “可以,没关系。”安娜娴熟地打开几个帖子。

    “哎?这样就告诉我好吗?不怕我告诉家长?”

    “多多良不会的。”安娜肯定地点头,然后光标落在一个表格上,“这个,是那边那个人的数据,多多良想知道的。”

    “哦哦,这位是……宗像先生,我记得是King的高中同学来的。比草薙哥喜欢的那位小姐还要漂亮,超级美人真好耶。”十束摸了摸下巴,“安娜,你还是没告诉我你写的是什么。”

    安娜:“……”

    “逃避是不好的哟,而且安娜居然学会转移话题了,我真是好伤心哦。”

    安娜的眼神开始挣扎。

    “我不会让你放弃的,教你半途而废可不是好大人应该有的行为。我有可能会喜欢上安娜正在喜欢的东西也说不定。”

    安娜动摇地:“有可能的吗?”

    “有哦。”

    笔记本被摆在十束面前。

    结果?

    结果正如十束自己所言,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8.

    八个多月没有交流的挚友突然拎着箱包跑到你家门前说要住下来怎么办?

    宗像选择来一发咳咳咳……暂且把人请回家坐下说话。

    “即是说,你因为弄坏了Homra酒吧里的吧台,被草薙先生赶了出来所以无家可归了?”宗像挑眉,“我姑且认为阁下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地方叫做‘旅馆’。”

    “别计较那么多,宗像。”周防从箱包里扯出自己作画用的绘画板,宗像的眼神立刻柔和了不少,“你直接说留还是不留吧。”

    宗像笑起来,竖起两根手指。

    “两张插图?”周防不相信有这么简单。

    “是两本书的插图。”

    周防无所谓地胡乱点头。反正他还没说要住多久呢,宗像出两本书的时间……不算后期校对怎么着也要花一个半月吧?

    他赚了,嗯。

    “对了,周防。草薙先生真的只是因为吧台被破坏,就把你赶出来了吗?”宗像突然问道。

    “……”周防心下知道要糟,但是为了自己的谎话不被拆穿,他只能对不起一直以来任劳任怨的表哥了,“是这样没错。”

    “是吗?”宗像意有所指,“淡岛君是个好女人。”

    想不到草薙先生是这样一个小气的人,果然还是应该在他追求淡岛君的征途上下点绊子才行啊。

    ——其实吧台之于出云,就相当于红豆泥在那个大胸女心里的地位。

    周防看了看宗像若有所思的表情,把即将脱口而出的这句话憋了回去。为了不引火烧身,他恐怕得一直憋着。

    抱歉了,出云。这也是没办法的。

    他们相识的第七年,十月一日,宗像礼司的生日,周防尊成功住进了对方的家。距离搬出去的日子……遥遥无期。

    以及草薙出云先生,由于队友无情的抹黑,在您亲爱的表弟得手之前,您大概是没有机会了。

    阿门。


9.

    上司最近经常性笑得很恶心,一问之下(才没有问是他自己说的)得知上司和基友同居了羡慕嫉妒恨怎么办?

    伏见选择来一发(划掉)……他没有选择。

    ↑作者君这个开头和刚才那个有什么区别么?

    ↑哎呀看不出来吗是室长和猴哥的区别呀(羞涩捂脸)

    伏见面色阴郁地在板子上胡乱涂画,尽全力无视微笑着的现任上司。

    淡岛和宗像交接完毕,从伏见身后路过时脚步一顿。

    “伏见,我以为你是在构思下一单的封面设计。”淡岛不满地出声,语气颇为严厉。

    “哈?”伏见抬头一看,屏幕上出现了一个裸体美咲的线稿……点击清除图层,伏见的脸色更阴沉了。

    “伏见君,”宗像的声音在键盘敲击声之间传来,“和凑双子的合作感觉如何?”

    社长你怎么这么闲!!

    伏见啧嘴:“不怎么样。”

    “呵,难道说比起他们,伏见君更喜欢我的文字吗?”

    “请不要自作多情。”

    “怎么能说是自作多情呢,伏见君不是非常地…”

    “不是。”

    “否定得真快啊,但是伏见君你…”

    “没有。”

    “……”宗像推了一下眼镜,唇边弧度不减,“状态不好的话,让我特批一天假期也可以哦。”

    伏见眼神诡异地看过去,心底涌上非常不好的预感……

    “你叫我一声‘礼司哥哥’,以上即刻成立。”

    ……果然。

    鉴于这几天八田微妙的颓废状态,草薙勒令他出去晃晃打打游戏散散心再回来,还特地把吉祥物座敷童子借给他用。

    于是小姑娘就叼着西瓜味的棒棒糖,一手拽着八田系在腰上的外套,一手捧着终端刷新论坛,面无表情地跟着出门去了。

    和安娜一起不能走太快也不能滑滑板,八田觉得自己更忧郁了……啊呸呸呸,他绝对不是嫌弃安娜也根本没有忧郁没有忧郁没有忧郁没有忧郁!!

    他一不留神哼哼出声:“才和猴子没关系……”

    “猿比古。”安娜突然说。

    “什么?!死猴子在哪儿?!!”八田立刻咬着牙暴躁起来。

    “不是。”安娜稍稍用力扯他,“我是说,美咲想见猿比古。”

    “安娜你不要乱说!我才不可能想见那个叛徒!!”

    “哎?你原来想见我到要当街大喊啊,MI↗SA→KI↘→↗”

    安娜默默后退一步。

    “啊…猴子……”八田见到伏见,脸色迅速地白了下去,“你不要这样叫我…很恶心啊!”

    语气像是在强撑。

    伏见感到可怕的窒息感,简直要超出他的忍受限度,面部肌肉却不受控制地组成一个扭曲的笑容:

    “又是这种话,美咲你真是一点长进也没有啊,词穷?”

    “我有长进!倒是你这混蛋,变得更恶劣了这算退化吗?!”八田受激,颊上染上恼火的红晕,“你给我好好看着!我有长高了!”

    在看他了,他在看他了。

    烦闷感一瞬间减轻了大半,伏见的笑容更加癫狂:

    “长高了?长高的不是你,是鞋垫吧?”

    “你的鞋垫才长高了!我说得很认真啊你的脑袋里都是稻草吗?!”

    “全是稻草在说你自己吧?就算你真的长高了,也不过是从166.9公分长到167公分而已。”

    “为什么你会知道小数点之后一位的数字啊?!真的是167公分吗我应该有170了才对!!”

    “别妄想了,你已经过了生长期吧美咲。”

    “男人到二十四岁才会停止长高啊混蛋!还有不要叫我后面的名字死猴子!!”

    跟着快要长歪的青少年上街“监视”的淡岛坐在不远处的长椅上,叹了口气:

    “耍花枪。”

    “是啊。”

    她和旁边的小姑娘同时回头,神色平静地对视良久。

    淡岛:“弹珠?”

    安娜:“红豆?”

    淡岛:“没想到我们居然就在离对方这么近的地方。”

    安娜:“意外之喜。”

    淡岛:“说好今天会两更,你怎么有时间出来逛?”

    安娜:“安心,存稿还很充足。”

    淡岛:“那就好,我想跟你探讨一下上次那个体位。”

    安娜:“正好,我想深入了解一下你们那位的兴趣爱好。”

    淡岛:“去我家?”

    安娜:“嗯,很期待。”

    淡岛:“收藏共享那是当然的。”

    安娜:“下次我给你看尊的裸体写真怎么样?”

    淡岛:“那么社长高中时期被母亲套上十二单的照片我也不能藏私了。”

    安娜:“互惠互利。”

    淡岛:“啊,我下一本本子你来写G文怎么样?”

    安娜:“你先帮我画张那位睡着模样的插图。”

    淡岛:“成交。”

    因为不放心女儿(误)偷偷跟过来躲在灌木丛后面的草薙出云:……

    他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不不不那那那都是错觉快快忘掉!!!


10.

    有些人,不管你怎么暗示,永远就像调错了频一样,接收不到对的电波。

    光是住在一起显然还不够。周防想了很久,觉得果然还是要告白才行。

    要说该怎么告白这事儿,生平只对宗像礼司一个人动过心思没机会也没兴趣追几次女孩子的周防尊当然是一头雾水。

    某两个好友于是被一个电话叫来出主意。

    “主要是问你嘛草薙哥,”十束很有自知之明,“我来的话一定会搞砸的。”

    周防认同了他:“啊,他的馊主意我半个也不想听。出云。”

    草薙扶额:“我知道了……宗像君很喜欢日式的东西吧,准备一份高级茶叶怎么样?”

    十束插话:“上次我在购物街的橱窗里看见纯白地狱和极寒地狱了哦,很有挑战难度的样子,宗像先生大概会感兴趣。”

    周防不太想听他的,不过听到有难度还是问了一句:

    “那是什么?”

    “是地狱难度的拼图哟,King。”

    “啊,”周防卡壳三秒,“宗像喜欢拼图。”

    草薙吐槽:“他的兴趣爱好你要花这么久考虑啊……不对,十束,为什么你会知道那位喜欢的东西?”

    十束笑眯眯:“信息来源是秘·密~”

    草薙想起了什么,浑身一抖,没再追问下去。

    等到周防拎着一盒1000片装的纯白地狱站在宗像家宅门口的时候,他才发现一个惊悚的事实:

    尼玛你们只教了老子买什么礼物忘了教怎么说话啊!!

    “周防?”下班回家的宗像很奇怪周防傻站着干嘛,“没带钥匙?”    

    说着他取出钥匙开门,进门之后一回头看见周防举了个盒子到他面前,人还站在门槛外头。

    而且这盒子的包装有点眼熟。

    宗像一推眼镜,镜片反光闪瞎了周防的眼,没等他回神,手里的东西就被对方拿走了。

    “Beverly的纯白地狱,虽然我已经有了,不过在家里和办公室都挂上一幅似乎是个不错的主意。”宗像朝他勾唇一笑,“从野蛮人平时的表现来看,是个不错的圣诞礼物,我很喜欢。”

    说完,美人提着盒子施施然上楼回房。

    周防愣在原地很久,打开终端一看,十二月二十三日……被当成早到的圣诞礼物了。

    出云,现在怎么办?

    正在和淡岛约会的草薙打了个喷嚏。


后续:

    回到自己的卧室,宗像心情愉悦地打开电脑,登陆聊天室。


      最近想买吉他:拼图SAMA上线了\(^o^)/~

      青色拼图:吉他君,晚上好。

      弹珠咕噜咕噜:拼图,尊成功了吗

      青色拼图:不,他什么都没来得及说出口。

      最近想买吉他:纯白地狱是我的提议哟!

      弹珠咕噜咕噜:尊,好可怜

      青色拼图:我猜到是吉他君的主意了。

      好麻烦啊啧:你们两个最好永远别成

      最近想买吉他:猿君我们一起玩一起玩!

      弹珠咕噜咕噜:拼图,什么时候才告诉尊


    什么时候吗……宗像看了一眼房门。等他学会直球或者有勇气直接夜袭的那天再说。

    周防尊暗恋宗像礼司,从一开始就是个否命题。



高考第二天的8500,快点夸奖我啦!

礼猿的气氛太浓了完全淡不下来实在对不起!

顺便,之前看了手稿的基友的第一反应是……尊哥怎么这么笨!……我笑了。


评论(16)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