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Non–fit Spouse Ch.18

Chapter 18


    说麻木倒还不至于,侵入我身体的你,应该感觉到了对吧?

    即使被你在最深处刻下烙印,我也一样是只属于我的我自己。

    是只属于“青之王”的“宗像礼司”。


    清醒时,天已经黑透了,和昨夜一样有淅淅沥沥的雨声。

    宗像没在床头熟悉的位置摸到眼镜,就先想要坐起身来。这一使力,他就立刻察觉到了糟糕的地方,从腰际的内侧将他贯穿的疼痛感,让他的动作卡在了一半。

    他眼神一冷,强忍住身体快要散架的错觉,挣扎着起了身。

    入眼便是青青紫紫一片的自己的胸腹,后腰和身下隐秘的部位酸胀难忍,还有着鲜明的刺痛。随着起身的动作,还未完全干涸的黏腻体液从后方缓缓流出,宗像的身体顿时就有些僵硬。

    现在是晚间八点,他们从中午一点左右就在这间屋子里交合,是什么时候停止的呢?三小时前?两小时前?一小时前?

    就算是王级圣具,也终究是体能较弱的圣具,他在灵力方面的恢复力再怎么优秀,耗尽体力又受了点微妙的损伤,再想恢复到平时的状态那是比常人都要困难一点的。

    旁边横出一条手臂,眼看着就准备揽在宗像腰上,他反应也是极快,在对方碰到自己之前就成功地挥手把那条手臂拍了下去。

    “啧,”被打的人有点不爽,“宗像,你起来干嘛?”

    “您是问我吗?”宗像突地一阵火大,脸上却是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我也有些问题想问阁下呢,您还准备在我的床上待多久?”

    “我不能继续睡?”

    “是什么让您认为可以的呢?”

    “我睡了你。”

    “真是抱歉,那只是权宜之计,那种情况下最好的选择罢了。我想阁下应该很明白的才对,我对阁下并没有…”

    周防打断他:“声音这么哑,你还指着说教吗?”

    宗像果断拿起床头柜上摆着的一杯凉水,仰头就喝完,再开口,声音果然好了许多:

    “那么请阁下告诉我,现在可以了吗?”

    “……”周防无精打采的视线跟着他的手,直直看着他放下的水杯。

    “……这是早上的陈水而已。另外,您若是口渴就更应该离开了,到您的宿舍去,还有可以给您使唤来倒水的人不是吗?”

    周防顿了顿,似乎是真的在仔细思考这个问题,五秒后得出结论:“麻烦。”

    先不论洗不洗澡,穿衣服、下楼、再把衣服脱了翻上自己的床、还要应付十束一定会有的八卦、最后再叫八田给他倒水、过程中还有可能被安娜用奇怪的眼神盯着看……可不是挺麻烦的么。

    他的目光又落在了宗像湿润的唇瓣上,下唇被宗像咬出、又被自己加重的伤痕已经可以看出新生的纹理,比周围的颜色深上不少,是他的红色。

    他犹豫了一下,终于在宗像隐含警告的眼神下,放弃了从宗像嘴里找点儿湿气的打算。

    “让我继续睡。”最后他说。

    宗像自觉方才的火气来得不明不白,此时外露的情绪已有收敛,周防发觉到这一点,心里涌起了莫名的失望和烦躁。

    宗像一把抓住他的手腕,似乎是要动手了。强硬的拒绝让周防心中的躁意更甚,正要说句挑衅,宗像的人却斜斜地伏倒在床上,盖上了他的脸。

    周防眼前便是宗像绷紧的下巴。

    “喂,怎么了?”周防立刻起身,第一件事就是扶起宗像,掐住他的手腕强迫他松手,可是已经迟了。宗像左手心的刀伤裂开些许,在周防腕上留下一个歪歪斜斜的浅红弧度,像极了一张嘲笑的脸。

    “伏见君……”

    “啊?”周防没听清他说什么。

    宗像摇摇头:“周防,麻烦你带我去中央大楼负一层。还有,帮我拿一下终端。”


    正午时分,出击的人马还没回来的时候,被医生勒令不准缩成一团挤压伤口的伏见,百无聊赖地躺在病床上。

    终端就在枕头边上放着,不想这么无聊的话,翻翻终端还是找得到事做的,但是他没有玩游戏的心情,也不想这时候去编程。

    明明是正午,怎么拉了窗帘就这么暗呢?但是就算是金色的阳光,也不能让他感受到温暖,他也不需要温暖这种东西。

    自己一个人就能活得好好的。

    冷色调的世界很讨厌,暖色又怎么样呢?还是厌恶。除了有血有肉的东西,包括自己在内的一切都不喜欢,就这么简单。

    阴郁少年如此做想,昏昏沉沉地坠入了梦乡。

    醒来的时候居然是晚餐时间。

    伏见是个浅眠的人,不过一场午睡,居然能和正常的夜间睡眠时间相当,对他来说是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

    但是事情的重点不在这里。

    少年黑着脸把贴身的某裤塞进病房自带的卫生间时,总算是想明白怎么回事了。

    契约关系的效果对双方都有效,出击的宗像会不自觉地担忧伏见,伏见也同样会纠结于宗像的安危……啧,真不想承认这个。即是说,室长在他睡着的这段时间里,做了什么那种方面的事情,所以连他这边也顺便被影响了一下?

   能让他这边都睡熟了,室长应该有感觉很安心,或者很轻松。

    和那个周防尊?

    伏见啧嘴,坐在床边拿着终端犹豫了一会儿,号码没拨出去,先有人打过来了。

    “伏见先生伏见先生!”

    “……什么啊?”

    更糟糕了,是道明寺,他居然没看名字就直接接通了。

    “今天你还没有吃晚饭吧?”

    “……还没有。”

    “太好了!我请你吃晚饭,伏见先生帮我把文件批了好吗好吗?”

    “你出院了?”伏见是真不知道。

    “嗯嗯!我是今天上午出院的,我受的伤比起伏见先生和Himori都轻多了。”

    “为什么是我?不去找秋山吗?”

    “医、医生说我太吵,禁止我和Himori通信……”

    伏见隔着两栋楼都能确定道明寺脸上一定是如同标准颜文字一样的表情,嗯,大哭的那个。

    结果就这么答应了。

    然后他就穿着一身病服在走廊上开始了批文件的不归路。

    为什么会这样呢?

    啊啊,那就要从道明寺被禁止医院却试图偷偷溜进来把文件交给伏见没想到可以换个人来送结果在各种地方露了马脚最后被还是医生发现了话说那种破破烂烂的伪装谁看不出来啊……等奇怪的地方说起了。

    伏见转了转手中的笔,决定先把这堆文件搞定。

    “哎?!真的要这样吗十束哥!!”

    某个熟悉的声音被听觉捕捉到了。

    要说草薙的病房和伏见的病房差多远呢,大概是走廊的这一边和走廊的那一边,这样的距离。

    这么短的距离听得太清楚了那个笨蛋根本就吵吵嚷嚷得上下三层都能听到吧!!

    伏见低着头,手上一用力,原子笔发出一声脆响,很给面子地分成了两段,把对面负责看着他的护士吓了一跳。

    “抱歉。”他道了歉,面前的东西再看不下去。


    “所以说!”八田表现得比当事人更加纠结,“如果这么一次之后,那个蓝服的头头真的和尊哥绑定了,十束哥要怎么办啦!”

    “八田酱,声音太大了啦!”十束笑得很明快,“绑定了很好啊,能一次就绑定的话我会很高兴了。”

    “刚才你就这么说了,”半躺在病床上的草薙也挺纠结,“说真的,不当尊的圣具了真的好吗?”

    八田喊着:“怎么会好啦!”

    十束发现他想和这两个人讲清楚的话,不能用平常那种藏头藏尾的方式了,这才认真起来:

    “我也是很久之前就想问了,为什么草薙哥觉得我不当King的圣具就不行?”

    “哎?”被这样问的草薙表现得比十束还困惑,“不是应该的吗?”

    周防、草薙和十束是从高中时期就混在一起的挚友,而周防是使士,草薙是圣具,能力值都非常高,十束却是常人。从这个角度出发的话,“不想被一个人丢下”啊,“想要自己也帮得上忙”啊,草薙一直以为十束这个开朗的家伙心里,应该也是有这种小心思的。

    听完草薙的解释,十束已经笑得停不下来了。

    “喂!喂喂十束!”

    “不、不是啊,我从来没那么想过哈哈哈,没想到草薙哥你是一直这样揣测我的吗?”十束努力忍住笑。

    “我去当King的圣具的原因只是,‘草薙哥为了追求淡岛小姐和她契约了,那么King就缺了圣具,我去玩一玩吧’。这样而已哦!我的人设可是贴心小棉袄,怎么能让King和不认识的人契约呢?”

    “贴心小棉袄这种话你留给别人说好不好?再说了你这话根本前后矛盾吧,理由是‘我想玩’的家伙到底哪里像贴心小棉袄了。”草薙几乎是条件反射地吐槽,完了才发现不对,“十束!好好回答我的问题,差点被你这么忽悠着把这事儿就这样过掉了!”

    十束露出一个“被你看出来那就没办法了”的表情,然后微笑着终于是正面回答:

    “King和宗像先生都是王啊……所以我想,如果是宗像先生的话,一定会是King真正想要的属于他的圣具的吧。”

    草薙听着,轻轻叹了口气,不再说话。十束和他对了对眼就知道,他其实也早就这么想了。

    一旁听着的八田依然是没明白的样子,十束也没觉得这孩子会懂,任由他嘟囔着表达不满,良久才拍了拍他的肩对他说:

    “King和宗像先生呢,虽然理念不同,看起来也总是针锋相对的样子,但是他们并不是八田酱以为的那种敌对的关系哦。”

    在八田看来,十束的笑容依然是超然地浮现在他的脸上,和说的话一样,实在是让人搞不明白。

    尊哥和那个蓝服的不是敌对的关系还能是什么关系呢?就像那个死猴子一样,不是背叛又是什么呢?肯定是背叛的。

    他在心里肯定着,小心翼翼地坚定着某种心情,但是就连他自己,也并不知道那是什么。

    “啊,”十束突然一愣,“King……往这边、不对,是往中央大楼去了。”

    草薙疑惑:“他去那边干嘛?现在他应该是和青王待在一起才对。”

    “不知道。”十束仔细感觉着,“好像,King是和宗像先生一起往那边的……?”

 

    伏见被一个紧急电话召下了楼。

    楠原站在契约链接特殊观测室的门前等待,脸上有着可疑的红晕,神色不安之余还有一种伏见说不上来的局促。见他赶到,楠原小声地说了一句“室长要求我做立场转移”,便带了他进去。

    一进门,伏见就浑身僵硬了。

    啊……是这样啊,原来是因为这两个不知廉耻的人……

    周防正半抱着宗像站在房间里。周防把自己脱下来的T恤随便又套了,对待宗像也一样只是随便套了件衣柜里拿出来的干净衬衣,别人站他俩面前这么一看,可不是吻痕压印都看清楚了吗?

    伏见努力让自己的视线落在宗像的脸上,坚决不看脖子啊腰啊这种简直是高危区域的地方,这么做的后果是被周防瞪了。

    瞪就瞪吧,祝你们哪天精尽人亡,呵呵。

    他想着。

    这一次仪式的间隔比上次更短,仅仅隔了一天,事实上,这里边有半天是亏了周防才抢回来的,但是楠原绝对不想谢谢周防。

    谢什么?这只龙虾可是对室长、对室长、做做做做做了那种事啊!!

    这些胡思乱想,最终也没能减轻楠原的紧张。

    仪式很成功,和以往的每一次一样,楠原在心里默默地祈祷,希望自己再也没有把能力用在宗像身上的一天。

    周防感受着怀中宗像的颤抖,近距离感受着他身上的味道,和他正在承受的疼痛。直到宗像握住伏见的手的那一刻,他才对自己这种异于平常的专注力有所体会。

    原来,他是想和这个人契约的吗?

    能够嗅闻的味道,比起原先的冰冷金属的气息有所不同,好似粘上了一瓣樱花的柔软。

    浅淡的冷香。

 

 

    有些东西,轻易动摇不得。

    你的决定,和我的决意都是一样。

    要不要比比看,我们之间,谁先认输?

 



 

Chapter 19


文后三句话是尊哥w

昨天收到通知书了,怎么觉得上面写的好复杂呢?我还发现了一个很口怕的事情,我居然八月三十号就要去报到了吗Σ( °△°|||)︴,我一直以为会到九月来着,到底啥时候出本这就是个大问题了……

我觉得我报到之前肯定是完成不了的,好几个姑娘都说九月是开学季比较纠结,难道要直接到国庆吗?虽然按时间来说到国庆说不定比较好,那时候大家也应该都有空就是啦!于是……看你们咯?

感觉肉好像炸出了好多人应该不是我的错觉吧?长微博的已阅数过465了啊,感觉在看非契的人每人看两遍都不会有这么多啦是要怎样!有肉肉这么好吗你们都是这个样子!……确实有肉很好啊ORZ

 


评论(24)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