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Non–fit Spouse Ch.33(正文完结)

Chapter 33

 

    未来的道路那样清晰,即使它模糊也并无大碍,因为你我都不是弱者。

    信仰着的真理,我们都会坚持到底,无论是大义与评判、守护与恣意,还是和对方在一起的决心。

    在情感的真理面前,两个人的“绝不相配”是那么不堪一击的脆弱,太过细微,所以谁都没有在意,都不会把它放在眼里。

 

 

     “白色实验事件”六个月后,“黄金之王”国常路大觉逝世,一纸遗诏,将半壁江山托付给了“青之王”宗像礼司。这个决定得到了大多数人的理解和接受,虽然还有一些人对一位圣具的掌权表示疑虑,宗像却还是凭借优秀的能力和领袖魅力在最高议会中夺得大量选票。

    从此,青王上位,掌管使士圣具的管理,推陈出新,短时间内定下了不少颇具争议久未判决的法案,为他日后长达半个世纪的治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史书给了这位果决睿智的统治者这样的评价:能够最大限度运用好天生超群的脑力与战力的王。

    宗像在管理着国常路留下的产业和“线路”时,也没有简单地将自己先前的工作就这样置之不理。Scepter 4的室长职位被他交给淡岛世理暂代,而有能力接触到这个世界的人们都知道,这位处事风格冷酷强硬的女性使士是宗像最信任最可靠的下属。

    淡岛判断自己无法处理的高级事件,便会上书告知宗像,宗像依然像以前一样会出现在战斗的最前线,只是不再那么活跃。Scepter 4的任务场合,越来越多地出现赤色的氏族成员。

    接到绿色的宣战书的那一天,Scepter4的战力本来就不完整——伏见刚刚从一次出现了意外的紧急外出任务中重伤归来。

    “我决定了,我一定要更加努力锻炼!一定要升级成A!”八田在他的病房里挥着拳头大声宣告,结果被路过的护士括弧性别女收括弧警告似地瞪了一眼,立刻又蔫了下去。

    契约者在危险的地方战斗,自己却不能前去帮忙,这种感觉简直糟透了。他想破了脑袋,也只能对自己的情绪解剖到这个程度,再深一些的揣测,在他的脑回路里从来都是不存在的。

    伏见定睛看了他一会儿,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你你笑什么啊臭猴子!你还在Homra的时候不是也只有B吗?!难道你觉得你做得到的事我做不到?!!”

    八田恼怒地揪住他的衣领。

    伏见没什么动作,顺着八田的力道晃了两下,八田却是立刻反应过来,马上就松了手,几乎是手足无措地往后边退了两步。

    伏见身上有伤,很重,是差一点自己就要见不到他了的那种重。

    八田感觉有点懊恼。

    “美咲,你觉得做得到,那就尽管来挑战看看好了。”伏见对他露出有些挑衅的笑容,声音却缓了下来,轻柔的,和数年前一样的声音,“我对你的实力多强完全没有兴趣,我只是希望,你永远不要变。”

    时隔数月,他终于学会了直接,不要再迂回委婉,褪下全部的扭曲的矜持,明明白白地告诉这个人、告诉八田美咲,自己想的究竟是什么。

    他的语言还是有些生涩,没有彻底地按着八田的思路来走,换成别的什么人都有可能明白他的意思,但是如果是以前的那个八田,肯定只会升起“这家伙居然这么小看我太可恶了”这样和伏见想要的南辕北撤的念头。

    现今的八田和以前的八田不一样了。

    八田微红着脸回答伏见道:“那你也不要变,就在那里等我好啦!”

    现今的八田和以前的不一样了,在伏见学习着表达的同时,他也无比认真地学习着理解。他甚至有些时候会怪罪从前的自己,明明知道伏见是怎么样的一个别扭的家伙,却还是误解了他的意思。这么想完了之后又咬牙切齿地骂自己一句笨蛋,哪里有对方表达的方式是反的,还是自己没能理解的错这样的道理?

    人总是不断向前走,不断变化着的。有些细微的变化一时间难以察觉,却是切切实实地行走一段旅程之后,在某个歇脚点回头一看,发现那些改变的东西,在其貌不扬的石堆中熠熠生辉。

    愿意为了某人去改变的心,如同接受切割和打磨,放出夺目光采的一颗钻石。

    它一点也不大,却可以紧紧地维系在你我之间。

    心之桥的坚固,是钻石的硬度。

 

    淡岛挂了电话。

    “是联络了‘黑犬’那边吗?”草薙把黏在未婚妻脸上的视线移回手中的资料上,继续研究宣战书复印件能提供的信息,一边问了她一句。

    淡岛的回答是肯定:“这样会保险很多吧?既然御芍神紫出现在了绿王的身边,那么夜刀神狗朗也应该是会在意的,能帮我们争取到伊佐那社的助力就更好了,那样我就不用为了这件事向室长提交告知书了。”

    她的想法很简单,能用自己的方式解决的事件,还不如自己解决,最好就不要去打扰宗像。因为她知道宗像一定很忙,新官上任三把火,何况宗像出任的职位实在是太大,大到大家都不太敢把他当成新官,直接当做是像黄金之王一样的存在、以对待国家的“王”的态度对待他。听起来这似乎不是坏事,但从某些方面来说,也给了宗像太多的负担。 

    淡岛太明白宗像是个怎么样的人了,责任,永远是宗像无法放下的东西。Scepter 4的口号是大义,而它的每个成员都相信这个词语不是一个简单的口号,每个人也都有着自己的理解。在淡岛的眼中,宗像的大义便是不负天下。她的理解和事实一定有偏差,但是宗像礼司其人,确确实实是一个这样的人。

    淡岛有时候会很怕,这样的宗像,到底能不能和周防好好地过下去,她非常尊敬和憧憬她的室长,因此也绝对希望对方可以得到幸福,因此也有了无法言明的恐惧。

    “绿之王比水流……”淡岛喃喃道,“他究竟想做什么?”

    绿王和青王有矛盾,这件事在圈里人之间是个秘密,Scepter 4的成员却不至于不知晓。断断续续的几年间,绿王以一种隐蔽的姿态对宗像本人和Scepter 4的运作动了些小手脚,那隐约的敌意是秘而不宣。

    淡岛以为自己算是了解一些的,绿王微妙的态度和行为都可以透露出对方的谨慎和心机,淡岛不认为这样的绿王会做出送来宣战书这样的事,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绿王有野心是一定的,她心中的忐忑也难以表达,更是绝对无法告知宗像、向宗像寻求答案的。

    可是有一个人懂得她的心情,可以体会她的不安。

    草薙从后方轻柔地环住淡岛,下巴搁在淡岛的肩上:“我也和你一样担心我们家大将啊。”

    “但是,他们是王。”

    是的,他们是王,淡岛可以理解一部分的“宗像礼司”和一部分的“青王”,但是作为王的某个部分,除了同样立场的其他的王,绝对没有任何人能够轻易触碰。她可能会理解某些东西,但是只有“无法触碰”这一点,早在她第一次见到周防尊的时候就明白了。

    自己是做不到的,而面前这个男人大概可以。

    那是她面对赤之王兴起的第一个想法,不是粗鲁无礼的男人,或者压迫感强大的王级使士之类的印象,那时候她的想法十分简单。

    这是和室长平等的,一位王。

    不仅仅是力量,更多的是为王的意志与气量,那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和一个人的性格、外貌、处事方式都无关,只单单是感受到那种气场,你就会知道他是一位王。

    “世理,我有件事情,需要等你同意。”草薙稍使了点力气虚扣住淡岛的腰,抬手轻巧地解下她脑后的发箍,像他之前无数次做过的那样。

    浅金色的过肩长发一下子散落下来,容颜精致美丽的女性在他怀里转过身来,简单抹了一层浅浅唇膏的唇,在他侧脸印下一抹淡粉。

    像她之前无数次做过的那样。

    “我也有一个肯定的回答,等你来跟我讨很久了。” 

 

    周防熟门熟路地上了宿舍楼顶层。

    打开门,青色的人静立在里面,和自己想的画面完全相同。

    回来了?

    回来了。

    这样的对话无须开口,只在一个对视间就得以交换。

    周防向屋内走去,缩短两人间的距离,本就站在床边的宗像顺势坐下,接受周防略显急切的吻。他微微张了嘴,周防的舌头就粗鲁地卷进来,用力舔舐,粗糙的舌苔刮擦着他的上颚,似乎还想霸道地把气息送到喉咙里,送进他的身体内侧。

    他们如同野兽撕咬一般唇舌交缠,这是无论多少次也停止不了的深刻索求,无法修改的、在无意间刻进骨血的渴求。

    渴望着对方的血液。

    他们在对方裸露的皮肤上留下淤青、齿痕和零星几点殷红的血色。

    “这次的事情恐怕需要阁下的协力了。”宗像抬起下巴,露出一截雪白的颈子,方便了周防扯开他领巾的动作。

    “意思是青王殿下觉得自己一个人坐镇打不赢?”周防眼中闪动着暗淡的火光。

    “怎么会呢。只是这样最为稳妥罢了。”宗像的手指插进他赤色的发,微刺的发丝穿过他的指缝。头皮上感受到掌心的温度,比自己的体温稍稍低了一些,但切实温暖的温度,周防像是什么被顺了毛的大型动物,眯起眼,喉间的空气挤压出低低的吼音。

    他配合着他的热情,他也顾虑过他的喜恶,一点点积累到如今的、为了对方而发生的改变和坚持。

    你的特别不在于你是我的谁,而是在你面前我可以是谁。

    宗像打开身体,接纳着来自契约者的火烫的热情,在他的节奏里喘息、呻吟,说一些当不了真的爱语和不作数的不平等条约。柔韧有力的腰肢被弯折,紧实的大腿夹紧周防的腰腹,快感蒸腾,心脏鼓噪得几乎要炸开,像是所有的血液都逆流而上,连视线都变得模糊。

    那一片柔软湿热的内里就在这样的闷热中不断被拉扯,用快感惊声尖叫,总让人担心下一秒就可能被顶穿,内脏会被翻搅,骨肉会被顶断。最后他在他滚烫的热液的冲击下颤抖,流下不知是生理性还是源自快感多到溢出的泪水。

 

    淡岛打来了电话,夜刀神狗朗已经快要到达Scepter 4本部楼群,而和他一起去旅行的伊佐那社和猫也跟着他一路行军。

    “请您拿开您的手,我即刻就会有会客的议程。”宗像没用力地掐了周防搭在自己胸前的手臂一下,哪知道周防之前真是完全在忍了,这一下是真的忍不了了,立刻就捉住宗像的手腕,马上还了他带着血腥气的吻。

    宗像正坐在床边慢条斯理地整理着自己的着装,周防没管那些衣服,干干脆脆地赤着上身,就站在宗像面前看着他一件一件地穿上。

    ——宗像,你懂爱吗?

    不懂,也不太相信呢。

    ——哼,没关系,我相信就好了。

    您要说“我来带你去找爱”这种话吗?

    ——已经被揭穿了一次,傻子才会继续用书里看来的话。

    可在我看来,您和傻瓜也没有什么区别呢。

    ——哦?呐,宗像……

    是的?

    ——爱这种东西,不相信的话,最好是去验证看看。

    ……

    ——干嘛,反正你都说我是傻瓜了,那我不如就抄给你看。

    呵……

 

    “您这下就真的是笨蛋了呢。”青色的人轻笑出声,他伸出小指勾住赤发男人的掌沿,“那么,我就免为其难地配合您一下好了。”

 

    您想验证多久?

    ——直到你放弃为止。

 

    他附上他的唇。

 

 

    他唯独不信语言。

    只是偏信你的吻。

 

 

 

 

——END

 

 

 

正篇到这里就结束啦,他们还是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事情,会有更难以解决的事件和强大的敌人,我觉得在这里完结是很合适的,一来是我对绿王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写,一来也是留下了一个通往未来的入口。他们还是会有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他们已经在一起了,而且也会继续这样走下去。作为我能做的,只有和世理一样苦恼着、惧怕着,又深刻地知道,他和他会一直走下去,而某些令人心惊胆颤的事情,也永远不会发生

番外最开始预计的是四篇,不过考虑到各种方面,三篇也有可能啦,其中之一会在网上放出,其余会收录在本子里。然后现在可以告诉大家的是,放出的一篇是草淡婚礼以及尊礼调情……剩下的番外里一大锅肉是一定会有的,其他的就不能透露啦 

最后我果然还是必须要提一句……嘤嘤嘤嘤敬大回来了简直要哭,激动得我立刻就下楼跑圈去了(并没有

然后……我睡了(困死 

评论(30)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说 | Powered by LOFTER