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FO点文

我深刻地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200FO打死我也只给一篇点文╭(╯^╰)╮

于是是从别处看来的规则,大家来玩一下吧,一般来说应该会出来一个非常纠结的脑洞……

 

CP:尊礼

 

规则:

①一楼决定一句一定要说的台词

②二楼决定主要地点

③三楼决定两人感情状态

④四楼决定两人在做什么(我拒绝啪啪啪……是拒绝啊是真的拒绝啊!)

⑤五楼决定世界观设定(你也可以说原作向)

⑥六楼决定一个关键词

⑦七楼决定其中一人的职业(请根据世界观,原作向的话此楼作废)

⑧八楼决定BE还是HE(对不起我下意识地把BE放在了前面)

最后把这些黏在一起

 

*一个ID只有第一次评论视为有效

*别把我回复的楼层也算上了



脑洞生成完毕,成品如下:

转世到没有王权者的普通世界,有前世的记忆的尊哥单箭头室长,主业为小提琴家的室长箭头其他人。两人在酒吧里喝酒,喝到一半双双出门,尊哥开始了糟糕的STK,室长必须说出“阁下真是个随便的人。”

以此为脑洞写出一篇关键词是死亡的HE……难死我了你们这些人!我尽量在九月初生出来吧,不过在那之前当然还是要先把之前欠着的一篇论坛体搞定……

评论(44)
热度(7)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